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21)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短线趋势:分时跳空强势为主,K线收小阳线,阳线还不错,就是这个跳空让轩阳有点难受(第三个了,跳1跳2不跳三,跳三必回补);短期均线系统还没有形成攻击形态,量能小幅放大;轩阳独家指标向上,明天就可能进入到“多头超级强势的区域”,加上大盘处于大级别变盘的临界点,很有利于向上突破;小级别:稳定,但支持分时回落;


创业板:短线趋势:分时冲高回落,但比较稳定,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K线收小阳星,5日和10日手拉手小幅向上,强势震荡为主,继续大涨的概率在降低;小级别:总体稳定,还是强势震荡为主;


总结:下午市场维持大体的稳定,由于大盘有缺口存在,会降低反弹的力度。不过只要下午收阳线,大盘向上变盘的概率很大;买点是美联储加息之后即明天以后含明天!


市场普遍预期是加息,那么市场提前就会知道加息预期,既然美国加息,那就在预期之内,对市场有影响但没想象那么恐怖,被市场过度解读市场会低开,但低开是好买点,不用怕,如果不加息,对市场是大利好。


热点一箩筐:

在周三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落定前夕,市场风格想蓝筹转变,这意味着低估值成长蓝筹品种在经过一轮调整之后或迎来新一轮的走强,而其中金融标的银行与券商自然是关注的重点。不过除此之外,今天我们需要强调的是,在蓝筹品种中,除了银行和券商这一类超级大蓝筹之外,其实同样聚集了较多中字头股票等蓝筹品种的主题就是央企国资改革混改主题,其也应该说是蓝筹主题炒作中的一个概念化的分支,对于央企国资改革混改题材每年都有炒作,而对于18年的央企国资改革混改题材,消息面来看两会中也传来了利好,而重组和混改仍将成为国企改革领域看点多多的重头戏。央企国资改革混改涉及面很广,而轩阳内线认为,18年或将围绕2大主线展开挖掘和布局。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21 13:11

股友们,今天是世界睡眠日,你们都昏昏欲睡过去了吗?快醒醒即使已经战斗很累,已经筋疲力尽,也只是稍微打个盹,时刻准备投入到下一场战斗中,军-人如此,我们投资者也亦如此,主要是股市机会和风险都是一瞬间,要打起十二精神来。

03-21 13:18

盘面目前倒是没有什么大风险,就是早盘市场冲了一波后,午后走势目前偏平静,高位股接力乏力,有时候你们买入一只个股时,要这么想,如果说你今天买入,明天还会买入给自己接力吗?如果不愿意给自己接力,那就不要关注,同理你卖出一只股票的时候,你思考下,假如你没有这只股票你会买吗?如果你会买你再等等,如果你不会买那就出局。

03-21 13:21

白酒板块午后在飙升 ,这是消息面的刺激:据媒体报道,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2日在成都开幕。展会总展览面积近21万平米,是迄今为止糖酒会展览面积最大的一届,比上年同期增长65%。

03-21 13:25

稍微注意下大盘和创业板的分时,午后这一波拉升都没有突破分时新高,大盘和创业板都是在新高附近停滞了,持续反压不上,多些谨慎,稳健的买点在美联储议息之后。

03-21 13:32

大家掌声响起来 ,直播的福利金股加老情人武汉凡谷和中通国脉午后开始火箭发射了,最近几天都在提示各位加仓持有,现在回报开始了,今天早盘也再次提示各位大胆持有,直播原话如下:

03-21 13:57

看昨天疯狂表现的医药板块,今天板块跌幅最靠前的好多都是医药的,这就是当日板块高潮不宜追高接力的原因,次日弱的就会调整!

03-21 14:11

市场如期跳水了,今天至少提示了5次以上市场冲高回落的风险,但是系统风险并不大!

03-21 14:20

好样的,大盘回补了跳空缺口,而且今天尾盘跳水,有利于今晚美联储加息后的利空兑现,明日盘面如果低开就是比较好的买点了。

03-21 14:22

对于未来有利空性的事件,市场先跌先反应是好事,未来就会利空出尽为利好了,那么今晚如果美联储如期加息,市场过度反应A股低开,惯性下杀后就是买点哦,不用怕了,轩阳还担心尾盘不会落呢,先涨不利于消化利空。

03-21 14:27

轩阳独家福利金股:603929(亚翔集成),芯片概念,昨天已经启动了,建议重点关注,控制好仓位,短线有望继续拉升!

03-21 14:42

提前透支加息的跌幅,今晚加息,明天A股低开下杀反应下就消化了,如果不加息(概率小)明天市场会高开。

03-21 14:49

今天尾盘的跳水,非常的恐怖,大盘和创业板一起跳水,这就是轩阳上午说的,题材股的疯狂之际,就是风险的诞生之处,还好大家都没有买入,唯有大盘杀跌之际,才能看出质地优良,人气高的个股在哪里,今晚轩阳加班继续好好选股了

03-21 14:53

妖股集团今天也不行了,万兴科技没能封板、泰永长征打开涨停,华森制药打开涨停,贵州燃气冲高回落,这些都是市场最强一批次的个股,开始走弱要谨慎高位个股的风险。

03-21 14:58

轩阳说了近期是“超级变盘日”,看今天的波动,大家信了吧,个股孰强孰弱,这波跳水就已经看的出了,股友们晚上也好好选选股,加息的时间窗口过去,轩阳要抡起袖子来好好干一场了,最近是保持防守状态,一直等右侧买点呢!

03-22 13:08

最近国改个股中成股份把板块炒作空间打开了,盘面很多个股都围绕着国改来炒作,军改、国改、国企改革、地方改革是资金热捧的方向,前天轩阳就给大家提示这个大方向,今天互动区有一位股友就吃了大肉,不过对于这个板块只适合潜伏不适合追涨追高操作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