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4.23)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短线趋势:分时勉强震荡,工行大涨2%就是护住中国股市脸,不过除脸意外的全身都是重伤;K线收出了假阳线,均线系统完好的向下空头排列,说明大盘有人护脸都那么的弱;各项原创指标没有看跌,弱!小级别:属于底背离反弹结构,但是由于市场出现了恐慌情绪(从上周五开始的),这种形态的可靠性差。


创业板:短线趋势:整整跌了一个上午,且最低点收盘;K线收出了中阴线,且跌破了波段的反弹趋势,属于破位形态;轩阳原创的各项指标非常的差,继续运行在“空头超强势区”,说明题材股是受伤最严重的地方;小级别:有背离结构,但是由于人气股都是大跌,市场迷漫着恐慌情绪,失败的概率也很大。


自编指数:今天点位继续下移,但是还没有到轩阳计算的那个点位,还差-1%左右;总结:大盘和创业板都很差,我们暂时不用看了;就等什么时候自编指数能到支撑线了,策略:目前建议还是多看少动,不开新仓!等市场再杀一波企稳后的反弹,这个机会,很可能就在本周二左右了! (午后先耐心看盘选选方向)多些耐心,机会出现后轩阳会第一时间给大家提示的!越是恐慌迷茫的时候,机会也就越近了!


热点一箩筐:

不过,弱势的震荡之下,市场机会依然存在,雄安新区概念虽然有利好出炉,但从纲要全文来看,并无超预期的利好出现,且无实质性的规划细则出炉,因此今天早盘开盘就是哑火的表现符合我们预期,这一点我们盘前情报速递就提醒。但相对于雄安新区而言,一则消息却带来了意外的惊喜,那就是朝鲜宣布将中止核试验以及洲际弹道导弹发射试验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其还表示将集中全力发展经济,而朝鲜大力发展经济受益最大的不是韩国而应该是中国,要知道就在日前金还来访我国。


而早盘吉林板块是整体异动涨幅位列所有行业概念板块涨幅第一位,吉林高速、奥普光电、吉大通信、长白山涨停,中钢国际、亚泰集团、中通国脉表现活跃并且带动了东北振兴概念的活跃,其实对于如此大范围的东北振兴或吉林、辽宁概念而言,我们认为朝鲜集中全力发展经济,与中国接壤的2大经济区相关上市公司无疑才是此次中朝概念的最核心主题,这一类个股才有望成为持续涨板的标的,其中上面我们提及过的曙光股份(600303)、长白山(603099)就属于这一类,而除此之外,600***与老牌的龙头标的600***也是中朝概念的核心标的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4-23 13:14

芯片板块可别跌了,市场人气的方向,只有芯片和软件板块能带动创业板杀跌后的转势,期货方向的煤炭上涨,有资金在做煤炭股,逆市中煤炭暂时也护不住盘面,目前芯片板块的人气股国民技术逆市拉升,试图拯救整个板块于水深火热之中。

04-23 13:23

盘面想要稳,把软件、芯片、集成电路、网络安全个股稳一稳,拉一拉就够了,最主要的是近期这些票涨幅有大,获利盘抛压重,目前芯片板块的核心人气票是国民技术,软件网络安全的人气核心票是中国软件,如果逆市拉升会带动板块冲高,但需温馨提示:这些股位置都很高了,别追,当做标杆方向看。大盘弱,目前不要抄底,但是不要恐慌。距离超跌反弹位置不远了,多些耐心锁定轩阳直播室,老师会给大家实时提示的。

04-23 13:27

今天福利金股:(sh603214(爱婴室) 经过连续的回调后今天止跌企稳,目前趋势很漂亮,短线将会迎来大爆发,大家逢低关注!

04-23 13:32

轩阳看好的人工智能概念股之汉王科技今天表现不错,逆势大涨6.5%,中科信息今天也止跌企稳,目前拉升一个多点,后市继续看涨,科大国创由于有利空影响,短线趋势被跌坏了,暂时就不建议关注,上周点评的浙大网新大家可以继续关注!

04-23 13:37

刚刚雄安和知识产权保护小幅异动一波,雄安今天太弱,不集体暴动对盘面影响不大,知识产权保护板块体量太小,安妮股份属于反抽。

04-23 13:45

温馨提示,上周五轩阳判断,中国再跌-1.8%左右就到了强支撑了,今天中国股市再次下跌,自编指数跌了-1%左右,总结:目前中国股市距离强支撑仅仅-0.8%左右,反弹很可能就在今天下午或星期二,策略:近期已经无限接近强支撑了,市场很恐慌,但同时希望也越来越近了。

04-23 13:56

市场已经压抑很久了,看下图,这是4.18日创业板的分时图,探底回升后暴力拉升,一旦情绪反转,市场会很疯狂的,自编指数还差-0.8%就到支撑了,说明,如果,大盘跌到-1%,创业板跌到-3%,目前大盘-0.58%,目前创业板-2.3%,大家自己盯着点哦!

04-23 13:58

具体点位,创业板到1728.5,大盘到3040.8,就到了自编指数的强支撑,超跌反弹的概率极大,机会就会出现。

04-23 14:22

大盘方向在护指数,是上证50护的,但目前创业板还是偏弱的走势,中字头、机场、石油,在逆市拉护盘中。

04-23 14:30

重要提示,刚刚创业板最低点到了1729点出现了明显的支撑,轩阳计算的强支撑是1728.5,激进的投资者今天可以适当抄一点做做T,稳健的投资者可以等明天操作的机会。

04-23 14:35

开始有少量的抄底资金介入,抄底软件、半导体、芯片、5G方向了,这几个板块动的最快,不过跌的也最多,这一波反弹力度还是很不错的,是午后最大力度的一波反弹,大盘和创业板共振反弹。

04-23 14:50

午后开盘13.32分轩阳提示可以逢低关注的人工智能概念股sh600797(浙大网新)尾盘表现非常强势,刚刚一度从回调三个多点拉升到两个多点,如果在回调的时候低吸,那么现在收益在5个点以上,该股上周我们就点评了!

04-23 14:55

今天尾盘市场走到轩阳计算的支撑附近,进行了凶猛的探底回升走势,对市场人气提振很多,是否是二次探底的低点,需要明天继续确认,但须知的是,该点位不要恐慌了,市场的反弹会一触即发,今天晚上轩阳要忙了,市场开始逐步有转暖的欲望,轩阳就要好好选股操作喽。

04-23 15:07

虽然今天的行情和差。但是轩阳上周给就告诉大家了:轩阳的自编指数再跌-1.8%就到强支撑,这个强支撑是中国股市的强支撑,而且今天盘中还给大家具体计算了一下点位:大盘:3040.8(实际3045点)创业板:1728.5 (实际1729点)而且轩阳在14:32分的时候,还建议激进的投资者可以低吸了,直播送出的浙大网新尾盘逆势大涨,今天是爽歪歪的一天!如果你认为轩阳好,轩阳对大家好!就关注和收藏轩阳直播室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