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14)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短线趋势:分时上午绿盘震荡阴跌,整个两会期间的蓝筹股以下跌砸盘为主;大盘今天以跳空的方式跌破了反弹趋势,有回踩20日线的可能;目前大盘已经回踩到了10日和年线的支撑区域,有超跌反弹的需求;量能萎缩,热度继续降温,轩阳独家短线强势指标也快速的下行,说明未来大盘还是震荡调整为主;小级别:支持下午探底回升;


创业板:短线趋势:分时开盘先冲高,然后再回落,一路阴跌到收盘,和轩阳昨天晚间判断的一模一样,轩阳的原话:“创业板:支持明日盘中反弹之后继续下跌调整(回补1858点缺口的可能性很大);”,厉害吧!今天小阴线回踩到了5日线,回补了缺口,因此支撑力度还是很大的;小级别:经历了ABC三浪的调整浪,支持下午反弹,总结:周期股的分支煤炭和钢铁开始护盘了,因此下午市场轩阳认为会小幅反弹!


热点一箩筐:

在整体资金成本增加,体量有限的情况下,一些具备有科技概念、独角兽概念、成长性行业或新兴经济体,同时又有小市值优势,能让机构实现以小博大的主题或个股机会就更值得青睐,因此次新+概念无疑就成为了最佳的载体;而且作为新股或次新股也往往都是新经济和新兴科技公司居多。而早盘『高手出招』盘前就提醒机会的服务经济A股第一只的稀缺标的60****涨停引发了次新股+的活跃大涨,而我们从其二级市场K线走势来看,其余被特停收获6连板的万兴科技的K线走势几乎有90%相似。另外,科顺股份润都股份、300***(核心技术)、002***(优质成长行业)都有一波明显的拉涨,除此之外对于与科技和新经济有关的次新+标的还有002***、300***、002***等个股也出现了异动。虽在当下这些个股不一定都会上演连板行情,毕竟这样吃相比较难看肯定会被特停,但其值得我们近期保持密切跟踪。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14 13:20

目前1851就是创业板5日线的支撑,煤炭、钢铁、水泥一波异动之后,3开头的人气继续的小幅跳水,暴风科技-3.63%、光线传媒-3.37%,创业板跌破了1857点,分时出现了小幅的跳水,轩阳认为风险不大。

03-14 13:26

这是昨天整车板块大幅异动,跟风个股安凯客车,分时图和日K线图,冲高回落,次日直接焖杀,这也是轩阳常给大家说莫追高的原因,还好该股轩阳前面是提示大家提前潜伏的!

03-14 13:32

航空股和独角兽开始异动拉,看见资金小幅抄底的影子了,不错不错,大盘分时也开始拐头了,创业板最好把5日线的支撑守住,波段反弹趋势就还在,跌破了之后反压会比较大。

03-14 13:42

轩阳论市福利金股之(成飞集成)002190 ,该股涉及的题材非常好,锂电池+新能源汽车,而且近期走势也相当活跃,目前在震荡蓄势,后市有望快速拉升,逢低重点关注!

03-14 13:45

独角兽、钢铁、白酒,有人气题材也有二三线蓝筹都在动,大盘小幅拐头,不错不错,符合轩阳研判的午后大盘会有小级别反弹。

03-14 13:59

不知道有没有比较懂车的,轩阳给大家做这么个比喻,很多强势弹性票就像涡轮增压的车一样,虽然加速快,但是发动机容易坏,并且费油,而我们这种稳稳盈利的票就像自吸发动机的车,虽然加速不那么快,但是能够平稳的加速,并且舒适性好了很多,风险也会相对低很多。

03-14 14:05

用友网络破位杀跌了,工业互联网人气股下杀近7%,很恐怖,中军都破位了,因为有方大炭素的波段走势后,市场模式太一致了,认为这种票就会趋势新高,结果潜伏盘实在太多,没有资金敢去拉。

03-14 14:13

工业互联网跳水,近期两大热门题材工业互联网和独角兽,资金选择去了独角兽中,拉了反包的合肥城建,带动了一批次个股反弹,基本就是昨天跌的最多的今天反弹的最多,安彩高科、佳都科技紧随其后。

03-14 14:16

可喜可贺 ,轩阳昨天尾盘送出的福利金股之(联络互动)002280强势翻红了,今天回调的时候轩阳多次强调可以大胆补仓,恭喜有买进的铁粉,直播原话如下:

03-14 14:17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目前红1000,跌2200,普跌格局,封板11,炸板11,依旧是题材攻击弱,部分个股冲高回落格局,大跌5%以上14家,不多,整体没有恐慌情绪,就是弱势调整,股友们无需恐慌,大盘如期轩阳的研判反弹,很不错。

03-14 14:21

今天历史新高股中,有两只都是关于钴有关的,寒锐钴业(330块钱一股了)、洛阳钼业,其中寒锐钴业2月27号直播点评推荐以来上涨超过15%,查看前面文章便知真假!

03-14 14:40

题材有一个方向在砸盘:,人气-芯片:上海新阳-4.46%等等,市场在悄悄的告诉大家:高位的股票,勿碰!勿碰!勿碰!

03-14 14:44

只要市场盘面弱势的时候,很多特别有耐心的资金都是等午盘,看是否有反转拉升,如果没有短线的纪律就会止损出局,所以尾盘会出现指数承压小幅回落,这种震荡格局,做T高手可以适当选择做做T。

03-14 14:49

创业板,下午的反弹偏弱,不过大盘反弹还不错,说明有资金开始介入蓝筹股了(小先锋),创业板跌破了1857点,很可能就近期会回踩1827点,大家知晓!

03-14 14:54

尾盘杀是最恐怖的,因为没有时间收回来了,这就是高位题材退潮期,市场潜在的风险,低位的事情不大,大多跌2%左右,高位的往下按都是5%以上的力度。

03-14 15:03

今天下午按照老师的判断:大盘和创业板都反弹了一波,然后尾盘再度跳水,尾盘跳水,容易制造恐慌情绪,相信大家的股票尾盘都跳水了,是不是该恐慌了呢?今天有没有好的信号呢?明天会不会暴跌啊?大家都有以上的疑问吧,别急,等轩阳的原创股评吧,有你想要的答案,来一波点赞支持一下轩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