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12)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短期趋势:分时整个上午都处于红盘,没有回补缺口,大家注意,本次反弹,这已经是第三个向上跳空缺口,跳一跳二不跳三,跳三怎样?必回补!5日线开始了明显的走多,但是10日线走平,20日线急速下行中,说明大盘近期虽然也涨了,但是,力度有限;沪市量能放大了470亿左右,说明是有增量入驻的;轩阳独家强弱指标的短期强弱线,今日正式进入到了“多头超强势区”,说明大盘由转强的可能了;小级别:支持下午小幅回调,从技术面来看,回补缺口的的概率不大,那就明天回补。


创业板:短期趋势:分时开始高开明显的冲高,说明有很多资金追高买入,也代表了题材股的人气,上午尾盘明显的回调;K线收出了带有明显上影线的墓碑线,属于看跌的形态,而且还有很多的跳空缺口,都是隐患;量能放大,说明题材股身上也有增量;轩阳强弱指标的中短期强弱线都进入到“多头超强势区”,说明创业板会强势震荡为主;今天的跳龙突破了大级别的波段下跌趋势,是要站稳,本次反弹升级为波段反弹行情,持续的时间会很久;小级别:支持下午创业板回补部分跳空缺口,总体还是强势的;


总结:大盘稳定,创业板强势突破,而创业板有短线调整的需要,会给大盘一些机会(蓝筹股);下午市场就是小幅回落,无大风险,可以积极的在跌的时候操作低位股!


热点一箩筐:

1月贵州燃气华森制药;目前万兴科技海得控制、寿永长征,轩阳内线强大的系统对抓妖股事半功倍,今日热点栏目603***、300***、300***涨停,都是换手板可以参与,其中300***正是公司持有的股票。股市两-会行情延续,“改革与创新”两大主题,利好消息将不断——今天轩阳内线发掘300***,公司17年营收增长37.8%,净利润增长55%,前景好,次新+***概念,有望成为万兴科技这样的妖股,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12 13:11

午后资金在拉独角兽概念股,安彩高科、合肥城建、普路通等个股,依旧是题材轮番活跃,目前再缺一只上板的个股,整个板块就会暴动。

03-12 13:17

可喜可贺,轩阳直播一直提示各位注意潜伏的锂电池概念股,午后开始全面爆发了,当升科技依旧封死涨停,天赐材料也在冲击涨停中,赣锋锂业大涨7%,多氟多,天齐锂业,科恒股份也纷纷拉升4个多点,锂电池行情轩阳是再熟悉不过了,16,17年都成功参与了翻倍行情,今年的这波行情我们同样也在参与中,大家后市密切关注!

03-12 13:22

轩阳出品,必属精品,直播2月27号轩阳独家福利金股分享的300618(寒锐钴业)午后强势涨停,成功拿下了新高,这样的表现大家还满意吗?推荐以来就明确了该股后市必将创新高,今天成功实现目标,就目前的走势来看,后市有望继续上涨

03-12 13:28

美的集团,中国平安这类行业龙头持续走高,说明新一轮的和国际接轨的投资风格回越来越成为主流,对于曾经的A股市场炒壳,炒题材的模式可能真的一去不复返了;关注上市公司的成长性,多考虑股价在行业的估值和上涨空间,要在股价背后做功课。


03-12 13:32

锂电池新能源汽车的西部资源涨停,把同名字相近的一带一路,西部建设也带起来,凡是带西部的个股目前都在动,西部创业、西部材料、西部黄金、西部矿业,大家不要盲目追高!

03-12 13:39

再次温馨提示:盘面无大风险,创业板短期有小幅调整需求,不过也会整体稳定,别追高就好,关注方向低位热点反复的个股。

03-12 13:50

轩阳独家福利金股中恒电气002364和上海钢联300226都是工业互联网概念,两支票目前都处于上升通道,大家可以把握低吸机会!

03-12 13:55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目前2650家翻红,580家翻绿,小普涨,封板37,炸板31,开板率高,冲高回落明显,大跌5%以上仅仅4家,盘面非常稳定,今天继续是小普涨状态,无大风险,找准方向继续积极布局。

03-12 14:05

对于市场热点的把握,轩阳从来不含糊,昨晚文章《下周这些板块存在一定机会》中就明确提示了本周要重点关注的板块:新能源汽车、5G、锂电池,大家看看是不是今天都涨的非常好,而且直播也相应推荐的相关个股都牛气冲天,比如锂电池的赣锋锂业,科恒股份等,5G概念的剑桥科技,武汉凡谷等!

