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这两类股将迎来大机会!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今天市场总体来看是走了个V,早盘在消息刺激以及外市场偏暖的情况下高开,但市场依然没有等来增量资金的援助,在抛压的打击下逐步震荡回落,整个上午盘面基本上延续着颓势,而有意思的是,下午不管是沪指还是创业板,虽然当时一度不理想但是也下不去,也就使得早盘那些撤退的存量资金又反手进场回补,结果来说还是不错的,沪指探底回升小阳线,还摸到了60日线上,创业板则是收复1850点的中阳线


目前来看沪指依然强势的沿着5日线走,虽然没有量能配合,但也算是一步两步的摸到60日线了,而创业板方面,创蓝筹、芯片半导体企稳止跌,市场涨停板家数超过50家,赚钱效应显现,守住1820拉回1850,就算不能大突破,至少短期来看有走反弹延伸之路的意思了,不过成交量没有放出来依然还要定为存量博弈阶段,重点还是在板块个股机会上。


大盘趋势结构:短线趋势-分时弱了将近3个小时,最后还是在创业板的带动之下,人气回升了,以最高点收盘,MSCI的来临,市场资金最终还是认可了,上涨;K线收出了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阳线,自3587点首次攻击60日线,如果今天回踩3147点(最低到了3164点,只差17个点)我们会统一低吸,资金这么着急的买入,是好事儿,还好轩阳当时继续看底部形态,继续MSCI的反弹初期,下跌是为了更大的反弹;均线系统还没有形成多头,说明继续震荡的概率还是很大的;量能萎缩,说明大资金不敢入市


创业板趋势结构:短线趋势-分时上午弱,下午13:42分开始了大幅拉升,轩阳认为,是资金看到大盘蓝筹股太弱了,因此拉升创业板提高人气,实际上确实成功了;K线收出了中阳线,吃掉了大部分的跌幅,属于依托1822点的反弹,力度还不错,又可以强势墨迹几天了;短期均线系统还没有多头,需要继续的横盘震荡,大家注意,创业板的60日线是强支撑,所以轩阳说创业板最多会到1807点;量能萎缩,增量没有,还是场内的资金,因为墨迹的行情,很多人都被套了,也不想卖出了,所以量能放不出来。


大盘:底部形态完好,目前属于MSCI大级别反弹行情的初期的观点不变;短线强势为主;估计主动下跌调整的概率确实不大,很可能就是盘中消化做空力量为主。创业板:虽然创业板是配角,但是真需要人气的时候,还是要看创业板指数的;今天的阳线证明短线直接跌到1807点的概率降低了;短线支持横盘震荡。


MSCI:纳入标的已经落定,市场反弹,说明市场的资金认为MSCI标的股的落定是利好!这是非常重要的信号;按照规律应该利好出尽是利空的,但今日却先抑后扬,意味着一哥定义的MSCI大级别反弹行情,得到了市场的资金的认可!(先抑后扬,代表市场的资金由分歧转为一致认可)总结:中国V股的底部形态和反弹趋势不改;目前就是6月1日千亿资金入市之前的蓄势过程;没有大的风险,明天大概率还是横盘震荡为主;策略:积极的操作,题材和蓝筹股都有机会!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