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A股进入到了小牛市行情!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上周五收评中,轩阳说到了本周大盘将在重磅利好的助攻下持续上涨,本直播室在加码布局的同时也给大家罗列了继续看反弹延续的原因,今天市场在“贸--易--战缓和”的加餐中如期再起升势,市场全天几乎呈现强势,留下了跳空缺口,成交量的放大也显示了资金重新开始活跃,沪指剑指缺口,那么大盘接下来能够维持强势吗?


我们先来看看今天市场情况,首先今日板块个股普涨是毋庸置疑的,上涨家数大幅多于下跌家数,资金普遍进行了反扑,涨停板家数超过50家,并且连板效应也有所出现,说明游资很积极活跃,而周五最强的石化油气今天虽然还有龙头上攻,但分化已经很明显了,中石油中石化也走的偏软了,这里要给爱追涨的朋友提个醒,虽然说石化油气起爆,但周五的那种板块全线上涨明显是鸡犬升天,很明显今天就出现了大幅分化,其实板块中多数个股都难以有连续大涨的潜力,也就是说这个板块持续性并不一定那么好,布局为主尽量不要追涨,另外有业绩支撑的化工也可以关注。


大盘趋势结构:轩阳从4月24日-5月4日,通过五维立体分析的研判,认为大盘就是底部,最近大盘连续的上涨!可见,轩阳对于大势的把控精准。短线趋势-分时高开横盘小涨的方式,下午出现一波小幅的跳水,然后尾盘小幅回收,非常稳定的盘口;K线收出了跳空的小阳线,近期首次站上3200点,短期均线系统开始向上多头,但是正乖离较大,沪市增量340亿。


创业板趋势结构:波段趋势-波段反弹趋势完好(重新修正的波段趋势)!短线趋势-分时上午人气很旺,下午冲高回落,尾盘没有明显的抄底资金,反而大盘的尾盘要比创业板好,说明题材冲高回落的同时,蓝筹股有小幅的反弹;K线收出了带有上影线的小中阳线,同样有跳空缺口,短期均线正在修复中,有望在明天多头;量能增加200亿左右,有量去关注题材股。


上周轩阳敢大胆的看多、看反弹,就是因为中国V股指数在5月17日缩量,从近期历史来看,每次缩量,都是连续反弹的行情,大家还记得轩阳说的吧!今天中国V股指数,又有哪些重要的看点呢?看点1:每次只要中国V股指数缩量,就可能出现低点,反弹的概率大;看点2:今天收1.29%的小中阳线,突破了自2017年10月11日以来的下跌趋势线,下跌趋势线的突破,证明本次反弹是大级别的波段反弹行情!看点3:今天首次站上了120日均线,俗称小牛线;站上的意义是:中国V股进入到了小牛市行情!今晚的美股看涨;大盘和创业板明天会在缺口附近震荡(今日的向上跳空缺口),收小涨小跌的小K线,无大风险,稳定。低位没有反弹的个股,继续活跃!本次反弹行情,是MSCI大级别的反弹行情,目前属于反弹的初期!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