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14)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分时全天总体是震荡回落,K线收出了冲高回落的阴线;5日线走多,但其他的均线系统不是攻击形态,一线蓝筹股偏弱;量能萎缩了400多亿,无承接盘;目前的反弹趋势暂时完好;支持今日回踩3297点附近反弹


创业板:分时剧烈波动,题材股的分歧加大;日线收跳空阴线,而且是先阳后阴,创业板自身需要调整;均线还没有形成好的攻击形态,因此创业板很可能会震荡调整一段时间;量能萎缩,加上跳空缺口没有回补,支持今日盘中反弹之后继续下跌调整(回补1858点缺口的可能性很大)。


整个沪深股票的平均指数继续的向好,稳定,调整下跌是局部方向的;今天市场继续的震荡调整为主,机会有(局部板块),风险也有(高位的次新题材、退潮的热点独角兽和工业互联网,情绪点是否有人气股能逆板块带动)策略:创业板支持回调,因此关注从题材股身上流出的资金能否流入到蓝筹、白马股,短期关注白马趋势股会更加稳定安全些!


昨天近期暴热的工业互联网、独角兽、次新股和雄安个股大跌,如小米概念股普路通跌停,云从科技概念股佳都股份逼近跌停,蚂蚁金服概念股合肥城建大跌近8%,富士康概念股安彩高科大跌近8%,雄安的中设股份大跌近8%,前次新人气股南京聚隆跌6%以上,工业互联网二龙头东土科技跌幅近6%;(高位股杀跌起来还是很猛的,注意下高低切换以及题材和蓝筹白马的切换)


热点一箩筐:

1、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宣布完成E2-1轮融资8.66亿美元。点评:上市公司中,信隆健康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要向小蓝车、ofo的供应商组车厂供应配件。永安行为共享单车第一股,已完成对哈罗单车的并购。而哈罗单车获得了阿里的重点扶持。


2、燃料电池车 据媒体13日报道,申通快递在上海开始使用氢燃料电池物流车,这是继本月初京东物流之后又一家国内物流巨头试用氢能源物流车。点评:A股中,富瑞特装已切入东风特汽产业链,公司基于LNG业务经验,率先布局车载供氢系统、加氢站设备等业务;贵研铂业研发的铂基催化剂是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的关键组成部分。


3、太赫兹 据媒体报道,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科研人员和合作者近日首次实现了基于石墨烯的太赫兹应力调制器。点评:华讯方舟已成功做出世界第一块石墨烯太赫兹芯片,公司太赫兹科技产业重大项目2017年落户雄安。同方股份子公司同方威视发展了在毫米波/太赫兹波领域业务—安检设备。


4、充电桩 据报道,虽然特斯拉车主享有庞大的超级充电网络,但这也是有成本的。近日,特斯拉悄然提高了快速充电站的充电单价。据披露,平均价格的上涨幅度大概在20%-40%之间,具体视地方而定。点评:众业达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助力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建设,与特斯拉合作建立粤东地区第一个超级充电站。万马股份目前已成功开发出落地式交流充电桩、壁挂式交流充电桩等,拥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5、粤港澳大湾区 国-家发-改--委今日(3月13)印发《关于实施2018年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通知提出,全面实施城市***规划。点评:A股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主要有珠海港广州港等。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14 09:38

开盘后,共享单车快速拉升,消息面是OFO融到很多钱了,大盘先低开后就比较好了,先抑后扬会更好,比先扬后抑好的多,今天开盘就开到了轩阳计算的支撑附近出现了快速的反弹。

03-14 09:42

目前盘面暂时跟昨天一样没有凝聚性题材,热点攻击力度减弱,幅度也偏散乱,如果没有好的方向,暂时不要去追分时异动炒作题材,暂时可以等等。

03-14 09:48

锂电池概念 今天开盘表现比较抢眼,近期直播轩阳就反复强调了锂电池的低吸机会,直播重点推荐的赣锋锂业今天再次大涨4个多点,短期内上涨了10%以上,这样的收益大家还满意吗?科恒股份也一样的表现,天齐锂业,当升科技,亿纬锂能,天赐材料,多氟多等继续稳步拉升,锂电池今天的上涨行情,我们同样不会错过!

03-14 09:57

再次提示,高位题材在退潮,目前早上资金在攻击新能源汽车系,稀土永磁的英洛华、锂电池的赣锋锂业表现都很强劲,有色方向的盛和资源都是大涨。

03-14 10:00

股友们,盘面稍微弱势一点,感觉大家都潜水不说话了,任何行情都要保持激情,往往就是弱势的行情下,情绪容易反转,买在分歧,买在一致,才有大肉。

03-14 10:07

轩阳出品,必属精品 ,来一波点赞支持,直播2月27号轩阳独家福利金股分享的300618(寒锐钴业)近期新高不断,今天再次逆势大涨2个多点,近期直播就反复强调该股是一只中长线白马股,后市有望新高不断,但是轩阳也要再次强调稳健的朋友近期可以适当减仓,激进的朋友可以继续持股待涨!

