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工业互联网有望王者归来!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作为前期先于独角兽概念的热点,工业互联网板块一度受到资金追捧,不过随着独角兽概念的崛起,工业互联网被挤到一边,板块内个股除了极个别强势外,板块内其它个股均开始震荡整理,周一在独角兽板块走弱的情况下该板块走强,多支回踩后的个股开始拉升,板块短期有可能会扛过独角兽领涨的大旗,相关个股值得关注。


短线之星

1.维宏股份(300508):计算机应用板块个股,涉及工业互联网概念,股价反弹后回踩,周一出现企稳迹象,可关注短期拉升机会。


2.华中数控(300161):该股涉及工业互联网概念,冲高突破前期下跌趋势中枢下沿后横盘有堆量迹象,近期回踩下方支撑后周一收阳企稳,短期应该会再次上攻。


3.川仪股份(603100):工业互联网板块内个股,股价前期突破后放大量收长上影后横盘筑平台,前一日量能缩小后今天走升,多级别指标共振指多,短期还有大幅拉升的机会,关注异动情况。



中线之星

1.中粮糖业(600737):国企改革板块,同时涉及MSCI概念,公司财务状况良好,股价上连续下跌盘整后周一巨量突破上涨,获得资金关注,后期涨势有望延续,可持续关注。


2.东方网力(300367):为科技题材股,该股周线上大幅堆量,业绩持续稳定向好,后期涨势值得期待,可中期持有。


3.青岛啤酒(600600):主营公司是国内啤酒行业龙头,"青岛啤酒"品牌为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利润稳定增长,股价近两年一直处于上涨趋势中,近期大幅放量拉升回踩后再度走升,可长期关注。



反弹之星

1.德创环保(603177):环保板块次新,股价回落反弹后横盘,周一倍量涨停突破,后期还将继续走高,在下一个涨停前有回踩机会可关注。


2.诚迈科技(300568):芯片概念个股,属板块内的超跌类型,近期连续反弹后回踩,近两天在支撑上企稳,反弹堆量给后市上涨提供了动能,可在支撑位置积极关注。


3.三川智慧(300066):大数据板块个股,回调后强势拉升反弹,13号冲高大幅放量回落,近两天回踩到下方缺口支撑,由于股价处于相对底部,可积极关注后市反弹。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