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19)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短线趋势-分时前3个小时弱势震荡,尾盘蓝筹股跳水杀尾盘;从K线来看,跌破了20日线,从技术面来讲,如果跌破,股灾以来的二次探底就要开始了;如此之弱就是因为蓝筹股在两会期间领跌所致;我们要时刻想着,下面还有2个缺口呢;量能继续缩量,说明蓝筹股和白马股都没有持续的资金关注。


创业板:短线趋势-分时前3个小时稳定,最后一小时一路下跌到收盘;K线收出了中阴线,实体明显盖住了昨日反弹的阳线,属于看跌的形态;5日线开始了走空,收盘也跌破了10日线,有二次回踩昨日低点的趋势;目前短线的反弹趋势完好,不过不能跌破半年线1807点;量能继续萎缩,说明对题材股的炒作已经降温了无人接力。


杀尾盘的罪魁祸首:主板市场的蓝筹股和创50的蓝筹股,杀的有点虚,有洗盘的可能,纵观市场的个股涨跌比,还是稳定的;从小级别技术面来看,大盘和创业板都支持一次超跌反弹的普涨行情.总结:从个股涨跌幅表现来看,总体市场还是温柔的,小的恐慌是大盘蓝筹股和创蓝筹尾盘跳水所致;回踩20日线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策略:从量能来讲,暂时没有资金关注蓝筹股和白马股方向;而对于题材股,创业板会继续的震荡调整,操作难度也很大(热度的独角兽板块周五高潮了今天接力难度偏大);建议大家,暂时观望为主,少一些操作;等行情转暖的右侧买点!


热点一箩筐:

本周酒鬼酒伊力特两家三线酒年报披露,业绩表现相对正面,市场信心将在此基础上逐渐回升。即将召开的春季糖酒会将是渠道全面反应一季度酒企表现的最佳时机,市场会再次认识到白酒业绩和基本面的强劲,是行情最有力的催化剂。点评:上面这四点是机构研报点评的白酒板块,股友们稍微注意下(如果独角兽大热后退潮,市场调整可能有资金会去白酒里面避险),稳健品种高端酒泸州老窖,弹性品种次高端龙头山西汾酒、沱牌舍得表现会强劲些


2、锂电池 3月16日当升科技发布业绩预告,1-3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00.00万至4000.00万,同比变动78.21%至103.67%。当升科技业绩的增长在锂电行业里并非个案,在新能源汽车补贴等相关政策落地之后,新能源汽车销量激增,刺激了锂电行业上下游企业的业绩的回暖。根据已公布2017年年报业绩预告的14家锂电池上市公司中,有11家实现了净利润同比增长,占比近8成。点评:锂电池(新能源汽车分支板块)板块中长期受益


3、电竞 近期电竞产业催化剂不断。先是15日新浪集团高调宣布入局电竞产业,并将组织电竞赛事组建战队。接着16日阿里体育与海外手游“虚荣”宣布正式结盟。随后17日,由京东游戏和腾讯游戏联合举办的2018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正式启动报名。点评:巨人网络2016年9月与阿里体育宣布达成移动电竞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全新移动电竞生态;完美世界在电竞项目运营方面有较多行业积累。


4、大气污染 环保部部长李干杰称,环保部正在研究的三年作战计划,叫蓝天保卫战三年作战计划,估计会很快能够出来。点评:大气污染治理相关概念股主要有德创环保先河环保等。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19 09:40

今天盘面的看点是万兴科技能否封住涨停,它是市场的总龙头(目前封住了),如果能封住,则对独角兽次新股板块都是小幅的提振,资金今天明显对高位股接力很吃力,比如天华超净、合肥城建等个股,转而去攻击了一些低位的个股,比如新华都、三江购物等。

03-19 09:45

今天独角兽板块分化特别明显,不宜接力追高,大家要谨慎哦,不过可以给大家说的是,独角兽板块是目前市场的主流热点,之前没有参与到位的,完全可以等板块调整后关注,此次的独角兽概念,犹如之前的雄安和芯片一样,大概率会反复炒作。

03-19 09:49

题材开始表现了,创业板攻击力度很猛,年线(强弱分界线)的支撑很强,只要创业板稳定在年线上面,就会是强势市场状态,大盘蓝筹股今天继续大跌,而创业板今天很给力,看到弱波垃圾大盘,还是自己挑起了大梁,题材的人气会被带动。

