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5.21)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短线趋势:K线收出了跳空的小阳线,属于强势的突破形态(是在中--美--贸--易---战--停--战之下);均线系统开始向上走脱;沪市量能放大了300亿左右,轩阳独家强弱指标再次回到“多头的超级强势区”,说明大盘突破还是有力度的,且会继续的强势数日;小级别:心态强势逼空,下午会有小幅的回调,还会被资金买上去。创业板:短线趋势:涨幅大于大盘,说明资金关注的点还是题材股;K线收出跳空的中阳线,有力度(次新股和创50权重股大涨);目前的均线系统走多的可能了,量能增加,轩阳独家强弱指标也回到了“多头的超级强势区”,说明未来几日大盘和创业板都没有大风险了;小级别:和大盘同步,支持微微的盘中小幅回调,然后自己买回。


总结:下午大盘和创业板没有任何的风险,不要妄想大幅跳水!下午微微的小回调,尾盘上翘。中美--贸--易--战-停--战了,资金开始大规模入市了,说明资金认可此利好,风险偏好提升。今天看点就是量能是否增大,目前大盘和深市方向明显都是放量的,不错,有量能进来,说明观望资金入场;有一些谨慎的资金,认为在贸--易--战下,不确定因素很多,我就干脆不做,等贸--易--战结束再做,这不贸--易---战结束后就开始积极入场做多了,有增量就是好事情!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5-21 13:09

周五探底回升大盘反弹一整天的量能才1680亿,目前午后刚刚开盘大盘的量能已1218亿,今天在补量中,确确实实也有增量资金进场了。

05-21 13:13

各位铁粉注意啦,还有半个小时左右今天的福利金股将会送出,提前跟大家透露一下,今天的福利金股还是我们的老情人,该股短线调整的差不多了,即将迎来再次拉升,大家准备好子弹

05-21 13:09

周五探底回升大盘反弹一整天的量能才1680亿,目前午后刚刚开盘大盘的量能已1218亿,今天在补量中,确确实实也有增量资金进场了。

05-21 13:13

各位铁粉注意啦,还有半个小时左右今天的福利金股将会送出,提前跟大家透露一下,今天的福利金股还是我们的老情人,该股短线调整的差不多了,即将迎来再次拉升,大家准备好子弹,到评论区签到“轩阳我要福利金股即可获取”

05-21 13:19

轩阳今日福利金股:sz002931(锋龙股份)我们前面在它身上大口吃肉,目前调整到位,短线还有望再次拉升,大家可以小仓位继续低吸!

05-21 13:34

各位铁粉掌声在哪里?上周五直播送出的福利金股sh603596(伯特利)午后开始放量上涨了,早盘回调三个多点的时候也再次提示了大家加仓,明确提示早盘的回调是在洗盘,轩阳的实盘操作能力大家还满意吗?

05-21 13:38

最新操作提示:轩阳的福利金股sh603348(文灿股份)和sh603596(伯特利)可以继续持股等待突破,当然稳健的铁粉也可以适当的止盈!

05-21 13:41

尾盘大幅跳水的概率不大非常小,市场今日出现了增量资金反弹入场,即使小幅回落这些踏空的资金还会补上来,同时今日各个板块都呈现强势反弹格局,没有人气较高的板块目前是下跌状态,个股方面跌幅榜基本都是一些问题股,或者补跌股,跌幅5%以上仅仅8家,极其稳定,尾盘不支持大跳水,最多是小幅回落,股友们放心就好。

05-21 13:48

各位铁粉请注意啦,轩阳的福利金股sh603348(文灿股份)下午有突破的意向,大家给它加油助威吧,该股前面有低吸铁粉随便赚十几个点!

05-21 14:01

次新股午后再次强势,sh600929(湖南盐业),sz300504(天邑股份),sh603733(仙鹤股份)纷纷封死涨停,对于次新股来说绝对是好事,上周提示大家低吸sh603348(文灿股份),sh603596(伯特利)继续持股等待突破,如果大家近期有紧跟上直播,那么大家就应该很认可轩阳的操作思路,就专攻次新股,效果也非常显著,我们在次新股上也大口吃肉!

05-21 14:12

盘面个股情况:涨幅继续扩大,2860家上涨,封板47,开板18,大跌5%以上10家,凡是听轩阳建议在上周四抄底的,这两天基本都有获利空间出来,周四你们都低吸了吗?777有一部分股友就是偷着摸着赚钱,低吸了也不出来说句话。

05-21 14:20

大盘的大趋势是头肩底形态,头肩底是看涨形态,给大家说了很多次了,目前市场趋势没问题,但经过周五和今日的上涨后,明天就会伴随着分化了,不大可能是继续普涨了,上方的缺口在3242-3220,下方的缺口在3193-3203,未来一段时间就是消化缺口的过程。

05-21 14:28

下午大盘和创业板分时出现了小幅的跳水,从小级别来看,属于15分钟级别的调整,风险不大,未来几日都是围绕缺口做文章,机会多多!

05-21 14:38

大家的掌声在哪里啊?轩阳今天送出的福利金股sz002931(锋龙股份)尾盘开始火箭发射了,该股前面我们大赚了50%左右,今天逢低轩阳再次提示各位低吸,现在即将冲击涨停板了,这样的实力大家还满意吗?点赞来一波!直播原话如下:

05-21 14:43

今天的福利金股牛不牛事实说了算,该股前面我们就大赚了50%左右,今天推荐后再次冲击涨停,做轩阳直播间的铁粉是幸福的!恭喜大家,轩阳要求的不多,大家可以多帮忙给轩阳做宣传,多点赞,轩阳就很满足了!

05-21 14:54

可喜可贺,周五提示大家低吸的福利金股之sh603596(伯特利)尾盘也放量拉升了6%,早盘该股回调三个多点的时候就明确提示了是洗盘,也再次提示了大家继续加仓,如果按照轩阳的提示来操作的话,早盘加仓的现在赚了7%左右了,这样的收益难道大家不应该来一波点赞支持吗?

05-21 15:03

本周继续看涨,今天周一,中国股市普涨,轩阳要真心的感谢自创的:中国V股指数,上周五市场大幅的跳水,只有轩阳坚定信念,就是看涨,得益于中国V股市的超前研判,今天个股普涨,但是还是有很多个股在下午冲高回落了,明天会不会回补缺口呢?股市真的会想轩阳所言,这才是反弹的初期吗?今天的中国V股指数,又有什么新的信号,需要我们注意的呢?你可以不吃饭,可以不喝水,但是轩阳的晚间股评,你必须要看,来一波点赞支持轩阳一天辛苦的付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