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23)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首先说下本周股市轩阳直播室一直给大家研判的思路:市场处于敏感变盘期,稳健投资者耐心等待变盘,一直以谨慎的思路为主,昨晚由于受到中美贸易战事件升级,美股道琼斯指数被重锤跌近3%,那么势必今日会对A股影响是明显的低开!


最近事件多发期:两会结束、题材龙头万兴科技高位见顶退潮、美联储加息、蓝筹股(A股的)砸盘,外围科技股(Facebook、腾讯控股)砸盘、中美贸易战升级以及昨晚美股的暴跌,会对市场传导一些负面情绪哦!


希望股友们暂时以多看少动为主,大盘需要变盘,此次大概率是向下变盘,遂耐心等待市场企稳低吸的机会,暂时不要盲动,先耐心看今日盘面轩阳会给大家盘中实时分析解读机会和风险!


这一周的主线思路就是等变盘,希望在本直播室的股友们能够切切实实空仓或轻仓躲避掉这次变盘,耐心等待明显的右侧信号再介入,大家要相信,市场有时候是跌出来的机会,涨出来的风险,不要过分恐慌!


送给轩阳很喜欢的一句话:当我看见一个危险信号的时候,我不跟它争执,我躲开!几天以后,如果一切看起来还不错,我就再回来。这样,我会省去很多麻烦,也会省很多钱!


热点一箩筐:不可随意追涨,美股大跌,股友们对这些题材利好知道下即可,暂时不要随意去操作


1、半导体 据媒体报道,在英特尔、超微、英伟达等新平台出货转旺的带动下,金氧半场效电晶体(MOSFET)持续缺货,第二季价格喊涨5-10%。点评:华微电子第六代IGBT、MOSFET及高端应用SCR产品系列化推进顺利。韦尔股份自研MOSFET产品进入技术成熟期。


2、有色·钴 22日钴系列产品全线大涨,金属钴价格上涨4万元至67万元/吨,涨幅约6.3%;点评:寒锐钴业洛阳钼业等钴资源企业盈利有望继续走高。


3、小程序 据媒体报道,朋友圈的第2条广告,以及小程序类型的朋友圈广告都将在近期全量开放。点评:博彦科技移动团队已开展小程序开发;联建光电旗下的精准分众已参与朋友圈广告业务;新国都旗下的公信诚丰是小程序认证委托的第三方审核机构。


4、工业互联网 《广东省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方案》和《广东省支持企业“上云上平台”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的若干扶持政策(2018-2020年)》22日公布。点评:东方国信今年2月公告拟在广东中山设立全资子公司,切实加快工业互联网应用创新业务的实际落地;汇川技术位于深圳,通用伺服、PLC等通用自动化业务持续高增长。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23 09:35

盘面走势过于极端,多看少动,资金避险情绪浓厚,很多资金去黄金里避险,但盘面弱势,也不要过分追高操作,周末如果贸易战缓和可能又是利空,市场惯性下杀后,少量抄底盘进去,不要随意去抄底,继续观望,等待盘面右侧买点的出现。

03-23 09:48

今天从分时上来看,明显是权重强于题材的,权重跌幅比题材小一些,目前红盘的仅仅100家左右,市场探底收窄跌幅,但依旧有比较浓厚的恐慌氛围,莫要随意操作,我们耐心等待右侧买点的出现即可,目前盘面动的较多的,一批次个股多为农业股,以及近期回调后人气股的回踩,其他方向表现不是很强劲。

03-23 10:03

活跃资金还是围绕着改革路线在攻击,那些都是有大资金优势的人,渝三峡A、北方股份等个股异动拉升,妖王万兴科技涨停,市场不好,妖股就会暴动。

03-23 10:08

目前在市场小幅震荡反弹中,大跌的个股越来越少了,好事情,不必过分恐慌,继续耐心等待盘面变化即可,创业板活跃股:朗源股份炸板之后回封,万物互联、温氏股份、卫宁健康开始护盘!

03-23 10:10

美国刚刚加息过后,是所有非美国股市的喘息之际,可惜,美国乘胜追击,开始打期了全球性质的贸易战,尤其是针对最大的新兴经济体:中国,这就是所有股市出现大跌的原因,如果你的股票跌了,并不代表你选的股票不好,而是系统性风险突然降至!

03-23 10:11

整点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目前红230家,绿3000家,极端弱势,不过逆市封板的高达20家,资金集中精力炒作小部分的个股,但弱势后,容易补跌,目前大跌5%以上的个股有所减少178家,盘面依旧有一定的恐慌情绪,什么时候大跌的个股缩减至50以内,情绪就会好很多,同时股友们也不必过分恐慌,每一次市场下跌后企稳都有波段反弹的,就像2月初大跌后迎来了,近一个月的震荡反弹,看到风险的时候也要看到机会。

03-23 10:25

今天市场的下跌就是系统性风险,谁也预料不到贸易战升级如此加速,美股大跌传导全球股市弱势,如果你今日持有个股浮亏或止损,都希望欣然接受,市场风险和机会并存,盈亏同源,努力在市场企稳的时候好好做,中长期做到大赚小赔多赢少亏即可,平衡好心态。

03-23 10:31

多家公司回应“美对中国商品征税”影响情况,奥拓电子:整体上基本不受美国贸易政策波动影响;天顺风能:已无产品出口美国,深南电路:去年前六月北美区域收入约占主营业务收入3.75%。现在上市公司们开始避险发声了。

03-23 10:38

创业板第一大权重温氏股份涨近7%,强势护盘中,大盘这一波分时拉升,是小顶背离形态,拉升无力,不要随意看见个股分时异动就追,很容易再回落的。

03-23 10:43

这一周的主思路就是让大家避险,昨天午盘中的策略,就是让大家多看少动,管住手,希望近期的研判对大家操作有帮助,今日在消息利空下,直接向下变盘了,不过也不必过分恐慌,每次大跌后企稳必有波段反弹行情,耐心等待盘面出现稳定信号的机会即可。

03-23 10:46

腾讯控股成交金额创历史天量,超1000亿港元,港股主板市场成交超1500亿港元,一只票占了主板市场三分之二的成交量,腾讯大跌是因为大股东减持+业绩公布后没有极度超预期。

03-23 10:51

遇到了系统性风险,就是考验JGC管理能力的时候了,可惜银行等郭嘉队跑的比谁都快,还在砸盘,遇到这种系统性风险,JGC应该快速的出击,维护中国股市的稳定,暂时还没有一个监管层说话,确实需要和外-交-部学习了,快速反应回击,看这些万亿市值左右的大银行,不护盘,反而主动砸盘,我们最需要gjd的时候,不在,不需要的时候,疯狂主导二八行情。

03-23 10:55

活跃题材股开始小幅异动,独角兽、蚂蚁金服、工业互联网、富士康等异动一波,目前暂时看不到标杆性个股带动市场,刚刚合肥城建拉了一波还是有力度的,但不宜去追。

03-23 11:07

软件股暴动,又是中国软件率先冲高,上一次中国软件上涨就坑了一大批人,股性不好,没有资金敢去拉升追高。

03-23 11:29

前护盘,某gjd队有没有这个思维,你们看老美、全球股市涨的蹭蹭蹭的,而A股没涨就拉权重(看下图17年上证50的走势),现在全球都跌了,也没有必要去weihu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