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5.22)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K线收出了跳空的小阳线,近期首次站上3200点;短期均线系统开始向上多头,但是正乖离较大;沪市增量340亿;小级别:属于5-15分钟级别的调整,其他周期稳定.创业板:K线收出了带有上影线的小中阳线,同样有跳空缺口,短期均线正在修复中,有望在明天多头;量能增加200亿左右,有量去关注题材股;小级别-总体稳定、强势


总结:美股如期上涨;大盘和创业板今天会在缺口附近震荡,无大风险稳定。低位没有反弹的个股会继续活跃!大级别上目前属于反弹的初期,但今日需要注意下,如果市场开盘高开快速冲高,不要追,容易昨日的获利盘兑现给市场承压而回落哦,整体稳定,可积极选好热点方向做进攻操作!


热点一箩筐:

1、VR&AR 在今天(5月21日)召开的“2018世界VR产业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上,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吴胜武表示,工信部将组织制定《关于加快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政策文件,通过五大方面继续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点评:利达光电产品涉及VR部件,目前是暴风魔镜的主要供应商。晶方科技是中国大陆首家、全球第二大能为影像传感芯片提供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WLCSP) 量产服务的专业封测服务商。


2、短视频 5月21日早间,腾讯发布了《关于升级外链管理规则的补充公告》,更新版的公告主要解释并修改了以下两点:第一,明确该公告主要是针对朋友圈的管理规范。第二,删除未更新版公告的第二条,即规范视听内容传播,该条明确规定“外部链接不得在未取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等法定证照的情况下,以任何形式传播含有视听节目的内容。点评:“禁令”的取消,有利于短视频的传播。上市公司中,引力传媒在互动平台表示,与今日头条、抖音等达成重点合作关系。科达股份既是抖音广告获客的Top级合作伙伴,又是其游戏行业等Top级代理商。


3、5G 三星电子宣布,将于5月21日至25日在韩国釜山召开3GPP工作组的最后一场会议,在该会议上将完成5G第一阶段标准制定,最终确定5G商业化的相关标准技术。点评:通宇通讯有望受益于5G商用将带来的MassiveMIMO天线叠加基站前传光模块需求激增;新易盛表示,5G将对高速电信光模块产生海量需求,公司将努力抓住未来5G及数据中心市场良好的发展机会。


4、工业互联网 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日前赴河北,围绕两化融合和工业互联网平台等主题开展深入调研点评:东方国信作为唯一的第三方软件和大数据公司,入选了工业互联网平台特设组联执主席/副主席名单;汉得信息推出了基于多个软件平台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初步具备了规模化实施能力;宝信软件积极推进宝武钢铁信息化整合工作,全面参与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项目“1580热轧智能车间"。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5-22 09:36

今天高位股开始出现分化了,一大批高位股回落下跌,永和智控、万兴科技、华锋股份、阿科力等要么回落要么开盘急杀。

05-22 09:39

最新操作提示:sh603348(文灿股份),sh603596(伯特利),sz002931(锋龙股份)今天都小幅低开,大家不需要恐慌,大家可以持股等待拉升即可!

05-22 09:43

淡定,今天小幅低开下,很多股友就不淡定了?轩阳开盘前就给大家说了,今日势必会出现分化了,市场不可能一直普涨的哦,直播的福利金股老情人之天邑股份今天继续冲击涨停中,爱婴室开盘一字板,振德医疗也在拉升中,等待突破,湖南盐业今天高开低走,有持股的铁粉注意止盈了!

05-22 09:43

淡定,今天小幅低开下,很多股友就不淡定了?轩阳开盘前就给大家说了,今日势必会出现分化了,市场不可能一直普涨的哦,直播的福利金股老情人之天邑股份今天继续冲击涨停中,爱婴室开盘一字板,振德医疗也在拉升中,等待突破,湖南盐业今天高开低走,有持股的铁粉注意止盈了!