03-12 14:09

午后盘面走的太稳了,像一条两条平行线一样,越是窄幅震荡,越要打起精神,多去看看,盘面都是谁在异动,资金攻击哪抛弃哪,轩阳感觉资金接下来或将攻击工业互联网概念股了

03-12 14:19

轩阳独家福利金股 :上周反复提示低吸的老情人之纵横通信603602大家密切关注,这波行情远远没有走完,后市有望继续强势拉升!

03-12 14:23

大盘:轩阳独家强弱指标的短期强弱线,今日正式进入到了“多头超强势区”,说明大盘有转强的可能了,同时今日量能持续放大,好现象,市场目前都是稳定的状态。

03-12 14:27

创业板:轩阳独家强弱指标的中短期强弱线都进入到“多头超强势区”,说明创业板会强势震荡为主;今天的跳空突破了大级别的波段下跌趋势,是要站稳,本次反弹升级为波段反弹行情,持续的时间会很久;小级别冲高回落,但总体还是强势的

03-12 14:35

此处点赞可以来的更激烈点,刚刚轩阳福利金股点评推荐的300226(上海钢联)开始火箭发射了,大涨6%,短线即将突破,恭喜有紧跟随直播的铁粉,002364(中恒电气)大家也要继续重点关注!直播原话如下:


03-12 14:42

轩阳出品,必属精品,上周五直播重点点评推荐的武汉凡谷002194尾盘再次冲击涨停板,短短两个交易日就收益20%左右,恭喜有紧跟随直播的铁粉,多点赞,多转发,多互动,轩阳才有动力挖掘下一批牛股



03-12 14:47

大盘开始小幅回落,早上创业板高点涨2%附近给大家提示的创业板压力目前创业板回落到1.2%左右,谁今天追高谁难受哦,尾盘大盘方向出现小幅回落,正常现象,获利盘少量出逃。

03-12 14:59

可喜可贺 ,轩阳午盘福利金股栏目送出的工业互联概念股之300226(上海钢联)强势涨停了,也成功创反弹新高,再次恭喜有一起低吸的铁粉,002364(中恒电气)也在稳步拉升中,轩阳把握热点的能力再次被市场证明!

03-12 15:02

独角兽概念不好把握的点是,板块分支太多,比如有小米概念、富士康概念、宁德时代、蚂蚁金服还有其他的等等,它们分支内有龙头,龙头对其他的分支有影响但影响又不大,没有板块的绝对龙头,都是炒一波一波的,所以很多人不好下手,目前整个独角兽板块也没分出来个绝对龙头,不像次新就是万兴科技,工业互联网就是海得控制.

03-12 15:17

今天大盘的走势和市场热点都尽在轩阳的把握之中 ,其中:周五下午直播送出的独家福利金股之人工智能三剑客之科大国创300520和科大智能300222盘中纷纷涨停,汉王科技002362也大涨5%,短期内有获利的朋友可以考虑高抛低吸!接下来直播反复提示大家逢低潜伏的锂电池概念股之赣锋锂业002460最高涨停,科恒股份300340盘中也大涨8%!还有就是剑桥科技603083,该股自从2月27号点评以来上涨了40%,中途也有提示高抛低吸,这些大家都可以去查看前面文章便知真假。然后就是,直播2月27号轩阳独家福利金股分享的300618(寒锐钴业)午后强势涨停,成功拿下了新高,推荐以来就明确了该股后市必将创新高,今天成功实现目标,就目前的走势来看,后市有望继续上涨!还有就是轩阳直播3月7号点评推荐的芯片概念股之002129(中环股份)今天开始大爆发,大涨8%,短短的几个交易日该股也上涨了10%左右,还有上周五直播重点点评推荐的武汉凡谷002194尾盘再次冲击涨停板,短短两个交易日就收益20%左右。最后就是今天午盘轩阳福利金股栏目点评推荐的:工业互联概念股之300226(上海钢联)强势涨停,002364(中恒电气)也大涨5%!大盘全天强势震荡,全天都是红色的,创业板全天强势震荡,全天也是红色的,多么好的市场啊,明天会如何呢?轩阳晚间收评将会给出最直接的答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