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4.26)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今天在中国股市大跌之际,关注直播的铁粉应该很开始,昨天福利金股湖南盐业大涨9%逆势涨停!本周推荐的福利金股全部大涨,爱婴室,天邑股份,安妮股份,四支票加起来的利润超过了40%,这样的实力大家还满意吗?大盘:短线趋势:分时一路下行,白马股的暴跌,对市场影响很大;K线收出了小中阴线,没有如期突破下跌趋势,不过底部形态还是在构建中的;短期均线系统走势并没有改观,需要一定周期的修复时间;轩阳的原创指标还算稳定,不强,底部就是磨来磨去的;小级别:很弱,但已经接近下跌尾声了;


创业板:短线趋势:分时单边下行,弱势分时,这就是轩阳不看好的创业板,最担心的就是下跌,带动高位强势股大跌;K线收小中阴线,基本盖住了昨天的阳线,昨天不关注高位的题材股是对的;短期均线继续凌乱,想站位多头,需要很长的时间;从轩阳原创指标来看,有走二次探底的可能;小级别:缺少一次二次探底;总结:上午尾盘煤炭、有色、钢铁部分个股开始护盘,说明下午可能会稳定一下,但总体还是弱势;高位的题材股短线轩阳还是不看好


热点一箩筐:

纵观科技产业而言,对芯片概念进行了简单粗暴的炒作之后,市场主力资金肯定是想纵深去挖掘,到目前里看,那个主题到目前几乎还没被炒作?这应该是目前所有投资者关心的焦点,也是也是5月份机构、游资等主力资金炒作的核心。


中国有句老话,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器欲尽其用,必先得其法。而这一经验同样在A股市场也适用。就好比在新中国刚成立后不久的50-60年代,在鹰酱和毛熊的压力下中国造“蘑菇弹”一样,开始需要准备的并不是如何造“蘑菇弹”,而是工业生产设备的建设。这与当下的贸易战倒逼芯片等高精尖科技产业国产化是一个道理,没有先进、智能化、高端制造的工业生产设备,何谈实现集成电路、芯片、半导体等高精尖产业的国产化和进口替代。


我们坚信,随着机器人本体及核心零部件国产化的推进,人工替代、进口替代加速,贸易摩擦倒逼、投资回收期缩短成本下降、中国工业制造/工业4.0/中国工业机器人的一线品牌正在迎来爆发增长,其中300***、600***、300***、002***这四只标的股是目前我国智能制造系统、工业机器人、工业4.0、工业互联领域的具备技术优势的空头且取得了一定的突破和自主国产化。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4-26 13:15

目前盘面暂时没有凝聚性热点板块出现,很多个股的拉升和回落都是个股行为,目前盘面还是偏墨迹的,问题股在跳水,神雾节能和神雾环保,大家尽量别去碰这类问题股哦.行情一墨迹,没热点后妖股中毅达特力A等又开始异动了.

04-26 13:28

今天盘面比较尴尬的是没有热点。早盘芯片和软件异动一波,但是没能带动起来,其他个股实在太弱,分化太明显了,就是反反复复磨底的过程,昨天那么弱势的盘面也有50多只涨停。

04-26 13:32

轩阳今天福利金股:sh603383(顶点软件)大家逢低关注,现在趋势很漂亮,股性很活跃,有望争当龙头,严格控制好仓位低吸!

04-26 13:44

大盘这种阴跌是比较磨人的,因为每一波拐头都有资金去抄底,然后套牢的资金会很多,未来反弹也会很吃力,今天这个盘面,股友们暂时操作先缓一缓,大盘底部没有大问题,就是过于墨迹,盘面没有人气和热点,这是目前操作的难点。大盘和创业板同时拐头,题材方面是芯片、软件、5G拉的,权重方面:上证50整体都有异动

04-26 14:12

温馨提示,大盘:今天的阴线实体过大,美国再次虐待了中国股市,这根阴线已经吃掉了大部分的反弹成果,说明市场的恐慌情绪很大创业板:今天的阴线吃掉了昨天的阳线,说明题材股也开始了降温,总拉芯片资金都不跟了,有二次探底的可能,总结:大盘的底部形态暂时还是成立的,就是需要更长的时间来修复!

04-26 14:26

大盘这么跌,还有没有王法,还有没有法律?jianguanceng,看不到我们的股民投资者正在一次次为国护盘吗,随便调侃了下,我们还是要坚守住的,市场到此位置,就是反复筑底墨迹,用时间来换空间,黎明前的夜最黑暗,挺过去天就亮了。

04-26 14:47

要护早点护啊,尾盘护,单纯护指数没多大意义,早点护,让抄底资金进来,确确实实拉个股才好.

04-26 15:09

大盘和创业板整整跌了一天,估计JGC根本就看不到股市的惨烈,真心希望:JGC都炒股,只有炒股才知道中国股民的心酸,大盘尾盘放量护盘(看银行就知道了),创业板以最低点报收,五一节前的“提款日”去过了,明天会怎么样呢?他们不管中国股民,轩阳管,轩阳马上更新千字股评,给大家第一时间的帮助!来一波点赞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