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12)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先站上3284点,再站上了3300点,本周一继续看反弹!短期强弱线本周一就会进入到“多头的超强势区”,那么大盘要强了,蓝筹股就可能会加大反弹 的力度!别看蓝筹股周五涨的一般,未来就会补涨的。


创业板:波段下跌趋势还没有突破,本周支持强势震荡调整一下,想大跌绝对没戏!目前创业板的反弹已经升级为小波段的反弹行情;均线系统开始了向上反弹,不过还是没有修复成攻击形态的,说明未来的创业板不会走单边上涨的行情,会涨一天调几天的规律;创业板的量能大增了400多亿


总结:经过所有股票普涨之后,本一会分化的;轩阳认为蓝筹股会表现,题材股还是震荡为主!行情很好,会继续的震荡反弹,至少两会内风险不大,大家一定要抓紧机会哦,本无大风险,又是赚钱的一周。策略:妖股不建议关注了,注意市场高低切换和炒新不抄旧的格局,现在多多关注低位的涨幅不大的股票(文章前面给大家盘点解读了那么多利好的方向,也点评了独角兽、雄安、热点题材的思路)


热点一箩筐:

宁德时代概念股:华西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根据2017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榜单显示,公司投资的宁德时代、英雄互娱为独角兽公司;*ST吉恩拟向宁德时代转让北美锂业股份


小米概念股:电连技术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步步高及小米公司是公司的重要客户;欣旺达:公司是小米及大疆电池的主要供应商;欧菲科技:小米是公司的主要客户之一


日海通讯:龙尚科技是小米4G模组的战略合作伙伴;韦尔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进入如小米、VIVO等国内主流手机品牌商和方案商的供货体系


富士康概念股:太钢不锈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部分产品供应富士康;裕同科技:富士康、小米均为公司客户;光韵达在互动平台表示,富士康是公司最重要的客户,公司在SMT模板、FPC加工服务、HDI钻孔以及金东唐的检测设备业务上都与富士康有业务往来,其中金东唐第一大客户就是富士康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12 09:34

大盘0.36%,创业板0.84%,板块方面,独角兽、啤酒、人脸识别等科技股表现不错,盘面红1934家,大多数个股均高开,竞价5%以上45家,开盘还是比较强势的,盘面开盘整体非常稳定,无大风险!

03-12 09:41

可喜可贺,轩阳3月6号早盘再次提示各位可以重点关注的剑桥科技603083今天再次强势涨停,该股自从2月27号点评以来上涨了40%,中途也有提示高抛低吸,这些大家都可以去查看前面文章便知真假,002881美格智能,纵横通讯603602,武汉凡谷002194继续重点关注!

03-12 09:48

轩阳出品,必属精品,上周五下午直播送出的独家福利金股之人工智能三剑客科大国创300520,科大智能300222,汉王科技002362,上周五尾盘拉升后,今天再次大涨,这样的实力大家还满意嘛?科技兴国,这个题材还会继续炒作下去!

03-12 09:51

创业板的走势太强劲了,跳空高开继续往上干,分时完全没有回调的迹象,创业板方向热度很高,持续逼空,现在很强势,基本确认突破了年线,大跌的可能短期很难看见,股友们寻找机会积极做多,但切记切记个股分时拉高不要随意追。

03-12 09:58

盘面的题材股走势还是很强的,大家可以明显发现大盘指数冲高回落,而创业板却在持续攻击,题材强,蓝筹弱的格局,轩阳看好的锂电池概念股今天也开始发力上涨,其中当升科技300073复盘后有望冲击涨停板,赣锋锂业002460和科恒股份300340也继续稳步上涨,后市继续重点关注!

