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9)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虽然蓝筹股回调了,但是大盘的形态还不错,5日线有望金叉10日线,说明下周蓝筹还有补涨的机会,创业板:今天创业板中阳突破,继续逼空了,今天突破了小波段趋势,挑战年线半年线,说明创业板由超跌反弹转为小波段反弹,总结:大盘没有问题,下周继续看涨,只不过今天的风头被创业板吸引走了。


热点一箩筐:

轩阳内线最新跟踪提示的是此前发掘的计算机金股603***:公司是人工智能、量子计算领域龙头品种,同时具有高端芯片的生产能力,国产替代能力强大。公司本身就是科技企业中的国家队,在二级市场上的国家队社保基金也是坚定持有,未来上涨空间巨大见。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09 13:18

早盘开盘给大家提示的工业互联网个股,资金在猛烈攻击,用友网络带动了软件股异动,全是科技类个股,软件、网络安全、大数据等科技股,对嘛,这才是炒作的大方向和大逻辑嘛,科技兴国!!!

03-09 13:21

软件股暴动,用友网络这大标杆,一冲高,带动工业互联网、软件类个股集体爆发,然后软件很多叠加网络安全、计算机概念的,处于全面开花的状态,大盘都被创业板带起来了,午后资金真是疯狂,创业板这是在宣誓:我要突破我要突破吗?

03-09 13:29

现在这个点位就别追了,创业板已经涨了3%,该拉的都拉过了,没拉的大多都是后排品种,容易冲高回落了,有股友怕踏空,如果你今天没上车,不必着急,创业板如果真突破,那么未来还有很多行情和机会呢,目前这气势日K线上量能够,力度够,就需要下周回踩确认下,如果回踩确认突破,积极做多。


03-09 13:34

韩建河山炸板,这是由于盘面其他热点抢夺资金太猛了,创业板太强,市场支撑不了多个板块大热,但又迅速回封,主要是个股人气高,但分时炸板后下周一的溢价就不高了。

03-09 13:46

轩阳出品,必属精品 3月7号直播再次强调积极爆发的福利金股之蓝色光标30005午后大涨7%,即将再创新高,恭喜有买进的铁粉!有图有真相!

03-09 13:52

轩阳独家福利金股:下周继续逢低重点关注人工智能三剑客之科大国创300520,科大智能300222,汉王科技002362

03-09 13:59

这个盘面资金极度亢奋,但是需要注意,亢奋过后很多个股都开始处于高位了,大家都懂得,当市场高位个股开始杀跌的时候,市场将会是一片哀嚎,每次很多人的大幅回撤都在市场情绪极度疯狂之后哦,遂希望股友们过于高位的市场非核心个股谨慎参与,而且很多股友做短线不会止损,盲目去抗,大家都要知道题材炒作过后就是一地鸡毛,就连去年最热的雄安炒作过后是一片狼藉,可以去看看老龙头冀东装备的走势,不是轩阳不看好行情,而是希望在市场都疯狂的状态下,多一份冷静。

03-09 14:04

只要市场在,何种行情下灵活把握都有机会的,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灵活,不能死拿死守,就比如说去年的行情,如果你死拿中国平安,就是暴利,但今天一季度,这些大标杆表现不大如人意,风格反而切换到了科技题材股上了。

03-09 14:21

可喜可贺,早盘再次提示各位低吸的5G概念股之002881美格智能午后大涨5%纵横通讯603602和武汉凡谷002194也纷纷拉升,后市继续看涨!

03-09 14:26

盘面没有任何大风险,今天资金高度亢奋,但是下周一势必会分化,创业板在历史上持续两天大涨的概率很小很小,今天持股的人比较美滋滋,早上追的人还好,午后追的人就不好说啦,这就是先手吃后手,你只需要比别人提前半步,你就能赚钱。

03-09 14:32

由于创业板的强势,盘面2700只翻红,跌幅5%以上仅仅6只,久旱逢甘霖呀!,之前那波股灾的时候,太多人灰心丧气,想要离开市场,轩阳老是给大家信心,因为多年经验和规律来看,大跌后必然会有大反弹,积极去抓住就好,而不是一跌就心灰意冷,你在大跌的末端走了,没有信心再站起来,那么你自然也吃不到这一波反弹,轩阳这波反弹也推荐也不少涨停牛股,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把握到呢?没有把握也没关系,下周我们将重磅推出福利金股,关注直播的铁粉即可获得!

03-09 14:37

券商也动了,百花齐放,只要市场成交量一起来,盘面活跃或者指数突破重要关口,券商就会动,券商大多数收益都是吃佣金的。

03-09 14:42

今天创业板突破了,属于轩阳昨天说的强势形态;,大盘继续支持反弹,那下周岂不是,到处是机会啊,是的,对,没毛病!

03-09 14:49

今天市场基本走出了单边反弹的格局,资金的攻击性和力度都是很不错的,好现象,但是我们明显发现今天资金更多地攻击是低位新热点,比如区块链、游戏、通信、5G等,高位股韩建河山打开涨停,人气妖股贵州燃气跳水,都是资金新老切换的过程,即资金不大喜欢老热点,而去追求新热点了,人有喜新厌旧的思想,股市炒作也是的,只是说在身边没有新人(新热点)的时候,偶尔会想起老相好(芯片、5G等)。

03-09 15:04

一堆5G异动,轩阳直播今天反复提示要注意低吸武汉凡谷002194强势涨停,纵横通信603602也大涨6%,这样的表现大家还满意?查看前面文章,有图有真相,今晚好好复盘,盘面热度很高,今天创业板突破了,大盘继续支持反弹,虽然大概率会有分化,但下周还是机会多多,周末轩阳一定要再接再厉,好好选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