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5.24)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跌破5日和10日均线;量能放大,蓝筹股暴跌给市场制造了恐慌情绪;各项指标不强势了,但总体稳定;小级别继续的回调,3152-3147点是支撑.创业板:开盘强之后一路的大跌,1839-1845点的跳空缺口必补;补完缺口会有一次普遍的超跌反弹机会;小级别支持回补缺口之后反弹!


总结:市场的大趋势不改,属于小级别的调整;大盘回踩3152点超跌反弹,创业板回踩1840也会反弹;因此,市场先探底就会触底反弹!策略:短期热点板块由于昨日市场的跳水表现都不够强劲,高位题材股跳水,蓝筹白马股大跌,短线操作难度偏大,但只要大反弹方向不变,就没有什么好怕的!


热点一箩筐:

1、乳业 5月23日强主持召开常务会议,决定采取措施加快推进奶业振兴,要求建设优质奶源基地。点评:上市公司中,庄园牧场是我国西北地区奶业龙头。燕塘乳业是广东省乳品龙头企业,旗下拥有阳江牧场、澳新牧业两个国家级奶源示范基地。积极开拓疆外市场的天润乳业等公司受到机构关注。


2、大数据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数博会)将在本周六(26日)于贵阳开幕。点评:BAT三巨头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将再次齐聚本届数博会; Google、Facebook 也将首次参展,苹果、微软都将派出代表参会。相关概念股有浪潮信息、中科曙光等。


3、北斗导航 在23日召开的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上,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透露,国产北斗芯片已实现规模化应用。点评:上市公司中,波导股份、劲嘉股份分别出资4000万元,各持有华大北斗9.64%的股权。海格通信为北斗军用龙头厂商,规模和技术实力领先;华力创通形成了北斗产业链格局。


4、粤港澳大湾区 近日,港珠澳大桥穿梭巴士首批车辆交付仪式在香港举行,首批25台斯堪尼亚海格豪华巴士整装待发,该车是为港珠澳大桥量身定制、专项研发设计。点评:珠海港已在港珠澳大桥落脚点的洪湾港等布局了相关的物流设施及配套业务,海格客车为唯一为港珠澳大桥提供巴士接驳服务的国内客车制造商,海格客车属于金龙汽车旗下品牌。


5、无人驾驶 据媒体消息,日前,百度Apollo开放平台的3辆L4级别自动驾驶汽车在雄安展开了持续数日的昼夜真实道路测试,这意味着百度与雄安新区此前签订的智能交通合作计划进入落地运营阶段。点评:路畅科技是百度无人驾驶Apollo计划首批合作伙伴;德赛西威有望成为国内首家独立研发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公司。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5-24 09:28

最新操作提示:周二推荐的福利金股sz300634(彩讯股份)今天低开,大家可以把握盘中冲高机会止盈,最近几天次新股杀跌比较严重,大家一定要注意这点,昨天提示大家出局的sh603348(文灿股份),sh603596(伯特利),sz002931(锋龙股份),sh600929(湖南盐业),sz300504(天邑股份)等全部继续回调,短期内不建议再去低吸!

05-24 09:37

重要提示:今天不跌到轩阳计算的点位共振回踩就不抄底哦,昨天停牌停的高位股实在太多了,贝肯能源、罗牛山、南京聚隆、*ST尤夫股价异动,停牌核查。昨天高位人气股跳水跳了一半,然后收盘被关了一半,高位股接力很乏力,切记规避高位股!高位股跳水很明显!注意继续规避高位股的接力,如果你做的是低位股,风险基本不大。

05-24 09:37

重要提示:今天不跌到轩阳计算的点位共振回踩就不抄底哦,昨天停牌停的高位股实在太多了,贝肯能源、罗牛山、南京聚隆、*ST尤夫股价异动,停牌核查。昨天高位人气股跳水跳了一半,然后收盘被关了一半,高位股接力很乏力,切记规避高位股!高位股跳水很明显!注意继续规避高位股的接力,如果你做的是低位股,风险基本不大。

05-24 09:46

今天盘面震荡,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弱势的,个股表现很差,昨天轩阳早盘提示大家止盈福利金股是非常正确的,昨天也没有继续送出福利金股,就判断今天的行情还是比较挣扎,今天盘中轩阳会找准时机再次送出福利金股,想要的铁粉紧跟上直播即可!

