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产软件短期内有望王者归来!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据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消息,从《2018-2019年中央国家机关信息类产品(硬件)和空调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征求意见》发现,在2018-2019年中--央--国家机关采购的台式机和笔记本都要求预装国产LINUX操作系统,消息利好相关概念个股,相关股多属国产软件板块,该板块周三盘中异动,短炒资金有介入布局现象,板块以及相关个股可能存在短炒机会。


短线之星

1.恒银金融(603106):红旗软件相关个股,前期热炒后回落,近两天突破走高,上涨动能较强,短期还将继续走高。


2.中国软件(600536):中标麒麟操作系统,近期一路堆量走升后回踩,企稳后周三放量突破短期均线压力,盘中异动可积极关注。


3.浙大网新(600797):国产操作系统概念股,周三倍量突破走升,短期应该还有一定涨幅可把握。


  

中线之星

1.科华生物(002022):医疗器械板块个股,公司产品布局不断完善,逐步形成生化、酶免、光免、POCT及分子诊断五大产品线,财务状况向好,股价处于相对低位,可长期关注。


2.北陆药业(300016):该股属于医药板块个股,经过了近3年的回调后近期才开始出现较为明显的堆量上涨,公司财务状况稳定,上涨动能充足,后市有望继续走强,可持续关注。


3.鹭燕医药(002788):公司为福建省最大的医药流通企业,以药品、中药饮片、医疗器械和疫苗等分销及医药零售连锁为主营业务,财务状况良好,股价处于相对低位且有放量突破迹象,可长期关注。



反弹之星

1.湘邮科技(600476):国产软件板块个股,前期经过热炒后回落,周三在回落平台上放量异动,可能将再度走强,关注突破年线的机会。


2.万盛股份(603010):集成电路板块个股,继昨天突破年线后周三再度走升突破年线高点,趋势开始走多,关注回踩机会。


3.同为股份(002835):计算机设备板块个股,回踩企稳后周三异动走升,突破短期均线且上方距离年线压力空间较大,可积极关注。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