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完这篇文章会让你信心大涨!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沪深两市尾盘再度走弱,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医药、食品饮料等板块持续受资金追捧,龙头湖南盐业两连板,但保险、银行、石油等权重板块领跌两市,题材股表现较弱,市场赚钱效应较差。从盘面上看,食品、食品饮料、分散染料、海南、中药等板块涨幅居前;工业互联网、数字中国、富士康概念、人脸识别、国产软件、5G等板块跌幅居前。


大盘趋势结构:短线趋势-分时震荡反弹,下午差一点留翻红了,在蓝筹股不断的砸盘之下,尾盘跳水制造恐慌情绪了;K线收出了小阴线,直接吃掉了昨天的涨幅,这就是闷杀;大家别看最近的6个交易日,震荡上行,实际个股很难赚钱的;不如主动下跌调整,吸引新的增量资金入市;首次收盘跌破了5日线,就要回踩10日线,距离并不远(3160点附近);今天的量能放大了100亿,反弹无量,下跌反而有量了;说明只要小跌,就有资金开始慢慢的买入,其实这是好事儿。


创业板趋势结构:短线趋势-分时3个小时震荡,尾盘大幅跳水;K线收出了带有上影线的小阴线,属于看跌的调整形态,多方不连续进攻的后果就是空方反击;均线系统暂时维持现状,没有大改观;量能萎缩,说明高位股代表市场最前沿的资金也开始降温了;游资也很难赚钱了。


大盘:从今天开始大盘正式进入到了震荡调整期,大家不要怕,逼空涨难赚钱,下跌会让市场赚钱效应回归的,不信大家就等着看!大盘的调整会持续5个交易日左右,就会大涨反弹;运行区间就是3247-3207点。创业板:波段反弹趋势不改,短线依然处于震荡调整中;轩阳认为大跌不可能,小跌是大概率;下面有两个支撑位,1827点和1807点;第二个是超级强支撑;


消息面:今--晚就是美国的白天,中-国-代表团会和美国第二轮谈判,本次中国代表团阵容庞大,连国99务999院99副9总--理-刘-鹤和央行行长--易--刚都去了。直接达成中--美贸--易战--和解协议的概率不大,但是一定会比第一次谈判要好,相信会出现很多的利好氛围总结:技术面叠加消息面,大盘和创业板明天大概率还是弱势下跌震荡为主。近期赚钱难度大:因为大盘震荡涨、市场无热点、无资金!


想要有赚钱效应:就大盘必须要下跌,让想低吸抄底的资金入市,慢慢的就会诞生新的热点,如果新热点的规模大,那么就是大行情的开始!SO(遂),下跌会提升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家无需害怕!策略:大盘底部完好,目前属于MSCI大级别反弹的初期,短线回调短!低吸个股,风险不大!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