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4.25)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K线收出了中阳线,小双底成立,虽然今天没有突破自3587点的缺口,但近期甚至今天就会被动的站上,这可是时隔55个交易日(2个半月)首次突破哦,意义重大,有望走出波段级别的大反弹行情(前提:需要修复好技术面);量能增加了小400亿,说明主板市场是有真金白银买入的;小级别:属于强势的形态,不支持明天大跌,支持强势为主。


创业板:K线收出了中长阳线,且属于光头的阳线,多头人气强盛;从K线形态来看,这种反包的力度很强,虽然今天没有突破下跌趋势,只要继续的强势,很容易就会突破,一旦突破,那就意味着,蓝筹股和题材股都有机会;小级别-非常的强势;暂时认为是超跌反弹;后期是否能够和大盘一起走出行情,需要老师继续的观察。


有很多股友担心美股大跌,莫要恐慌,最近美股跟A股的关联度在逐渐降低,你们没发现吗?虽然今日大概率还要低开,但是此一时彼一时,A股大盘方向昨日暴力拉升,激活人气,小底部形态已出现,不用害怕了!只要A股敢大幅下杀,就会出现低吸个股的机会,退一万步讲,时间会换空间的!


总结:A股没有风险,低开后拉高震荡的概率大,大涨的概率不大,今天大盘和创业板大概率是小幅的分化震荡行情,消化获利盘,热度有,但会有操作难度,不可能持续大涨的!就要考验股友们的选股能力和择时能力了,大家可以积极操作!


热点一箩筐

航空航天 (4月24日)是第三个“中国航天日”。点评:航天科技是航天系上市公司中唯一拥有生产固体运载火箭核心技术和资产的企业。轴研科技是我国航空航天轴承领域领先企业,曾为嫦娥一号、嫦娥二号、长征二号捆绑式大推力火箭、长征四号甲等项目提供配套轴承及相关研发服务。


区块链 区块链技术用于房屋租赁或将不久在雄安新区实现。点评:世联行主营房地产代理销售和经纪业务。三六五网成立产业基金,布局住房租赁业务。公司表示,目前已在进行区块链技术储备。


电子政务 国wu院办公厅日前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部署全国政务公开年度重点工作。《要点》提出,加强政府网站内容建设,大力推进政府网站建设集约化。点评:相关公司包括华宇软件、启明星辰。


水泥 据数字水泥网24日报道,贵州铜仁地区水泥价格大幅上调每吨30-70元,库存在中等水平。点评:海螺水泥最新披露一季报显示,一季度净利增1.22倍,扣非后净利增2倍;万年青曾预告一季度增长33倍左右。


半导体 据媒体报道,日前由中国电科13所研制的首款国产太赫兹成像芯片正式发布。这款太赫兹芯片,在材料生长、工艺制造、仿真建模、电路设计等各个关键环节,都做到了独立研发、自主可控。点评:大恒科技承担的科技部重大仪器专项“基于飞秒激光的太赫兹时域光谱仪”产品已开始销售。同方股份子公司同方威视发展了毫米波/太赫兹波安检设备业务。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4-25 09:37

大盘低开后也是快速探底回升的格局,这就是此一时彼一时的格局,因为大盘小底部形态已经成立了,就不是太担心害怕了,就是目前盘面分化开始严重,即不再会像昨天那样普涨了,今天大概率就是消化获利盘的一天。

04-25 09:44

可喜可贺,轩阳周一直播提示大家低吸的福利金股之爱婴室603214今天逆势冲高,大家可以把握机会冲高止盈了,三天大赚12%以上要懂得知足,接下来轩阳还会挖掘这类超级牛股,大家关注好直播即可!周一推荐原话如下:

04-25 09:51

从开盘分时来看,蓝筹股开始回调,题材继唱独角戏,目前翻绿家数2000家,但是对于大盘的风险,不大,底部已经成立了,中国软件暴力拉升,软件股急拉,5G板块,热度也很不错,但不要随意去追涨,盘面热度还是很不错的。

04-25 10:01

可喜可贺,轩阳昨天午盘提示大家低吸的福利金股300504(天邑股份今天逆势大涨7%,两天收益高达8%以上,这样的实力大家还满意吗?有一起低吸的铁粉可以冲高止盈了,昨天直播原话如下:

04-25 10:09

昨天尾盘的福利金股sz300504(天邑股份)刚刚最高冲高7%,低吸铁粉两天就可以轻松获利8%以上,大家可以止盈了,圈内铁粉发来了获利截图,大家准备好子弹吧,很快将会再次布局下支福利金股!

04-25 10:16

盘面题材整体稳定,无需担心,近期的行情状态就是,瞅准机会积极操作,盘面没有大风险,谁要是现在在恐慌,那就得不偿失了,一周前的行情是该恐慌管住手的时候!轩阳看好的人工智能三剑客今天继续强势表现,其中中科信息大涨7%,汉王科技和浙大网新也纷纷拉升中,后市继续看涨,大家可以逢低关注!

04-25 10:27

温馨提示:昨天尾盘的另一支福利金股安妮股份早上低开提示了大家低吸,现在也开始拉升了,可以继续坚定持股等待拉升,是好股!本周的福利金股前面的两支加起来赚了20%以上,这样实力难得还不能征服大家吗?

04-25 10:34

市场依旧围绕着科技股在积极进攻中,科技股是题材是人气的代表,唯有科技才能兴国,前期人气龙头股万兴科技出现了冲高回落跳水之势,一批次前期人气股跟风回落,对人气题材股稍微有点小不利,万兴科技把芯片板块的龙头必创科技带下来了,那么芯片板块会稍微受到点影响。

04-25 10:39

可喜可贺,近期直播一直反复提示大家可以低吸人工智能概念股之中科信息今天逆势涨停了,恭喜有低吸的圈内铁粉,汉王科技和浙大网新大家可以继续逢低关注,很快会轮到它们表演了,直播原话如下:

04-25 10:45

可喜可贺,轩阳早盘反复提示大家大胆加仓的福利金股之sz002235(安妮股份)开始火箭发射了,再次恭喜有低吸铁粉,提示大家的冲高止盈的福利金股sh603214(爱婴室)和sz300504(天邑股份)已经开始回调,只要大家跟踪轩阳的思路走,资金翻倍不是梦!

04-25 10:56

牛不牛大家说了算,昨天的福利金股sz300504(天邑股份)早盘冲高后,轩阳反复提示大家止盈,现在全部跌下了,这样的服务大家还满意吗?轩阳提示出局,股价应声下跌!

04-25 11:13

今天福利金股:sh600929(湖南盐业)人气次新股,现在趋势很漂亮,短线即将爆发,大家可以逢低关注,严格控制好仓位低吸!

04-25 11:19

刚刚芯片板块和5G板块小幅跳水,中国软件再度反攻,带动软件股异动,中国高科一竿子涨停,方正科技涨停,这些是高校概念,科技股涨完涨高校?高校培养科技性人才?总之大家2018年把握好科技股这条主线就没错。

04-25 11:33

可喜可贺,今天早盘反复提示大家可以继续逢低关注的sh600797(浙大网新)开始火箭发射,快速拉升2%,目前就等sz002362(汉王科技)的表现了,sz300678(中科信息)已经牢牢封死涨停,恭喜关注直播的铁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