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MSCI大级别反弹行情已经启动!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周末外围市场表现是正常的,国际局势也没有什么大的幺蛾子,在早评中也给大家说了周末消息虽然整体偏空,但也不算太坏的那种,而且上周五市场也已经提前有了一定的反应,所以今天整体看市场就是个温和震荡走势,沪指有蓝筹白马撑腰,依然强势守着5日线,创业板回拉无果继续调整。早盘在中兴相关消息偏暖的情况下,市场率先拉起欲反弹,其中受益于MSCI的金融白马贡献不小,但上冲后依然没有等来增量资金,也就难以迅速展开上攻,市场的差价盘便开始溢出,继续延续着存量格局的震荡。


大盘趋势结构:短线趋势-分时上午震荡小涨,下午阴跌跳水,尾盘小幅放量上钩,阴跌是最可怕的,而尾盘的翘尾,说明有资金在买入蓝筹股,赌明天MSCI的利好;K线收出了冲高回落的小阳线;短期均线的正乖离很大,技术面是支持下跌调整的;沪市小幅增加几十亿,明天就是大利好的兑现日期了,没有明显的抄底资金,可见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啊!


创业板趋势结构:短线趋势-分时上午弱势,下午跳水,大盘白线跌的不多,因为冲一波第一大权重:温氏股份大涨3.91%,指数很虚,而个股跌幅较大;K线收出了小阴线,实体相比周五的小了很多,但是个股的跌幅上却在扩大,说明有一定小恐慌情绪;资金都不买入,因此卖出的资金开始明显增加;短期均线系统走势一般,没有形成多头就大跌了,本次的调整目标很可能是年线附近,到时候,题材还会有行情;量能大幅萎缩,说明资金的短线关注点移到了蓝筹股,当然蓝筹也是弱势


大盘:底部形态完好,属于反弹的初期,支撑回调3147点;然后继续的反弹;创业板:明天依托1822点反弹的概率大;但是调整并么有结束,很会再次回踩1807点,到时候,题材股才有希望。总结:大盘的底部和反弹雏形完好,题材股短线进入到调整期,且暂时还没有结束,加上MSCI前夕,资金显示出很疲软的样子;因此,明天短线MSCI利好之后,大盘会技术面调整,调整至3147点附近,继续反弹行情;MSCI大级别反弹行情继续中,因为MSCI的千亿资金是到6月分才可以买入股票的。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