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G概念股有望迎来补涨行情!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朗--普发布推特表示正在为中兴通讯提供一种快速恢复业务的途径,中美贸--易--谈判从中兴即将恢复在美-业--务来看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消息刺激5G板块盘中一度涨幅居前,5G板块受到中兴事件冲击,近期板块一直呈滞涨态势,周一盘中异动吸引人气,作为滞涨的板块,后市有应该还会有表现机会。


短线之星

1.东方通信(600776):5G板块个股,近期由回落新低反弹走升,周一放量突破反弹回踩后的平台高点,将要第三次试探前期回落趋势压力,突破概率较大,可关注机会。


2.润健通信(002929):5G板块次新股,开板冲高回落后企稳,周一放量冲高突破短期均线压力收小阳,短线有大幅拉升趋势。


3.杭电股份(603618):5G板块个股,上周四涨停突破后近两天回踩,上周五并未冲高,回踩放量明显,关注企稳机会,后市应该有较大涨幅。


中线之星

1.中远海科(002401):阿里巴巴概念个股,继突破年线后周一再度放量突破前期下跌平台压制,财务状况稳定向好,反转向上趋势形成,可待回踩关注。


2.凯利泰(300326):医疗器械板块个股,财务状况稳定向好,公司经过了一年多的回调走势,在涌金系入主之后开始爬升,近期大幅上涨突破了去年十月份的巨量高点,后市有进一步走强的趋势,可持续关注。


3.利群股份(601366):公司与腾讯云、启明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3月中旬复牌连续两日涨停后一路走低,本月开始缓步走升,周一股价放量站上半年线,公司财务状况良好,可长期关注。



反弹之星

1.旭升股份(603305:新能源汽车板块次新,横盘多日后周一倍量上涨突破均线群压力,短期应该会多上方高点做出突破。


2.设计总院(603357):建筑板块个股,回踩前期突破的高点后周一放量企稳收中阳,上涨动能充足,短期有望再度拉升。


3.上海临港(600848):MSCI概念股,回落后横盘企稳,周一放量突破均线压力,上方距离密集成交压力区有较大的空间,可关注把握。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