03-14 10:14

锂电池:合纵科技强势涨停,轩阳直播推荐的重点推荐的科恒股份和赣锋锂业等也纷纷跟随拉升,稀土永磁:英洛华均涨停了,,会带动有色方面的周期资源股,直播一直重点打造的中长线白马股300618(寒锐钴业)继续放量大涨,关注轩阳直播一定会让您赚的满载而归!

03-14 10:21

温馨提示:轩阳直播12号午盘点评推荐的300226(上海钢联)今天上涨乏力,建议有持有的铁粉可以把握冲高机会减仓啦,短短的三个交易日就赚了15%以上,要懂得知足,备好子弹准备低吸下支福利金股!

03-14 10:25

简单给大家说下盘面的结构,目前就是市场持续反弹一段时间后,获利盘的回吐抛压导致,盘面偏弱势,股友们多些耐心,毕竟反弹了多日,休整休整也是正常,目前盘面跌的多的都是近期涨的多的没调整的,涨的多的要么是消息刺激了的,要么是之前调整后涨的少的,目前盘面属于高低切换过程,高位股资金接力很乏力。

03-14 10:29

可喜可贺 ,轩阳昨天午盘直播送出的福利金股之独角兽概念股科大讯飞002230开始火箭发射了,恭喜有低吸的铁粉,接下来就等002280联络互动的表演了!

03-14 10:37

沉默了几天的5G概念今天开始止跌企稳了,其中老情人剑桥科技603083也有再次拉升的迹象,美格智能002881也表现不错,纵横科技603602也在拉升中,前面轩阳就强调,5G概念未来会反复炒作,大家可以把握每次的回调后的低吸机会!

03-14 10:45

今天盘面次新股方向有一个高潮点,就是华夏航空能否反包涨停,如果能够反包涨停,它会带动开板次新股,其中次新人气标的泰永长征,可能会继续涨停,则会提振盘面赚钱效应,逻辑大家知道下,次新是情绪博弈的地方,莫要随意追涨,新股友一般不要参与次新股。

03-14 10:50

可喜可贺,轩阳出品,必属精品 ,昨天尾盘直播重点推荐的福利金股之科大讯飞002230逆势大涨3%,恭喜有紧跟随直播的铁粉,这样的赚钱机会都是免费送给你们的,目前可以继续持股待涨!直播原话如下:

03-14 11:02

题材股方面:大家继续重点关注人工智能概念股三剑客,汉王科技,科大智能,科大国创,前面我们在它们身上都赚了10%以上的收益,现在回调下来了大家可以继续把握低吸机会,科技兴国,大家一定要把握这个主题啊

03-14 11:06

创业板刚刚的分时是底背离形态,指数稍微杀跌稳定些,整体就是弱势震荡。

03-14 11:10

创业板需要把缺口回补完最好,目前回补完了,好样的,温馨提示,上午大盘和创业板继续的下杀回调,非常有利于下午的反弹哦,大家不用担心!

03-14 11:21

今天自然涨停的个股仅仅8家,题材热度下降的厉害,同时炸板的个股10家,炸板率高达50%以上,昨天轩阳的深度文章给大家讲过,炸板率(即涨停后打开的个股与所有冲击过涨停的个股比值)如果炸板率过高,那么说明市场最强一批次的个股都是冲高回落的走势,那么更何况跟风股呢?同时炸板率高说明盘面分歧极大,如果分歧小,封板应该坚决才对!

03-14 11:26

资金去拉工业互联网个股了,沈阳机床成为先锋,这种板块轮番换龙头的状态,其实并不是良性的走势,一口气上去了就算上去了,上不去就被砸瞎了。

03-14 11:29

最近蓝筹股跳的比较多,表现比较差,等这段时间企稳,就是布局的好时机,A股纳入msci6月份就要实现了,真金白银会流入A股市场哦!

03-14 11:31

大盘震荡弱势,整个上午都是绿盘阴跌,今天市场的走势整体符合轩阳的研判,即继续是调整主基调,其中看点蓝筹股继续不给力砸大盘,创业板如期回补缺口,早上先跌,有利于午后的反弹,股友们不必恐慌。大家下午见!

03-14 13:18

创业板还在走弱,目前此波反弹创业板是沿着5日线震荡上行的,短期5日线会形成较强的支撑,待会关注支撑的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