03-19 09:55

环保部-部-长李干-杰-称,环保部正在研究的三年作战计划,叫蓝天保卫战三年作战计划,估计会很快能够出来。环保概念异动,德创环保率先涨停,上面是消息刺激,今天早评里详细解读过的,早评里提及的德创环保攻击力度最强。

03-19 09:57

海南板块直线跳水,该板块近期走了一个波段趋势牛,属于补跌,最近一段时间就不要去关注该板块了,利好兑现为利空了。

03-19 10:35

个股方面 :直播福利金股分享的老情人之上海钢联300226还是非常强势的,经过两天的调整后,今天再次逆势拉升,又即将再次创新高,有争做工业互联网龙头的意思,但是不建议现在价位去低吸了,前面低吸的铁粉可以拿一下!

03-19 10:38

这一小会,盘面热点表现平静了,资金又开始攻击独角兽板块了,盘面有一个高潮点在于独角兽龙头(目前是绝对人气龙)合肥城建能否强势攻击上涨停板,如果上涨停,会带动整个板块快速拉升的。

03-19 10:40

市场总龙头是万兴科技,万兴科技不能开板,如果开板的话,次新股、独角兽板块都会动荡的,不过万兴科技目前涨幅巨大,未来的溢价空间不会太高了,遂今天市场对于高位个股接力都比较乏力。

03-19 10:47

大家掌声在哪里 ?轩阳直播轩阳上周五午盘福利金股分享的独角兽概念之300236(上海新阳)开始火箭发射了,目前突破了35元的压力,即将再次向上突破,恭喜有低吸的铁粉!

03-19 10:53

轩阳上周判断的是:本周会有一次普涨的机会,今天创业板很给力,就看主板市场的蓝筹股了,被磨磨唧唧的像个毛毛虫,目前翻红的个股有1900家左右,总体今天独角兽的热度在降温,接力的是创业板3开头的活跃股。创业板被受压于5日线,大盘受压于20日线,目前反压还是很重的,目前点位莫要随意追涨。


03-19 10:57

整点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目前红2000,绿1200,小普涨,涨停20家,开板10家,跌停5家(含st),盘面攻击力度稍微弱点,大跌5%以上的有24家,主要分布在部分弱势高位的独角兽、海南、问题股以及周期股中,不要随意抄底这些方向,盘面目前没有过大的风险,创业板持续被压制,别追就行。

03-19 11:04

海得控制和合肥城建在争夺人气中,一个是工业互联网龙头,一个是独角兽龙头,两只个股都有攻击涨停的欲望和分时走势,谁先上板封死,谁就能率先带动板块抢夺资金,但高位股不确定性极大,仅做逻辑参考和解读哦。

03-19 11:11

独角兽概念双林股份预封涨停,独角兽和工业互联网对决,独角兽率先有一个先锋助攻(不过封的很迟疑),周期资源类有所异动:黄金:西部黄金!煤炭:山西焦化。

03-19 11:14

创业板和大盘开始分时新高了,这就是轩阳给大家提的市场还有一次小普涨的机会,周五和今日早评里都提及过。

03-19 11:22

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下,雄安板块100多只个股,不是每只个股都会涨,而且涨起来也分力度,不可随意抓一只雄安就去潜伏哦,创业板第一只人气股涨停了:卫宁健康,今天最大的热点就是3开头的活跃股!

03-19 11:25

中国股市的资金就是一位端庄的大美女,独角兽、雄安、创业板活跃股都在抢,这样抢的结果就是,有你没我的走势,对于市场并不好,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市场无增量,观望气氛过浓,这样的世道,追高是禁忌!

03-19 11:29

今日市场受到周五指数大跌影响,小幅低开,随后大盘杀跌,而创业板方向站稳了年线后题材疯狂积极攻击,整个盘面在创业板的带动下,蓝筹股一线白马也有所回升带动指数维稳,目前创业板和大盘属于分时新高冲高状态,市场符合轩阳给大家的研判即短期还会有一次普涨行情,今日基本就是小普涨状态,高位的个股市场资金接力乏力,莫要去随意追就好,持股的耐心持有等反弹。

03-19 11:31

上周五轩阳判断:下周(就是本周)会有一次普涨的机会,今天再次应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坚持,没有倒在上周五尾盘的跳水中!下午会如何呢?会不会继续大涨呢?继续关注下午直播,会有您最想要的答案!

03-19 13:51

盘面目前异动的基本全是国企改革类的个股,盘面每次就需要一只个股带动就能燃起一个方向,遂股友们如果持仓了有预期的方向,一定要多些耐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