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概念短期内将再次激活!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据悉,小米已基本准备就绪,将会趁联交所下周公布上市制度咨询结果完成最后拼图,最快5月初提交申请在港上市,然后考虑以CDR在内地上市事宜,作为独角兽概念细分板块之一,小米概念板块前期聚集了大量炒作资金,周一小米概念板块个股回踩企稳后在消息的刺激下开始表现,有再度活跃迹象,可关注板块的短线机会。


短线之星

1.卓翼科技(002369):电子制造板块小米概念股,横盘较长时间后周一放量表现,近一个月整体以震荡为主,周一再度拉升可关注突破上方半年线后的加速拉升机会。


2.硕贝德(300322):5G板块小米概念股,周一放量突破区间震荡高点,且未对上方半年线进行有效试探,有蓄势迹象,短期应该会大幅拉升上攻年线,可积极关注。


3.二六三(002467):小米概念股,同时涉及云通信概念,股价周一突破上方短期均线群的压制,短期应该会再度拉升,可关注。



中线之星

1.迅游科技(300467):网游板块个股,公司是我国网游加速服务市场的行业龙头,财务状况稳重向好,股价经过去年一波上涨后回踩,上涨高位并未集中放量,后市可中期关注。


2.启明星辰(002439):公司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国内最具实力的网络安全产品,入侵检测与入侵防御(IDS/IPS)产品、安全管理平台(SOC)稳居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统一威胁管理(UTM)稳居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二(国内产品品牌排名第一),财务状况稳定向好,股价已开始反转上涨走势,可长期关注。


3.灵康药业(603669):化学制药板块个股,公司多个主导产品市场份额位居行业前列,业绩稳定向好,近期股价开始堆量走升、稳定突破,后市应该会有不错的涨幅。


反弹之星

1.梦网集团(002123):5G板块个股,周一放量拉升回补上方的短线缺口,且突破了前期拉升回踩后的震荡平台,短期应该会再次对年线进行突破,可关注突破机会。


2.维宏股份(300508):工业互联网板块个股,短期大幅回落后近两天股价缓慢爬升,10号的放量大跌应该是洗盘,后期应该有不小的反弹幅度。


3.荣之联(002642):区块链板块个股,继上一个交易日放量涨停之后周一再度放量突破前期高点压力,有回补上方缺口试探年线的趋势,可以关注股价回踩日线上5日均线的机会。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