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15)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短期趋势:分时探底回升,K线收出小阳线,暂时站回了3283点,有惊无险,暂时稳定了一下;但是由于没有刺入昨日阴线体内,还是有不确定性的;从三大原创指标来看,平稳;小级别:属于弱势震荡的形态,多空暂时没有分出胜负;


创业板:短期趋势:分时跟随大盘反弹,但还是弱于大盘的,符合预期,不过在次新股的领跌之下上午收在分时新低;今天偏弱,依托轩阳昨晚计算的1827点(最低1829点)精准反弹;短线大跌的概率不大;K线收出了第三根阴线(证监会点名次新炒作 积聚市场风险和泡沫),今天跌破了第一道反弹的趋势线;创业板大概率会在1807/1817/1827点附近止跌反弹!


总结:市场有资金流入到蓝筹股和白马股,不过仅仅是护盘行为,而且板块整体力度一般;说明大部分资金都是在观望等方向;而创业板经过连续的下跌,反弹也将在下午或明天一触即发!


热点一箩筐:

操纵张家港行的游资被罚56.7亿元,当年张家港行特停二进宫就消停了,今年贵州燃气有过之而无不及,三进宫股价前几天还创了新高,涨幅也更猛,不知会不会秋后算账。股市生态突变,主力开炒政治正确的央改概念,中成股份被推上了3板,国投中鲁3天2板,此外洛阳玻璃瑞泰科技中材节能涨停。除利好茅台,还有一类股受益,优质股票又到捡便宜的时候了,今天公司发掘300***,去年一信号出现后曾3连板,最后机会。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15 13:22

次新股板块目前15只跌停,172只跌幅超过5%以上,整个板块指数跌幅达5%,很恐怖,谁要是胡搞乱搞,就会搞出事,轩阳多次给大家提示别去碰次新,次新股的情绪传导到整个盘面,把其他个股都小幅带下去了,不要随意抄底次新,很多次新没有资金关注后,可能是持续的大跌哦。

03-15 13:29

有几只锂电池的资源股真强势:格林美、洛阳钼业、华友钴业、赣锋锂业等,一钴难求,轩阳最喜欢的板块之一就是新能源汽车的分支锂电池,16,17年都成功把握到了翻倍行情,今年的上涨行情轩阳也不会错过,大家关注直播会提示低吸机会!

03-15 13:32

近期市场反复炒作的,次新股、高送转、工业互联网、独角兽、富士康,成为主力杀跌罪魁祸首,股友们知道高位股杀起来的恐怖了吗?,轩阳多次让大家别追高,别关注高位个股,低位个股持仓至少在这种大盘下杀时跌幅不会太大,而且没涨未来可能还会修复回来,高位股跌下来就不知道猴年马月了。证-监-会的一句话,分量就是重,次新股指数已经下跌了-5.45%了!指数跌5.45%,意味着次新股全军覆没!

03-15 13:38

市场热点国企改革一直独秀!聊胜于无!次新股集体进入大调整中,反弹基本没什么力度,大部分直接闷杀。涨停数量不到20家,很弱的行情。三连板一个中成股份。也是今天唯一的连板!从分时上看,市场有二八转换的迹象了,那么就是新一轮的洗牌,所以操作难度很高,一不注意就是一碗小面到手!所以多观察,看清楚了再动手!总体来看的话,市场依旧处于弱势状态,赚钱效应低。板块的切换速度非常快。最后还是那句话,在这种行情中控制回撤是首要任务!


03-15 13:45

有大资金在护次新股人气股了,次新股风向标泰永长征,急拉一波,如果该股翻红再大涨,对次新股有极大的提振,盘面也会好很多,不过难度较大,看其表现吧,莫要追。

03-15 13:46

昨晚证监会的言论,证监会点名次新炒作 积聚市场风险和泡沫,证监会对厦门北八道集团开出“史上最大罚单”,调查人员介绍,由于次新股普遍具有发行市盈率低、概念新、流通盘小特点,容易成为市场炒新、炒小、短线操作的一个集中领域,积聚市场风险和泡沫。监管层的一句话,就是一根针,扎破了次新股的神话!当然中枪的不仅仅是次新股,大部分个股都中枪了!轩阳的判断不变:今天下午或明天反弹的概率很大

03-15 13:54

次新股真是杀不停了,盘面偏弱,资金半路不大敢接力泰永长征,刚刚拉升稳了一下,又开始杀了,买盘都在观望,盘面观望和杀跌情绪偏浓厚,暂时耐心等待,创业板开始回踩年线了,关注其年线附近的支撑力度。

03-15 14:01

券商开始拉升,大盘指数逐渐开始维稳,创业板分时也出现了底背离形态,加油,维稳,伊戈尔,近端次新涨停,次新板块也开始小幅反弹,目前有少量抄底资金开始介入了。

03-15 14:12

几只独角兽的龙头,有资金抄底它们,其中合肥城建强势涨停,安彩高科、佳都科技等也跟随拉升,这些近期最强人气的一些题材概念股稳住,也有利于盘面维稳

03-15 14:28

创业板人气股异动:直播福利金股之老情人上海钢联分时大幅异动,东方财富护盘明显,对于人气的回升很有利,创业板起来了,不错不错2点0分左右给大家提示了,大盘方向券商动,和创业板方向技术背离和次新动。

03-15 14:38

盘面基本稳住了,次新股杀不动了,御家汇和伊戈尔封板,泰永长征的探底回升对板块提振很大,合肥城建稳住独角兽和工业互联网高位个股题材,尾盘大跳水的概率很小了,次新异动、港口、锂资源等,下午题材股开始了异动,这种活跃度有利于市场拉尾盘!加油!

03-15 14:48

轩阳论市独家福利金股 603559(中通国脉)5G概念,经过两天的回调后,今天止跌企稳,短期内有望继续拉升,重点关注!

03-15 14:54

可喜可贺,轩阳早盘再次提示大家关注的5G概念老情人之武汉凡谷002194尾盘再度火箭发射,正在冲击涨停板!该股前面推荐后短短两个交易日就上涨了20%,今天再次提示各位低吸,这样的把握大家还满意嘛?查看前面直播便知真假!直播原话如下:




03-15 14:59

创业板红了,股友们,大盘也快翻红了,符合轩阳午盘的判断 ,午后会有反弹,来一波点赞支持一下,今天市场算是对杀跌动能的一个消耗,市场前期涨太多,浮筹这两天就会洗很多,有利于未来市场的稳定和活跃,但次新股还是谨慎抄底哦。

03-15 15:06

今天整体的研判非常符合预期,早上提示今天蓝筹股和白马股是看点,早盘一线大蓝筹强势拉升,午后看创业板今日或明日反弹,如期反弹,直播尾盘送出的福利金股也火箭发射,明天冲高即可获利出局持续锁定股市轩阳直播室,抓机会,躲风险,来一波点赞支持轩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