03-12 10:05

此处点赞可以来的更激烈点 ,轩阳上周五直播明确提示可以重点关注的人工智能三剑客其中科大国创300520和科大智能300222目前强势涨停了汉王科技002362也大涨5%,两个交易日纷纷上涨了15%左右,这样的实力大家满意吗?直播原话如下:



03-12 10:13

是金子总会发光,轩阳直播3月7号点评推荐的芯片概念股之002129(中环股份)今天开始大爆发,大涨8%,短短的几个交易日该股也上涨了10%左右,这样的实力大家还满意吗?轩阳出品,必属精品,后市继续重点关注!

03-12 10:29

可喜可贺,轩阳直播再次点评的锂电池概念股开始火箭发射了,当升科技300073强势涨停,科恒股份300340也大涨8%,也有望冲击涨停板,赣锋锂业002460也拉升3个多点,锂电池的行情轩阳是再熟悉不过了,16,17年都成功参与了翻倍行情,18年同样不会错过,直播3月2号和7号都有重点推荐

03-12 10:33

创业板分时小幅拐头向下,分时上面MACD顶背离明显,说明该点位附近有压力,对此该点位附近莫要再去追个股了,容易冲高回落,可等回调布局的机会,不过市场整体是无大风险的,很稳定,不用担心,资金非常亢奋。

03-12 10:36

人工智能概念股之科大国创300520,科大智能300222都纷纷打开了涨停板,这点大家一定要注意见好就收了,保住利润,等待下次低吸机会汉王科技002362也是一样!

03-12 10:44

可喜可贺 ,直播反复点评的福利金股之蓝色光标300058今天再次拉升,目前创反弹新高了,这样的表现大家还满意吗?后市继续看涨

03-12 10:47

题材冲了一波后,蓝筹股来了,周期股(煤炭)、大金融(保险、券商)大幅异动,蓝筹属于这一波行情的补涨类个股了,最近被题材吊打,绑树上打,目前大家依旧要重点关注题材股,特别是科技类,但是千万别追高买进,可以选择一些近期涨幅较小的个股潜伏

03-12 10:55

题材和蓝筹就是跷跷板,你们看大盘起,创业板就落,其实原因很简单,存量资金市场很难让所有个股都大热,那么最简单的划分阵营就是蓝筹和题材两个,那么谁涨,资金就会去追捧谁,那么另一个方向看到别的涨,会加大抛售,而买的人也少,自然就跌了,卖出的可能会去买涨的,遂就形成明显的跷跷板。

03-12 11:01

轩阳出品,必属精品 ,来一波点赞支持,直播2月27号轩阳独家福利金股分享的300618(寒锐钴业)今天再次大涨8%,即将创新高了,点评推荐以来轩阳反复提示各位注意低吸,恭喜有一直紧跟随直播的铁粉。

03-12 11:06

温馨提示:轩阳直播反复点评的工业互联网+5G概念的剑桥科技603083也打开涨停了,相关概念股也跟随跳水,这里建议有买进的铁粉可以考虑先出局,锁定利润,等待下次低吸机会!

03-12 11:13

早上创业板高点涨2%附近给大家提示的创业板压力 ,目前创业板回落到1%左右,体现在创业板上的是分时冲高回落,体现在市场最强一批次个股上是超高的炸板率,今天一共有56只个股冲击涨停板,其中炸开了33只,炸板率高达50%以上,很恐怖,最强一批次都是冲高回落,更何况是一些更风的小票,一再提示莫要追涨,虽然盘面资金很亢奋,但是追涨还是要吃焖面,挨打的。早盘直播原话如下:

03-12 11:19

最近市场有一个模式,纯资金博弈的,就是类似千山药机这种问题股,直接一字持续跌停(下图这种模式),然后在低位震荡企稳,有资金去做超跌,刚刚顺威股份就是这个模式,轩阳看见步森股份和 乐视网都有所异动,这些票完全都是资金在博傻,先知先觉吃肉,接力最后一棒吃面!

03-12 11:44

好了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下午继续,下午会有独家福利金股送出哦,大家不见不散,来一波点赞支持一下轩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