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22)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美股:处于收敛三角形形态,只要不收盘跌破半年线,美股就没有大的风险;(昨天晚上美联储加息是在美股盘中说的,美股小跌,稳定),大盘:尾盘跳水,具备一定的杀伤力,但形态并不恐怖(多空对比),大盘的超级变盘节点越来越近了,就在今明两天;创业板:尾盘跳水以最低点收盘,K线属于看跌形态,短线创业板会继续的向下调整。


大盘超级变盘的意义:向上变:蓝筹股和白马股会有补涨行情出现;向下变:大盘会二次探底,回补3203点的缺口,题材股也会跟随回调!操作策略:此次美联储预期加息3次,属于符合预期;昨天尾盘跳水释放了利空,不用过分担心!


市场今日惯性下探会止跌反弹是激进投资者的买股的好时机,如果开盘市场高开就冲高操作上继续不追高,等突破右侧买点,稳健投资者就等市场变盘后的稳健买点(轩阳会实时在盘中提示大家的)。总结:大盘进入到超级变盘的关键时间点,创业板支持下跌调整。


热点一箩筐:

1、游戏 据媒体报道,3月21日世界著名游戏制作商育碧(Ubisoft)与维旺迪正式达成协议,维旺迪将出售其持有的27.3%育碧股票,并承诺在未来五年内不再收购任何育碧股份。而作为跟进者,腾讯将以每股66欧元的价格收购育碧5.0%的股份。腾讯与育碧还达成一项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腾讯将在中国市场运营、发行和推广育碧几款最成功的PC游戏和手游。点评:在游戏行业,育碧的游戏种类多样化,此次与腾讯合作,有助于将成功的游戏作品引入中国市场。A股上市公司中,丝路视觉为育碧其出品的游戏进行美术制作。掌趣科技游久游戏与育碧有合作。


2、5G 5G应用征集大赛行业应用研讨会21日召开。点评:中兴通讯在会上表示,5G技术将助力现有视频业务升级、激发视频业务新形态。中电鑫龙日前披露,全资子公司作为联合体中标庄河市智慧城市一期工程PPP项目。



3、机器人 3月20日,首发上会的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科沃斯”),成功获得证监会发审委“青睐”获得通过。科沃斯此次IPO将登陆上交所,拟发行4000万股募集资金9.12亿元,用于机器人互联网生态圈等项目。点评:拓邦股份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控制方案提供商,智能控制产品是下游整机产品的核心部件,科沃斯为公司整机客户;华灿光电与IDG资本、科沃斯机器人有限公司等投资方共同参与北醒(北京)光子科技有限公司。


4、有色·钒 21日,国内多地钒氮合金报价上涨每吨1000元,报30.25万元,较去年10月下旬的低点累计上涨约一倍。点评:西宁特钢子公司肃北博伦矿业保有钒矿资源储量2996万吨;明星电力正在建设杨洼钒矿项目,矿石资源量974万吨。


5、大数据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1日-25日在福州举行。点评:上市公司中,海量数据作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提供商,主要针对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数据中心。数据港是国内少数同时服务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国内三大互联网公司的数据中心服务商。榕基软件福建本地股,主要为电子政务、信息安全、质检三电工程、协同管理等领域提供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服务。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22 09:42

由于阿里回归A股刺激,新零售板块开盘很强劲,三江购物有冲板的欲望,汇纳科技直接一字涨停,今天这盘面题材很热闹,被两--会结束、美联储议息压抑观望的资金,都出来了疯狂在攻击个股中,目前除了军工板块没有板块是翻绿的。

03-22 09:45

券商板块疯狂拉升,这也是由于独角兽回归的消息刺激,因为那些京东、阿里回归A股,都与券商有业务关联,大券商、有实力的最吃香。

03-22 09:49

温馨提示:创业板已经创了昨天分时的新低,高位题材股具有风险,大盘目前还没有选择方向,大家耐心等待!