05-22 09:49

一个富士康基本可以抵20家新股的IPO,最近新股的数量不多,但金额增多,对次新股(尤其是开板次新)是偏利空的,注意下哦。

05-22 09:53

目前早盘开盘低开小幅惯性下杀后,消化了昨日的获利盘,创业板迅速拉高,题材热度很高,就上证50砸盘,上证50跌的话,只要不暴跌,不影响大局。

05-22 09:59

注意一下:A股也登录了独角兽,药明康德已经上市,目前还未开板,富士康、宁德时代目前申购IPO中,港股的独角兽破位,给大家一个思考,这些独角兽真的值这么多钱吗?新股开板后也不要随意去抢筹,很容易吃面的。

05-22 10:03

股价纷纷破发,其中存在这一个重要的核心原因,就是股价虚高、泡沫过多,中国市场对这些科技股的估值都偏高,为什么都喜欢回归?就比如说独角兽企业三六零,在美股的估值也就1000亿人民币,而在中国市场3000亿左右市值,最近跌的也是比较惨。

05-22 10:12

上证50真是晦气,见不得市场好,不过盘面大趋势稳定,它跌影响意义也不大,会被盘面热度和人气拉回来的,我们的福利金股文灿股份,伯特利,锋龙股份也正在拉升中,有持股的铁粉不需要恐慌,持股等待拉升即可,都是好股!

05-22 10:23

直播的老情人之湖南盐业真的是牛气冲天,刚刚再度一杆爆起,已经创新高了,如果自从直播推荐以来,一直持股的话,现在接近翻倍,还有持股的铁粉出来报喜,让大家沾沾喜气!

05-22 10:29

大盘就是上证50砸的,恶心人的大权重,无需恐惧担心的,大跌5%以上的个股目前仅仅只有12家,根本没有恐慌情绪,就是今天分化加大了,封板23,开板15,别轻易追涨即可。

05-22 10:31

在线的朋友,想吃肉的朋友,赶快出来给福利金股sh603348(文灿股份),sh603596(伯特利),sz002931(锋龙股份)加油助威,很快要翻红了,轩阳坚信今天盘中会有惊喜,你们相信吗?

05-22 10:39

股友们,最近瞅准预期方向,或当下热点也放开手做一做,大风险没有,就是分化状态要搞对方向,今天这盘面,完全是50只个股带崩了整个市场,什么时候上证50稳住了,市场也就反弹了。

05-22 10:49

可喜可贺,福利金股sh603348(文灿股份)开始逆势拉升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助威,准备大口吃肉吧,sh603596(伯特利)和sz002931(锋龙股份)也会有惊喜,大家的加油助威声要持续!

05-22 10:54

市场整体没有大问题的,大盘处于msci大级别反弹初期;大趋势没有问题,昨日市场放量,增量资金入场,题材反复活跃,没有大风险,就是分化加大了!教大家最简单的一个看市场有没有大风险的方法,你看跌停板数量和大跌5%以上的数量,如果大跌5%以上的个股控制在15家以内,跌停控制在5家以内,基本上没有太多大风险,为什么要这么看呢,因为大跌的个股会传导到板块的,大跌的不多那么负面情绪传导的就不多,遂市场没有大风险!不过今日小跌的个股很多,就说明出分化很明显了!

05-22 11:00

牛气冲天啊,轩阳的福利金股之湖南盐业再度强势涨停,对于次新股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昨天低位提示大家的低吸福利金股锋龙股份也强势翻红了,低吸铁粉继续吃肉,文灿股份也上涨2%,目前就差伯特利了,我相信一定会有惊喜的!

05-22 11:04

最新操作提示:sh603348(文灿股份)即将突破50元,稳健的朋友可以适当的止盈,激进的朋友可以继续持股等待拉升,sz002931(锋龙股份)和sh603596(伯特利)还有上涨动力,大家可以持股,直播会有最新的操作提示!

05-22 11:12

新一批福利金股已经挖掘好了,下午等待最佳的时机送出,想要得到福利金股的铁粉到评论区打“轩阳我要福利金股”即可获得,大家赶快行动起来,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05-22 11:33

早盘收盘,开盘小幅低开消化获利盘,权重上证50砸指数,但丝毫不影响市场题材热度,创业板攻击力还是偏强,盘面无大风险,来一波点赞支持轩阳,下午会继续送出福利金股!

05-23 09:26

最新操作提示:福利金股sh603596(伯特利),sh603348(文灿股份),sz002931(锋龙股份),sh603214(爱婴室),建议冲高止盈,sz300504(天邑股份)应该还有涨停,sz300634(彩讯股份)小幅低开问题不大,大家可以持股等待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