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4.25)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抱团取暖Q--Q:20910526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短线趋势:分时上午前一个小时,题材和蓝筹股差距很远,到了后一个小时,题材股跳水,目前白黄线开始靠近,不过还是题材强;K线收小阳星(假阳,受美die的欺负),从K线来看,属于强势的调整,多头短线强势;目前的波段趋势线还没有突破,只要翻红就能突破;短期均线系统依然涣散,说明底部形态需要一段时间的构筑;从做T神器指标来看,金叉属于有效的;其他指标稳定;小级别:支撑下午大盘反弹甚至翻红。


创业板:短线趋势:分时前一个小时震荡上行,后一个小时在万兴科技跳水之下,跳水了,尾盘缩量回收;K线收出了新高的小阳线,属于突破形态,突破了短线的下跌趋势,但是均线系统并未走出上攻的形态,说明横盘震荡的概率很大;创业板强,题材就有机会;从轩阳原创的指标来看,稳定,但并不强势;小级别:走势和大盘相反,创业板下午有可能会有小幅的震荡回调,总结:下午的看点是蓝筹股,大盘很可能会反弹拉红,市场继续稳定中!


热点一箩筐

提高核心竞争力发展科技产业也是重要指示,通信、计算机等今天早盘继续走高,直播分享的科技股中科信息也强势涨停,除了这些科技股外,业绩因素同样是当前阶段值得布局的重点方向。我们在圈内直播挖掘的是建筑材料行业金股603×××,公司主营高科技复合材料,是技术领先的民族品牌,一季度利润翻倍!早盘逆势反弹,午后还有继续大涨的空间!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4-25 13:02

大盘小级别支撑反弹甚至翻红,创业板小级别走势和大盘相反,下午有可能会有小幅的震荡回调,下午的看点是蓝筹股,大盘很可能会反弹拉红,市场继续稳定中,积极寻找机会操作,盘面无大风险,午后前面有低吸浙大网新的铁粉可以把握急拉升的机会做T,尽量把利润最大化,汉王科技持股等待拉升即可,中科信息依旧强势封板!

04-25 13:15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4月25日表示,北汽新能源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相关概念股小幅异动,渤海活塞等,午后盘面走的有些平静,基本上多数都为前期超跌的一些人气股异动,比如顶点软件、海航创新、粤传媒等,其他的方向暂时没有看到强势的联动性。

04-25 13:25

创业板方向是人气题材的代表,近期处于回调趋势,但昨日直接反包人气很高,今日继续探底回升冲高,站上年线,资金对题材的热度还是很高,也是好现象,暂时不能确立突破下跌趋势,还需确认,但目前也无大风险,今天盘面明显比昨天墨迹很多,这是因为市场在消化昨天的获利盘,同时清洗浮筹中,市场不可能一直大涨,洗洗会更健康哦。

04-25 13:29

午后盘面无热点攻击时,资金又去攻击了次新股,超跌的海南板块也动了,但该板块实在太坑人,未来三个月可以忽略这个板块了,股性实在太差劲。

04-25 13:41

想起海南就想起了海峡股份,大家都把该股的日K线图打出来看看,千年大坑,4月19号晚间直播分享的科大智能冲击涨停中,这样的赚钱机会又有多少铁粉把握到了呢?直播原话如下:

04-25 13:50

盘面有点乱啊,上海本地股又开始动了,乱稍微注意下别乱追,谨防午后创业板小幅回落哦,大家注意,下午创业板可能会有小幅的回落,盘面有点小墨迹,不要觉得难受,而是要思考,主力为了以后拉高帮你在洗盘,有时候换个思维来思考,就像下图一样,普通思维谁能想到这种身材的模特,也能让肥胖款的衣服畅销!

04-25 14:10

大家不应该来点掌声吗?昨天的福利金股sz300504(天邑股份)早盘冲高7个点的时候提示止盈,午后冲高五个点的时候也再次提示止盈,刚刚一度戴帽了,这样的直播服务平台大家还满意吗?风险与机会都会第一时间提示!

04-25 14:19

今天大盘最高3122,最低3107,振幅仅仅15个点,难怪你们打瞌睡呢?美股不跌就是水上震荡,昨天晚上美股下跌,A股就是水下震荡,但盘面没有大风险的。

04-25 14:30

可喜可贺,周一盘中提示大家低吸的福利金股之爱婴室尾盘再次逆势冲高5%以上,真的是牛气冲天,不过早盘冲高轩阳应该成功获利12个点出局了,还没有出局的朋友也要考虑止盈了,三天赚十几个点还不知足吗?接下来直播还有福利金股送出,大家关注好直播即可!直播原话如下:

04-25 14:41

市场之所以弱势,是因为带动大盘构筑底部的蓝筹股,今天调整了,目前钢铁板块有点小动作,韶钢拉红,创业板的反弹是弱势的,因为分时很不连贯,要想市场不墨迹,还是要靠蓝筹股的,盘面虽然墨迹,但已开始逐步稳定,稳定的行情状态下就是积极操作的沃土,大盘小底部出现,勿过多担心。

04-25 14:52

温馨提示:刚刚有低吸(sh600929(湖南盐业)的铁粉,可以适当的加仓,该股没问题的,短暂调整后将会迎来主升浪行情!

04-25 14:57

基本收盘定型了,今天市场的走势整体符合轩阳研判,今天早上刚开盘很多投资者就在互动区问,美股跌了,怎么办?轩阳明确告诉大家不用担心,A股会自己走自己的,开盘美股影响了A股开盘,蓝筹偏墨迹,但是创业板非常强势,探底回升,题材轮番表现就是盘面偏乱,人气热度都子啊,今天横盘墨迹就是消化获利盘的一个过程哦。

04-25 15:09

今天是墨迹的一天,但是轩阳直播是精彩纷呈,止盈了两只福利金股爱婴室和天邑股份,一个三天赚12%,一个两天赚8%,安妮股份也有部分铁粉止盈了!但是轩阳要说:所有的底部形态,不是一飞冲天的,而是依靠墨迹清晰获利盘,震下套牢盘,最终走出一波波澜壮阔的行情!今天大盘尾盘出现了放量,难道明天蓝筹股要拉升了?不急,等轩阳更新最详细的晚间股评吧!一定有你想要的东西!来一波点赞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