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墨迹的盘面却暗藏重大惊喜!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有这么一首个股,是这么唱的!“大盘眯成一条线,轻轻的踮着脚尖”。今天大盘在水下眯成了一条线,创业板在水上眯成了一条线,你们一个代表蓝筹股,一个代表题材都眯起来啦,怪不得,我们也无聊,大喊:墨迹!其实,有的时候墨迹也是有好处的,比如清洗获利的筹码(昨天普涨),清洗套牢盘(上方不坚定的,最怕墨迹),这些都有利于未来的行情!今天虽然盘面基本平静,但是轩阳直播是精彩纷呈,止盈了两只福利金股爱婴室和天邑股份,一个三天赚12%,一个两天赚8%,安妮股份也有部分铁粉止盈了!


大盘趋势结构:短线趋势-大盘全天绿盘震荡,振幅16个点,昨日大涨,昨日美股大跌,今日大盘小跌,说明内生的多头力量已经开始强势了;K线收出了小阳K线,属于强势的震荡形态,没问题;短期均线系统距离粘合多头,还需要至少2周左右,因此未来一段时间都很可能是筑底的形态;自3587点以来的下跌趋势,虽然今日没有突破,但是只要明天小涨收盘,就被动突破了;量能萎缩了340亿,资金没有增量的接力,说明市场已经形成了一种习惯,就是蓝筹股不会连续的反弹,只会一日游行情。


创业板趋势结构:短线趋势-分时上图反弹,跳水,下午反弹一波,下跌一波,其实走势也不连贯,这就是市场没有主流热点所造成的;K线收出了新高的小阳线,大盘下跌,资金就可能继续的炒作题材股;短期均线系统暂时还没有粘合,更不用弹多头了;量能小幅增加,次新股和软件服务贡献度很大。


平均股价指数:蓝筹股下跌,题材表演,使得平均股价收盘创了昨天的新高,说明稳定;但是短期均线系统距离修复完成还很远;沪深两市今日萎缩了350亿;总体是稳定的,而且短期强弱线首次准备上穿中期强弱线了,非常有利于震荡反弹行情。


大盘:小底部形态完好,明天有望被动突破波段级别的下跌趋势,未来几日继续震荡筑底,且伴随着小涨小跌的震荡墨迹的反弹行情;(底部就是这么形成的)创业板:连涨两日,说明题材精准在蓝筹股下跌之际表现,让市场多一些多头的身影,也是稳定股市的一种方式;不过近期创业板还是有可能下跌的。


自编指数:中国股市的波段反弹趋势完好,今天尝试了一下突破,但无功而返了;总体稳定;总结:大盘涨题材涨,大盘跌题材涨;那明天如果大盘涨,题材股会不会继续涨呢?轩阳认为,大盘明天很可能会小涨,创业板小跌;总体中国股市还是震荡筑底的过程!很墨迹、和磨人,当你扛过之后,就是一遍蓝天!策略:只要市场稳定,就存在机会,短线可以积极的操作。


4.23日早盘市场暴跌,股友恐慌,老师精准预判创指支撑1728点(最低1729)建议抄底,尾盘暴力拉升,推荐爱婴室三天大赚15%以上,4.24日平开后持续攻击反弹,情绪极度逆转,收盘报收1806点,足足反弹77个点;大盘跟随创业板反弹,小底部形成,且望走出几个月来的突破行情;行情来不易,且做且珍惜,尾盘推荐的天邑股份和安妮股份今天盘中逆势大涨7%,4.24日市场集体暴涨,未来会出现分化,操作难度有,但行情稳定,轩阳会积极的进攻操作,下只牛股你要一起抓吗,还是要错过行情?锁定轩阳直播,资金翻倍不是梦!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