03-22 09:53

阿里概念新零售三江购物涨停,带动了整个新零售起爆,这是昨天阿里超预期回归的消息刺激,股友们一定要多多注意这些巨头的消息,对A股的刺激影响很大的。

03-22 10:02

今天盘面除了零售外,部分国改、独角兽表现,其余的暂无过多亮点,昨天国改一致高潮,今日分化还是非常大的,遂当日高潮板块不要接力,你们看军工板块跌幅榜第一,整点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红2000家,绿1200家,封板17,开板7,大跌5%以上6家,盘面很稳定,就是蓝筹股不给力,让市场选方向迟疑。

03-22 10:08

蓝筹股太不给力了,砸指数砸的太明显,代表题材类的分时黄线都是翻红的,白线却疯狂杀,妖股横行的市场,资金都没有去关注大盘蓝筹股,今天的泰永长征再次冲板,属于风险的顶峰,而近期超级变盘节点的女猪脚是:大盘,不是妖股,耐心等待大盘的变盘!

03-22 10:18

最近这个大白马走的是很糟糕,今天整个板块又跌了1%,昨天中国平安那么牛超预期的年报,都是冲高回落态势,最近资金不是很关注,蓝筹白马方向,都被题材吸走了,但题材逐步逐步在退潮,会和蓝筹有跷跷板,比如短期表现的券商、有色股都是些现象。

03-22 10:24

大盘和创业板牵手着跳水,今天不收阳线,向上变盘的概率就会大减,所以继续等变盘的方向明朗之后,再操作!

03-22 10:41

大盘继续弱势,创业板看不惯了,我涨你跌,我跌你也跌,目前三五互联等创业板人气股开始了护盘动作,创业板的人气股开始拉了,300051三五互联涨停,它带动了一批次的人气股异动,中青宝快速拉升,资金做小票的欲望还是很强烈的。

03-22 10:46

目前大盘刚刚杀到了近期持续震荡的下轨3250附近,创业板出现了题材的小幅护盘动作,分时5分钟级别还差一根阳线,有小级别稍稍企稳的迹象。

03-22 10:50

暂时5分钟级别的阳线还没出现,蓝筹股太坏了,砸起盘来一点都不含糊,大盘跌破了3254点,30分钟收不会,向下变盘的概率大增,目标就是3203点的缺口。

03-22 10:52

JGC提倡价值投资,蓝筹股暴跌、白马股暴跌,中国股市是不是很奇葩啊,上证50跌了1.5%,大盘仅仅跌了1.1%,你们懂得知道是谁在砸吗?这就是让我们价值投资跌起来一点都不含糊.

03-22 10:56

3242是三月初市场震荡的重要支撑位,在这附近稍有支撑,一线大白马跌成狗了,看下图,都是这些大家伙砸盘,把小票带下来了。

03-22 11:04

下图是大盘60分钟级别的K线,大家看轩阳画的图,目前就是一个箱体震荡,刚刚打到箱体底部有资金抄底进去了,市场就在选择变盘的节点里,跌破箱体就奔着缺口3203至3228去了,目前探底企稳,没有跌破箱体哦。

03-22 11:08

中成股份作为目前市场连板数最高的个股,刚刚回封涨停,资金在低位联想不出来个股后,开始又攻击人气高位股,神州信息、新华都、泰永长征等,但这些高位股说退潮就退潮,不宜新股友关注。

03-22 11:11

给大家说下市场最基础的三个切换,高低切换:即高位股和低位股的跷跷板,新老切换:即新热点和老热点的切换,大小切换:即蓝筹权重和题材小票的切换,注意把握市场这几个切换。

03-22 11:17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红1350,绿1900,封板26,开板12,整体小跌,对于大盘的跌幅稳定,大跌5%以上13家,主要是蓝筹砸盘,遂大跌的个股不多,资金方向还是在以创业板题材上,恐慌情绪不浓厚,但指数变盘情绪市场有些不稳。

03-22 11:24

创业板还是强,大盘收不会3254点,大家就要注意3203点的缺口,创业板分时缩量护盘,维护中国股市的稳定。

03-22 11:36

在超级变盘节点大盘一步一步的在向下变盘,还会有有创业板的维护和平,否则就更难看了,大盘今天是向下变盘了吗?可不可以确立了呢?请继续关注轩阳午间点评,给你最想要的答案,来一波点赞支持轩阳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