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22)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短期趋势:分时单边阴跌,始作俑者就是蓝筹股和白马股,这是国家意志,就是要把这些价值投资的典范砸下来,给国际MSCI指数低买的机会;今天收阳收阴线至关重要,目前已经是连续两根阴线了,短期均线开始向下空头发散,轩阳强弱指标的短期强弱线下穿了中期强弱线,正式进入到了“空头的超强势区”,60%的概率大盘向下变盘了;小级别:支持小幅反弹,但是反弹幅度不大;


创业板:短期趋势:分时“维护股市和平”为主;昨天小中阴线,今天收十字星,属于弱势,当然大体是稳定的,不过创业板今天已经跌破了自1571点反弹以来的趋势,正式进入到调整的格局中;轩阳独家强弱指标的短期强弱线继续下行,真实脱离了“多头区域”,说明创业板短线不支持大涨了,就是震荡调整为主;小级别:暂时稳定,不过缩量护盘大家也要小心,题材不适合追了;


总结:下午大盘会小幅回升,但是没有力度的反弹无任何意义;蓝筹股和白马股的破位暴跌,给了我们启示:郭嘉队支持“价值投资典范”的股票下跌;这个板块大家暂时不要碰,都是基金机构在砸盘;题材股正式进入到调整期,温度会一步一步的降低,切勿追高;


下图是大盘60分钟级别的K线,大家看轩阳画图,目前就是一个箱体震荡,盘中打到箱体底部有资金抄底进去了,市场就在选择变盘的节点里,跌破箱体就奔着缺口3203至3228去了,目前探底企稳,没有跌破箱体哦


策略:大盘今日如果是低开先杀跌再探底会更好,而选择冲高再回落会欠佳,市场处于可能向下变盘的重要节点,稳健投资者还是多一份谨慎先管好手,耐心等变盘,向下变盘的概率还是偏大的,出现稳健的机会信号轩阳会在盘中给大家提示的,激进的投资者抄底搏区间震荡低点的日内做T空间操作也要轻仓!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22 13:10

央企改革:国检集团、中成股份、大庆华科,天津国改:滨海能源、天津磁卡,上海国改:上海三毛,军工改革:久之洋、西仪股份,国企改革:天桥起重、中视传媒,电力改革:闽东电力,等一大批次个股都在表现涨停

03-22 13:17

流通市值2000亿以上的大盘股,红盘的仅仅只有中国石油1只股票,它是油改个股,你们可想而知,全是权重在砸盘。

03-22 13:43

轩阳论市福利金股:独角兽概念000936(华西股份) ,经过连续的回调后,今天止跌企稳,短线爆发在即,注意逢低布局,注意控制好仓位!

03-22 13:55

轩阳早盘提示今日激进投资者,可以在指数箱体震荡低点低吸些做博弈日内T,如果稳健投资者没有低吸就没有低吸,变盘时点管好手也行,低点附近到高高如果激进投资者做T,大盘20个点的空间应该能做2个点左右出来。

03-22 14:16

整点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红1900,绿1300,封板43,炸板15,整体稳定,大跌5%以上13只,没有恐慌情绪,切记行情波动大的时候,不要乱追,追高是最难受的。央改真的是遍地开花啊,中国电子旗下的也异动了,属于横向的扩散

03-22 14:34

今天白马股领跌,股友们还记得有一段时间市场都在鼓吹价值投资吗?,然后一大批散户套在了山顶,最近大白马走的真弱,科技股占了先锋,市场是变的是切换的,不能一直老思想,如果不及时转变思维,死拿蓝筹,这一波题材就吃不到,可能等这一波题材全线熄火后白马才会动,不过持有超级绩优白马的也不用过多担心,时间换空间。

03-22 15:03

市场昨日尾盘跳水,今日受到美联储加息利空兑现,指数平开,但早盘过分冲高,导致抛压加重,盘中一度杀至变盘临界点的箱体震荡底部,老师建议稳健投资者先等,激进投资者可以抄底做T,如果做T了基本都能做出来,反弹力度还是不错的,大盘跌幅收窄再度进入到箱体震荡,创业板午后回调明显,不过暂时还在强弱分界线年线上方,大多数个股问题不大,最主要蓝筹杀跌,比较讨厌,仓位不重操作操作还是可以的!目前还未变盘,一直没选方向!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