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环保板块未来值得深度挖掘!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5月16日,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在雄安新区容城县挂牌成立。这是自今年生态环境部组建以来,在全国范围内成立的首个地方“生态环境局”。随着环保监管措施的逐步推进,环保板块内近期部分个股都有连续上涨的表现,证明资金已经开始布局板块,行业预期向好,周四该板块盘中有所表现,板块机会可以挖掘。


短线之星

1.中环环保(300692):环保板块次新股,炒作资金聚集明显,回踩企稳后周四放量走升,短线还有拉升空间。


2.海峡环保(603817):环保板块个股,周四放量走升突破上周放量高点,走出近期横盘平台,后市有再度走升趋势。


3.和科达(002816):污水处理概念超跌个股,回踩企稳近一个月时间后再度走升,周四放量突破半年线压制,上涨动能较强,有向年线上攻趋势。


中线之星

1.科华生物(002022):医疗器械板块个股,公司产品布局不断完善,逐步形成生化、酶免、光免、POCT及分子诊断五大产品线,财务状况向好,股价处于相对低位,可长期关注。


2.北陆药业(300016):该股属于医药板块个股,经过了近3年的回调后近期才开始出现较为明显的堆量上涨,公司财务状况稳定,上涨动能充足,后市有望继续走强,可持续关注。


3.利群股份(601366):公司与腾讯云、启明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3月中旬复牌连续两日涨停后一路走低,本月开始缓步走升,近日股价出现放量突破半年线现象,公司财务状况良好,可长期关注。



反弹之星

1.科森科技(603626):富士康概念板块个股,反弹回踩企稳后周四小幅放量走升, 可关注短线反弹的机会。


2.联化科技(002250):化学制品板块个股,连续下跌后周四放巨量反弹,股价超跌明显,短期上涨动能充足,后市还将继续走强。


3.中油工程(600339):石油板块股,和板块上涨走势持续背离后近期终于得到资金挖掘抬升,周四放量涨停再做突破,短线有回踩还可适当关注。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