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操作继续轻大盘重个股!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今天盘面上观察,在政策利好刺激下,中小成长科技股依然是资金主攻的战场,如:独角兽概念:休整数日的独角兽卷土重来,合肥城建佳都科技等牛股拒绝回踩,尾盘快速封板,预计独角兽的炒作会贯穿全年行情!


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利好提振下,江南化工一字涨停开盘,思创医惠开盘后直冲涨停;工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龙头海得控制被关并未影响炒作热情,东土科技接力成为新龙头反包涨停,并带动工业互联网活跃依旧,估计在富士康上市前该板块会反复受到资金炒作。


次新股:次新股上演炸板潮,奥飞数据天永智能淳中科技多只个股破板而出,巧的是,时间正好临近11点,或许这类个股再次受到监管层的窗口指导,才会不约而同的炸板回落。


房地产:房地产板块的招保金万四大地产集体杀跌,拖累板块个股回落,主要是由于中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推出房地产税会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但让房始们意识到把房地产作为投资的风险,短期内继续回避房地产个股。


大盘:反弹弱,是因为蓝筹股不涨,非蓝筹股涨,一旦蓝筹股涨,也会很疯狂的;不过因为创业板过度强势,蓝筹股可能还会萎靡一段时间;今日的跳空缺口很可能会在后天之后回补;


创业板:波段反弹行情,意味着会持续很久,但也不易追高,支持强势震荡小涨小跌;今日的缺口明天也回补不了;平均价格:反弹趋势完好,量能完好,指标完好!标准的赚钱市场!


总结:综上所述,明天大盘和创业板都不会回补今日的缺口,就是强势震荡为主!适合低吸个股的操作(近期轩阳一直在做低吸和高抛)!


大盘趋势结构:短线趋势-分时全天稳定,所有时间都是红盘,说明有卖就有买!K线收出了小阳线,属于跳空高开,不过这个缺口已经是本次反弹的第三个缺口了,多方的力量是力竭的,由于这几天的小三连阳,并不是蓝筹股(银行、保险、券商)拉的,因此看上去很肉的反弹;均线系统除了5日线走的还不错,其他的都不成;量能增加了450亿左右,有增量,市场就是有赚钱的机会。


创业板趋势结构:短线趋势-今天收带有长上影线的跳空小阳线,实体越来越小;目前的价格距离均线系统的正乖离率有点大,什么意思呢?简单来讲就是K线要停一停,等一等均线;创业板已经史无前例(很久没有了)的站上了所有的均线系统,接下来就是震荡修复均线,然后走大级别的行情;量能继续增加100多亿,有量,说明创业板现在可是“当红的明星”啊!操作策略:继续积极操作低位的股票,最好是成交额大一些(日均成交额2亿以上)!


今天大盘的走势和市场热点都尽在轩阳的把握之中,其中:周五下午直播送出的独家福利金股之人工智能三剑客之科大国创300520和科大智能300222盘中纷纷涨停,汉王科技002362也大涨5%,短期内有获利的朋友可以考虑高抛低吸!接下来直播反复提示大家逢低潜伏的锂电池概念股之赣锋锂业002460最高涨停,科恒股份300340盘中也大涨8%!还有就是剑桥科技603083,该股自从2月27号点评以来上涨了40%,中途也有提示高抛低吸,这些大家都可以去查看前面文章便知真假。然后就是,直播2月27号轩阳独家福利金股分享的300618(寒锐钴业)午后强势涨停,成功拿下了新高,推荐以来就明确了该股后市必将创新高,今天成功实现目标,就目前的走势来看,后市有望继续上涨!还有就是轩阳直播3月7号点评推荐的芯片概念股之002129(中环股份)今天开始大爆发,大涨8%,短短的几个交易日该股也上涨了10%左右,还有上周五直播重点点评推荐的武汉凡谷002194尾盘再次冲击涨停板,短短两个交易日就收益20%左右。最后就是今天午盘轩阳福利金股栏目点评推荐的:工业互联概念股之300226(上海钢联)强势涨停,002364(中恒电气)也大涨5%!大盘全天强势震荡,全天都是红色的,创业板全天强势震荡,全天也是红色的,多么好的市场啊,明天会如何呢?轩阳晚间收评将会给出最直接的答案!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