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5.23)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唯一参与方式Q:209--105--26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短线趋势:分时整整跌了两个小时;K线收低开低走的小中阴线,说明蓝筹股砸盘的厉害;短期均线5日和10日的支撑有限,需要继续的回调震荡,看来郭嘉队是不到MSCI买入时间,就不让涨;其他指标不强,但稳定,大盘已经脱离了“多头超级强势区”;小级别:60分钟级别做T神器提示了“高抛”字样,技术面支持弱势反弹,不会大深V。


创业板:短线趋势:分时开盘小拉一波之后,震荡走低;K线收出了新高之后阴线,虽然均线小多头,但是攻击力不够;如果下去创业板收不上去(会脱离“多头超级强势区”),那么创业板也会慢慢的去回去下方的缺口小级别:创业板运行的喇叭口形态,这是一种不好的形态,经过上午的回调,目前已经处于下轨支撑附近了,大盘和创业板下午支持弱势反弹,力度不强;未来几日继续震荡调整为主!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5-23 13:26

刚刚芯片板块异动是这个消息刺激的,5月17日,中--央-政府采购网发布《2018-2019年中央国家机关信息类产品(硬件)和空调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征求意见公告》,今年公布的服务器产品采购类别有了一大调整:在原有服务器等类别的基础上,增设了“国产芯片服务器”这一新的类别,其中包括龙芯CPU服务器、飞腾CPU服务器以及申威CPU服务器。

05-23 13:33

大家看到没有,下午sz002931(锋龙股份)已经泛绿了,早盘冲高提示大家止盈是没错的,sh603348(文灿股份)也从接近涨停,到现在回调到一个多点,sh603596(伯特利)也快泛绿了,轩阳的实盘操作能力很强吧?提示大家买进的就大涨,通知大家止盈都在回调,来一波点赞支持!

05-23 13:39

最新操作提示:早盘出局了sh603348(文灿股份),sz002931(锋龙股份),sh603596(伯特利)的铁粉就不要再去低吸它们了,等回调几天再考虑关注,近期次新股风险比较大,大家要谨慎操作,资金安全最重要!

05-23 13:44

刚刚高位股大幅下杀了一波,导致市场下探了一下,今天午后芯片和软件等国产替代站出来了,对盘面是有一定的提振。

05-23 13:52

这小会盘面有人气热点站出来助力市场了,个股相对刚才好多了,总体来看,今天的赚钱效应还是偏弱的,大跌的个股家数稍微多了,昨天教了股友们一个关于看跌幅榜研判市场的小技巧都还记得吗?


05-23 13:58

整点个股表现情况,红900,绿2300,小普跌,封板24,开板25,分化大,冲高回落多,大跌5%以上37家,比昨天多很多,赚钱难度偏大,市场今天由于权重拖累指数,把整个市场都带下来了,今天本直播室选择把有盈利的先止盈了,等企稳再积极操作

05-23 14:18

由于部分蓝筹极度弱势,比如煤炭、石油、钢铁、有色等板块,午后想要拉红难度还是偏大的,除非银行、券商、保险等板块来护盘,不过轩阳把大跌的个股翻了一下,基本集中在两个方向,一个是周期资源股上还有就是高位股上,其余的个股,你持仓的涨跌幅在2%以内都是很正常的。

05-23 14:24

大家的掌声在哪里?昨天尾盘送出的福利金股之sz300634(彩讯股份)尾盘强势涨停了,虽然早盘也有人冲高止盈,但是也还有今天早盘低吸铁粉,目前稳稳收益在10%以上啊,恭喜有紧跟上直播的铁粉!

05-23 14:44

大家看到没有,早盘全部止盈了福利金股是正确的,次新股大跳水,短线看来要调整一段时间了,为了大家的资金安全着想,今天不送福利金股了,等行情稳定后我们再次撸起袖子加油干!

05-23 14:58

明天是工业妇联的申购日,中国V股以大跌的方式,告诉JGC,你出大盘股,我就跌给你看,这种大标杆大跌的时候一定要警惕,比如工商银行啊,中国神华呀,贵州茅台、格力电器、美的集团,中国平安、宝钢股份、中国石油、中国中车等等,它们分别代表着某个权重板块,一跌板块都跌,板块跌了,都是蓝筹股,传导蓝筹股也跌,自然就会传导指数弱,指数弱了,个股自然强不到哪里去,这又是一个小干货。

05-23 15:05

大盘和创业板整整跌了1天,下午尾盘市场还出现了放量下跌,尾盘的个股,出现了恐慌性的跳水,还好早盘轩阳提示了大家止盈了福利金股文灿股份,锋龙股份,伯特利等。市场以大跌的方式,迎接明天的“工业妇联”的巨额申购!创业板会不会明天回补缺口呢,回补了缺口,是不是就会反弹啊,大盘需要回调到什么时候?支撑在哪里呢!轩阳马上更新最详细的晚间股评,给你一个确切的答案!来一波点赞支持一下轩阳一天辛苦的付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