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4.26)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抱团取暖Q--Q:20910526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K线收出了小阳K线,属于强势的震荡形态,短期均线系统距离粘合多头,未来一段时间都很可能是筑底的形态;昨天没有突破下跌趋势,但是只要今天小涨收盘,就被动突破了;小级别总体稳定,支撑继续震荡,又是个墨迹行情;底部就是磨出来的!


创业板:K线收出了新高的小阳线,大盘下跌,资金继续的炒作题材股;量能小幅增加,次新股和软件服务贡献度很大;小级别有点逼空的意思,但是日线级别并不强势;创业板:连涨两日,有小幅承压下跌的可能;


总结:大盘今日小涨,创业板小跌概率大;总体是震荡筑底的过程!大盘只要今日小涨收盘就能被动突破下跌趋势;盘面没有大风险,就是分化行情,机会很多,认真把握寻找,短线操作可以积极点,多些耐心!


热点一箩筐:

1、住房租赁 证监会25日发布消息,联合住建部发布《关于推进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相关工作的通知》。点评:在当前政策背景下伴随自持性项目比例不断提高,房企对资产证券化及房地产基金的需求将爆发增长。A股地产基金标的光大嘉宝、长租公寓运营商世联行。


2、半导体 工信部新闻发言人25日表示,近年来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快速发展,但在芯片设计、制造能力和人才队伍方面还存在着差距。集成电路发展基金正进行第二期募集,欢迎各方企业参与。点评:"大基金"对于半导体全产业链的投资,一方面从资金层面对于各个子行业进行支持,另一方面有助于各个子行业之间的整合。据通富微电今年2月底公告披露,"大基金"当前持有长电科技、北方华创等十余家公司股权。


3、高端装备 人民日报-刊发-评-论称,近日,美国商务部对中兴通讯激活拒绝令一事,让自主创新的议题备受关注。点评:钢研高纳是航空航天高温合金材料“国-家-队”,高温合金产品 60%以上面向航空航天领域客户。海特高新D级飞行模拟机是国际民航组织规定的最高等级飞行模拟训练设备。旗下海威华芯是国内首家掌握第二代半导体生产工艺的企业。


4、通信 据媒体报道,4月24日,交通运输通信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国际海事卫星公司(Inmarsat)签订建设中国航空安全通信系统协议。点评:A股中,海兰信雷达主营业务涉及海事卫星系统的通信接口。北斗星通射频模块和天线已用于海事卫星通讯等领域。


5、互联网医疗 据媒体报道,4月25日,阿里健康对外宣布,将整合其体检、问医、购药等健康领域的服务能力,以线上“阿里医务室”的方式,为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点评:鱼跃科技旗下三大业务板块与阿里健康全面展开合作;万东医疗与阿里健康在医疗影像、阿里健康云医院平台的全面合作;迪安诊断与阿里健康签署战略合作,共同探索“独立检验机构互联网运作模式”。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4-26 09:38

市场开盘就搞了新热点:租售同权:三六五网、世联行涨停,昆百大A快速拉升逼近涨停,最近市场的炒作模式和风格太彪悍了,只要有利好,直接大幅高开,根本不给好的机会介入。

04-26 09:44

可喜可贺, 轩阳昨天尾盘送出的福利金股之sh600929(湖南盐业)开始火箭发射了,大涨6%.低吸的铁粉准备吃肉了!来一波点赞打开支持!昨天直播原话如下:

04-26 09:55

创业板分时开始阻挡下杀了,回踩年线后,有少量资金抄底,创业板年线上方就是偏强的,同时分时也底背离了,别去盲目跟着杀跌。

04-26 10:05

不错不错,看见有热点开拉了,软件股快速异动一波,昨天软件股的大哥中国软件被停牌喝茶了,今天小弟科大国创攻击上涨带动板块反弹一波。全是权重股主砸市场,题材还算稳,大盘创业板方向都是权重在砸,不过这小会上证50在护盘,筑底的过程需要我们慢慢去等待。

04-26 10:18

盘面涨900,跌2400,封板14,开板9,大跌5%以上50家,大涨5%以上50家,盘面分化较大,没有大恐慌情绪,但今日题材攻击偏疲软,是处于弱势震荡的格局。

04-26 10:36

一线大白马实在太弱了,格力电器把整个板块都带下来了,芯片和软件扛不住这些大家伙跳水,不管今天盘面如果,我们昨天的福利金股湖南盐业早盘冲高6%左右全部止盈出局, 接下来还会继续送出这样的福利金股,想要的赶紧签到报名领取!

04-26 10:54

可喜可贺,昨天尾盘反复提示大家低吸福利金股之湖南盐业继续逆势拉升,正在冲击涨停中,有低吸的铁粉两次大涨8%左右,可以止盈了,大家的实力大家还满意吗?昨天直播原话如下:

04-26 11:14

简单说下市场:目前就是出于弱势震荡的大格局,大盘有小底部形态,大风险没有就是墨迹,创业板方向今天阴包阳,走的不好看,自然赚钱效应会不高,目前把握不好暂时先缓一下操作,筑底过程中市场就是偏墨迹的,需要耐心等待筑底的结束,同时盘面也有热点频繁表现,说明资金攻击欲望还是很强烈的,昨天带来圈内铁粉低吸福利金股湖南盐业今天最高大涨9%,目前已经成功止盈了

04-26 11:31

大盘都被它带动的拐头了,目前创业板和大盘同时拐头反弹,很不错,有望短期企稳止跌,下午又是放福利金股的时间,大家准备好子弹,撸起袖子加油干吧!来一波点赞支持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