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的走势将非常关键!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这两天个股表现相当出奇,无论是各大指数是反弹或是下跌,涨跌个股都保持在50%左右,涨停板的数量依然是有增无减,游资继续活跃,说明当前市场属于严重的大分化格局,踩准了,你就能跟上主力吃肉,踩不准热点,只能自己关灯“吃大碗面”,这就是当前市场最真实的写照!


独角兽不再是毒角兽,而是全球资金市场争夺的”香饽饽“,世界各大交易所纷纷向独角兽抛出”绣球“:港交所提出修改上市规则,允许未盈利或未有收益生物科技公司申请上市;A股监管层拟对独角兽企业上市开绿灯;纽交所的特殊上市规则,允许公司“直接上市”……直接上市是纽交所最新修订的适合独角兽公司的特殊上市规则,即不通过上市流程发行新股或筹集资金,又不需要承销商,只要简单地登记现有股票,便可在资本市场上自由交易。就连华为也传出开始考虑进入资本市场的消息, 不过,周四凌晨,华为站出来否认参与A股传闻, 仍坚守不上市理念,这种坚决不上市抽血圈钱的精神,还是会受到广大投资者们赞赏的!


近期阿里巴巴与京东最快6月回A股发行CDR。此消息令市场大为兴奋,开盘后,市场围绕着京东概念展开深度炒作,最近刚刚宣布与京东金融战略合作,共同推出面向中小银行的融信云金融科技服务的神州信息强势拉出5连板!与京东有合作关系的上市公司香山股份连拉二板!间接参股京东的法尔胜汇鸿集团应声涨停!像阿里巴巴和京东这种“二婚头”,估计炒作会复制360类,真龙会有持续性,但是跟风者持续性不会太强!资金接力炒作阿里巴巴与京东概念,但是作为第一梯队的大批独角兽,却遭遇资金抛售,比如麦达数字康力电梯合肥城建等个股,经过大幅度拉升后,主力获利丰厚,获利出逃的意愿强烈,午后进入大面积回落,真应了喜新厌旧的说法。


最后总结,大盘趋势结构:短线趋势-分时上午单边跳水,下午弱势反弹尾盘弱势收盘;K线收出了小阴线,实体大小和周三相似,蓝筹股和白马股跌了不少,这样听的话做价值投资的朋友情何以堪啊!收盘收在3254点之上,目前的5日和10日均线都开始了下行,说明趋势在向下;量能萎缩了200多亿,周三放量跌,周四缩量跌,说明卖压在减弱。


创业板趋势结构:短线趋势-短线自1571点的反弹趋势在周四正式结束了,创业板进入到了震荡调整的阶段;K线收小阴线反弹不破5日线,且5日线走空;不过下面就是轩阳计算的1807点的支撑,暂时也不支持大跌;量能萎缩,说明操作3开头股票的资金开始减弱操作策略:大盘有向下变盘的趋势,只要周五跌,就是,在看平均股价,代表整个的A股走势,再有几日也要大变盘了,建议大家继续观望为主!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