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继续大涨的概率大吗?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昨天盘后,正当大家为沪指和创业板双双收出实体阴线而捏把汗的时候,晚间传来了降准的利好消息,而且这次一次性就是降了1个百分点,力度还是偏大的,面对消息,轩阳在早间也给大家做了解读,同时给出了如下建议,相信看了的朋友今天面对市场应该是游刃有余的


从结果来看,昨天晚间的利好消息是使得市场成功出现止跌的,沪指和创业板终于是双双收出了比较理想的下影线,并且创业板还直接反攻了2%以上,但是过程来看,确实是比较惨烈的,早晨高开后如期迎来了迅速回撤补日内缺口,但回补缺口后,并没有及时刹车,沪指是打穿了前低,创业板更是继续下杀了1.5%左右,好在午后拉回企稳,昨天说到今天的走法至关重要,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虽然过程曲折,但市场总算是企稳了。


大盘趋势结构:短线趋势-分时高开跳水,然后多头开始反攻(轩阳 的发令枪一响,多头就开始了进攻);K线收出了大幅探底回升的长脚十字线,属于短线止跌的信号;但是短期均线空头排列,连续跌5天的大盘仅仅收个长十字线,力度还是不大的;量能增量170亿,说明市场今天是有抄底资金的。


创业板趋势结构:短线趋势-分时上午弱的像烂泥一滩,在轩阳早盘提示创业板正好回踩到波段支撑之后,创业板就一路反弹到收盘;昨天破位暴跌,今天收逆袭的长脚中阳线,说明资金明显的买入了创业板,短期均线系统没有走空,继续走平粘合,这就是破位之后快速收复的好处;量能在底部放量上涨,说明今天创业板的大涨,资金真金白牛的买买面了!


平均股价指数:经过4连阴之后,今天平均股价盘中大跌之后探底回升;今天的低点无限靠近重要的支撑,虽然没有到,但说明资金虎视眈眈着急买入的心情很急切;接下来我们一起对比下吧,昨天平均股价是中大阴线,今天是小实体的反弹止跌K线,对比之后发现:还是空方强势;而且短期均线系统有小幅向下的确实,说明中国股市短线是见底止跌了,但想马上走行情的概率也不大。


大盘:短线止跌,但大盘依然运行在“空头超强势的区域”,还需要多日的筑底;蓝筹股大家还是要小心点的别追买,而且不是热点;创业板:目前运行在大的三角形中,目前已经无限接近顶端了;虽然今天大涨,但还不能说创业板马上就要走大行情了;尽管其变等方向;


平均股价:今天的中国股市,属于连续大跌之后的超跌反弹,而且大部分板块涨幅不大;短线会继续的震荡几日为主;总结:老师早上判断的是今天下午止跌,明天反弹,结果反弹提前了,也不错;因此明天继续连续大涨的概率不大,尤其是大盘更不太可能大涨了,就是弱势震荡筑底;而创业板很可能是强势震荡或小跌,明天是震荡调整消化今天获利盘的一天;策略:想做短线,继续关注3开头的题材股,回调的机会!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