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分化行情该如何自如应对?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市场在昨天跳空上攻后,隔夜来看欧美股市也是在贸--易--战缓和的消息下表现不错的,按理来说在不错的环境和氛围中,今天市场应该是要努力冲击上方缺口的,结果一直到下午两点左右的走势令人大跌眼镜,沪指被上证50指数拖累,从开盘到下午两点呈现着单边走低,最后沪指还是把昨天的向上跳空缺口回补了,随后才拉起,好在我们早早的识破了真相,安心持股同时继续布局。


那么我们先来看看今天市场走成这样到底是什么原因呢?第一点是因为有关分级基金的消息,导致了盘中分级B基金多数是大跌的,一定程度带坏了市场走势,随后传来了澄清消息跌幅才有所收敛。第二点是因为今天港股是休市的,市场缺少沪港通资金的支援,结果咱们市场自己就是这么不争气,没有支援,蓝筹白马就集体走低回调,直到回补缺口才有资金开始护盘,也是今天致使市场走低的主要力量。


好在沪指在回补缺口后立即往回拉,最终也是收红,算是非常良性的调整,也算是给了大家一个上车的机会,另一方面,从创业板来看,全天都在1850上方运行,也就是保持着强势震荡,虽说权重不争气,但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我们也是再次斩获!


大盘:今天蓝筹股领跌,郭嘉队控制指数,担心MSCI外资,买的价格高,胳膊肘往外拐;今天大盘缩量探底回升,大级别的反弹属于初期的研判不改,明天大盘支持回踩3200点附近,还是震荡的一天。创业板:今天创业板顽强的突破了,各项指标完好,题材股会继续的表演,今天中国V股指数强势收阳,连续第二天站上了小牛线,中国V股进入到了小牛市行情!无风险!明天是周三,题材会继续的表演,蓝筹股低迷;大盘还是窄幅震荡,继续看好市场,关注低位的股票,稳稳的幸福!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