05-24 09:50

今天会有抄底机浮现哦,大盘小幅回调,就等这个机会啦,股友们777互动走起来,上一次抄底是在上周四,3150附近,到本周一大盘最高冲到了3220点,70个点的点差,此次机会再现哦。

05-24 10:05

阿里系股票大涨,港股阿里影业大涨27%,阿里健康涨10.2%。此前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可能在6月份成为首批回归A股的科技公司之一,稍微注意下盘面无凝聚热点时,阿里概念股可能会首此与港联动哦。

05-24 10:17

简单说下市场情况,经过昨天的下跌,上证、深成、中小板指数均已回补缺口,目前唯有创业板没有回补,创业板的缺口是1839至1845点,回补了就会和市场共振反弹。创业板是奔着回补缺口去的哦,补了未来反弹就无后顾之忧。

05-24 10:22

又是差3个点不补,其实今天最好的走势是,开盘后大盘和创业板急杀,创业板回补缺口,大盘和创业板支撑共振,那样走势反弹就会一触即发。


05-24 10:28

今天个股的杀跌很恐怖吧?如果昨天大家紧跟上直播的操作就能回避今天的风险,昨天明确了空仓等待最佳的低吸良机,关注轩阳直播的铁粉是最幸福的,即能得到强势的福利金股,又能回避风险,接下来轩阳又将撸起袖子大胆干了,大家准备好子弹,今天盘中会送出福利金股,想要的铁粉到评论区打“轩阳我要福利金股”!

05-24 10:32

市场暂时没有凝聚性热点,资金扎堆利好频发的海南板块,昨日海南板块的龙头罗牛山被停了,消息刺激:据悉海南省拟在全岛范围高速公路上铺设充电桩,背靠海南国资委的海汽集团正在积极筹谋参与。其中新闻提到了海汽集团,海汽集团快速冲高拉升涨停,带动了整个海南板块,海南板块最大的问题就是股性不好,坑人无数,通俗点讲就是风水不好,也容易退潮时坑人。

05-24 10:36

注意,重要提示:低吸,首先创业板把缺口回补1839点-1841点,其次等大盘跟着共振回落到3152点,即可低吸,由于创业板偏弱,到了支撑再等等大盘支撑的共振。

05-24 10:40

老情人福利金股之sh603214(爱婴室)今天表现很抢眼,快速拉升三个多点,昨天被错杀了,主力有点不服气啊,如果它能涨停,那么次新股今天就会迎来反弹行情,轩阳已经选好了目标,也是老情人,就等最佳的时机送出了,大家行动起来,给轩阳点赞!

05-24 10:47

重要提示:创业板回补缺口并到了轩阳计算的支撑位附近,开始反弹,激进的股友们可以适当低吸一些,不过要低吸再留点仓位,给大盘方向的更稳健低吸点位。

05-24 10:52

目前有热点板块开始异动啦,5G、软件、通信、数字中国、网络安全等板块出现了快速异动,对盘面都是提振,好现象。

05-24 10:57

阿里概念的港股今早表现强劲,带动了咱们市场的阿里概念股异动,新华都涨停,三江购物、国芳集团等等都在跟风,这个概念轩阳今早着重给大家点评了的,这就叫做热点的联动。

05-24 11:09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目前红1800,绿1300,红盘家数较多,封板16,开板9.题材暂时攻击力度偏弱,大跌5%以上仅仅16,整体稳定,盘面无大风险。

05-24 11:37

又是震荡回调的一天,创业板在回踩1840点之后反弹了,但是大盘还没有回到3152点呢,今天个股的风险我们成功回避了,因为昨天尾盘就提示了大家空场等待最佳的低吸良机,下午我们会把握机会再次布局,想要的铁粉请关注好直播即可,午评也马上更新,大家来一波点赞支持一下轩阳

05-24 13:08

简言之,午后大盘回落到3152点还可以低吸,盘面整体稳定,没有大风险,就是走的偏墨迹,大家注意啦,福利金股即将送出,大家准备好子弹哦!

05-24 13:17

轩阳今天福利金股:sz300504(天邑股份)直播的老情人,昨天被错杀,该股短期内还有利好刺激股价上涨,现在趋势也非常漂亮,大家可以逢低关注,严格控制好仓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5-24 13:24

福利金股sz300504(天邑股份)大家注意逢低关注,现在已经拉升一个多点了,轩阳进的价位比较低,实盘操作如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