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16)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短线趋势:分时冲高回落,上午收市翻绿;K线收出的是小K线(符合符合轩阳的判断,窄幅震荡);目前处于5日和20日线之间震荡,不过20日线有所上翘,说明下周也就是两会结束之时,可能会有变盘;小级别:处于多空平衡之中,都不强;如果再杀一下,对于多方有利。


创业板:短线趋势:分时震荡下跌,虽然有小的脉冲向上,但大的分时趋势还是向下的,说明有个别股票在护创业板,而大部分创业板的股票还是弱势的;K线收阴星,属于二次探底(针对昨日低点的回探);大体是稳定的;小级别:空方力量比较强,继续支持回踩昨日低点附近,总结:如果大盘回调、创业板也回调,有望形成一次共振级别的反弹,也就是下周可能会有一次普涨的行情,下午大概率会弱势震荡为主!


热点一箩筐:

中--央明确扶持后独角兽再度爆发,龙头强股在这里淘金,在中-央明确扶持创新经济后,战略做多新经济相关主线无疑是中长线的选择,“四新”独角兽更是这条投资线索上的明珠。即使是独角兽今日早盘再度出现集体涨停,但未来的批量登陆A股也会对流动性构成冲击,个股存在淘金筛选的过程,与其它龙头品种的挑选过程其实并无不同。午后我们将再度提示一只强势个股603***供客户参考选择,该股早盘涨幅不大,但近期走势表明已有资金关注,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16 13:13

午后刚开盘还是独角兽板块在拉升,目前该板块已经炒过10只涨停了,早评理明确提示了会成为主流热点,可做消息低位个股或人气股的回调,现在涨太多,就不宜再去追涨了。


03-16 13:16

券商影子股暴力拉升,国盛金控、锦龙股份快速异动,最近金融权重里面保险和银行动的少,动的频繁的就是券商。

03-16 13:25

刚刚次新人气风向标泰永长征强势冲高一波,带动了很多次新股小幅异动,大盘的题材分时黄线就快速反弹,下午市场人气有所恢复。

03-16 13:40

创业板还是拉起来了,今天下午活跃的,基本都是前期活跃的强势股,借着这个时间开始纯纯欲动,其实本质是什么?本质就是市场也没有找到方向,都在老阵地上搞事情。

03-16 13:47

各位铁粉掌声响起来, 轩阳最近两天反复提示各位低吸的福利金股之(联络互动)002280午后开始火箭发射了,大涨5.5%,这样的收益大家还满意吗?低吸的铁粉还可以大胆持有,后市有望继续拉升!

03-16 13:58

由于独角兽概念太过强劲,根本没有分时回调的欲望,从而把市场的情绪带动起来,附属概念股也在动,午后盘面整体是稳定的,没有大风险,股友们可放心,指数弱,主要是权重弱势所致,个股真实不太弱。

03-16 14:02

银行有点糟糕,老是砸盘,近期走势已经6连阴了,银行一砸大盘指数就弱,有点恶心人!

03-16 14:06

盘面数据,红大于绿,封板35,炸板14,稳定,大跌5%以上8家,稳定,盘面目前无大风险!就是结构性行情,围绕独角兽资金展开攻击,带动新零售和创投个股走强,目前独角兽有:小米概念股、富士康概念股、蚂蚁金服概念股、阿里概念股,以及其他独角兽概念股(个股少,总体归于独角兽板块)。

03-16 14:12

目前从技术面来看创业板,昨日探底回升很漂亮防守住了,波段多空强弱分界线的年线,目前指数在年线上方弱势震荡,被5日线压制,创业板不破年线就是波段强势状态随时还会发动进攻,大盘走势则是形成了一个波段反弹的小双头形态,目前围绕着10日线震荡,近期蓝筹股走的太差,砸盘,容易拖累指数。

03-16 14:14

这一波工业互联网是咋的最凶的,工业互联网它是跟独角兽一起出现的热点题材,由于近期的走势完全被独角兽抢去了风头,自然它也就不是市场的主流热点,昨天探底回升后,今天有资金在出逃工业互联网个股,板块走势跷跷板格局状态的,午间股评判断的是:弱势震荡为主,因此刚才的反弹并不稳当,今天下午下跌,更有利于下周的反弹!大家不必恐慌!

03-16 14:20

尾盘跳水很正常啊,昨天市场大幅杀跌的时候,轩阳预判短期创业板反弹在即,创业板当日反弹了近2%(振幅),有大批的抄底获利盘,临近尾盘杀出,是较为正常的走势,宽幅震荡就是盘面走的主基调,因为要不断清洗不坚定的筹码。

03-16 14:25

昨天中午很多股友非常恐慌,轩阳明确告诉大家创业板经过连续的下跌,反弹也将在下午或明天(3.16)一触即发,即等来了午后的大幅反弹,目前创业板和大盘共振跳水,有利于下周的反弹哦,查看前面文章便知真假!

03-16 14:39

这两天蓝筹砸盘,不过不用慌一线蓝筹股,MSCI未来会用真金白银来买大蓝筹,要有耐心,我们有时候看到风险的时候也要看到机会,尤其是一些基本面没咋大改变的绩优个股,做波段就多选选蓝筹,会更稳,做短线做题材做热点效率会更高。

03-16 14:46

很好,尾盘在蓝筹股的带动下,市场还是调整了,今天先调整,有利于下周的反弹,大家别恐慌哦!

03-16 14:53

用友网络,工业互联网中军个股,尾盘有大资金抄底,这个股一弱,盘面整体的软件股、工业互联网个股都弱了,不过个股目前在20日线附近维稳了,不破的话可能会震荡冲高。

03-16 15:00

尾盘跳水的杀伤力,很大,市场在制造恐慌,蓝筹股领跌,题材股杀的够劲,今天大跌了,有利于下周的反弹,大家可以轻松过周末,等待下周大盘给我们带来惊喜

03-16 15:07

轩阳说,今天下午大跌,下周还可能有一次普涨的机会,这不,下午大盘 和创业板一起手拉着手跳水,那么,轩阳说的今天下午跳水,有利于下周的反弹,且还有一次普涨的机会,真的还会有反弹吗?关注轩阳直播会告诉您最直接的答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