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次回调一板块再获拉升机会!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两市指数周三再度走低,创业板指作为热闹场地跌幅也领先各大指数,盘中创业板其实屡有反弹,但没有资金跟进导致力度有限,午后两点左右独角兽的直线拉升也未带动技术形态上已经回踩到位的创业板指,究其原因,特停增多,特别是问题股乐视网的盘中特停表明监管层开始加大监管力度。近期热炒的科技题材股会有短期的沉寂了。前期科技股的上涨制约了雄安新区的表现,现在科技股全线萎靡,前期表现强势的雄安新区或有机会再度拉升。


短线之星

1.雪迪龙(002658):雄安板块个股,周三放量上涨突破了横盘的区间压力,小级别指标指多,短期应该还会拉升。


2.科林电气(603050):涉及雄安概念,大幅回调后近期放量反弹回踩,周三缩量收小阳有企稳迹象,上方距密集成交压力区空间较大,可以把握。


3.恒通科技(300374):雄安板块个股,财务状况良好,回调后近期连续放量反弹,周三回踩到支撑,短期有再度上涨的趋势。


中线之星

1.中材节能(603126):环保板块雄安概念股,公司是中材集团旗下唯一专门从事节能减排和资源综合利用的专业化平台,未来将围绕国家节能减排和环保政策发展,股价形态上大幅回调后近期在横盘位置开始有主力资金流入的迹象,可持续关注。


2.人福医药(600079):医药板块个股,司是湖北省第一家上市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是湖北省内生产能力最强、剂型最全、品种最多、资源最雄厚的综合性医药产业集团,已成为湖北省医药工业的龙头企业。股价自股灾后呈宽幅震荡格局,现处于箱体下沿,可持续关注。


3.青岛啤酒(600600):主营公司是国内啤酒行业龙头,“青岛啤酒”品牌为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利润稳定增长,股价近两年一直处于上涨趋势中,近期大幅放量拉升回踩后再度走升,可长期关注。



反弹之星

1.创业环保(600874):属于雄安板块前期龙头之一,连续走低回调力度逐渐衰竭,日线上背离后近期放量反弹,回踩企稳后应该还会延续反弹,关注在12.6左右企稳的机会。


2.福建水泥(600802):水泥板块个股,由于基本面业绩利空股价处于回调走势,受益于水泥涨价消息周三拉升突破,且放量明显,水泥涨价利好公司基本面,短期应该还会延续反弹。


3.华东科技(000727):小米概念股,7号股价巨量突破冲高后回落,近期回踩到10日均线,可关注企稳反弹机会。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