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5.24)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短线趋势:分时总体窄幅震荡,没有回踩到3152点;K线收出了十字星,属于弱势的形态,空头强势的一种形态;短期均线系统走平,量能大幅的萎缩,说明资金不敢操作;所有原创指标稳定,但大盘指数已经弱了,处于弱势区域;小级别:目前的弱势并不能代表调整结束了,支持大盘继续杀跌至3152点附近,在反弹。


创业板:短线趋势:分时窄幅震荡,但要强于大盘,说明题材股还是比蓝筹股强;K线收出了小的红十字,轩阳昨天研判的是:依托1840点反弹(创业板实际回次到了1838.59点反弹了),从形态来看,没有大的风险;但是从轩阳独家弱指标来看,创业板不强是了,继续调整的概率大于上涨,小级别:反弹形态,有再次回踩1840点的可能,下午市场还是弱势震荡为主,如果大盘跳水回踩3152点,继续可以低吸!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5-24 13:29

轩阳分享的福利金股sz300504(天邑股份)牛气吧?现在就快拉升三个点了,我直播送出的时候是一个点这样,如果没有开通创业板的建议有时间去开通一下,创业板未来赚钱效益大!

05-24 13:35

各位铁粉请注意啦,今天的福利金股sz300504(天邑股份)刚刚低位没有买进的铁粉不要追高操作了,等分时回调后再考虑低吸,追高操作任何时候都有风险的!

05-24 13:44

大家注意啦,我今天分享的福利金股sz300504(天邑股份)是在13.17分直播送出的,当时也是回调一个点,大家以后想在更低的位置低吸福利金股就应该紧跟上直播,千万千万别追高操作了,一般像这种拉升的话,分时还会回调的,大家可以把握机会低吸!直播原话如下:

05-24 13:53

次新股午后又开始从新活跃了,龙头sz002930(宏川智慧)再次强势封板,昨天被错杀的次新股刚刚也全面反攻,这是好的迹象,次新股再次会有,说明盘面的赚钱效益依旧不减,大家可以把握机会积极布局!

05-24 13:57

同时今日在轩阳提示创业板1840带你附近低吸后,如果当日没有反弹空间,可以耐心等待,如果有2%以上反弹空间,可以自行卖出哦,上一次低吸是上周四,当日没反弹,次日快速反弹,本周一大幅高开,空间很足,钱不入急门。

05-24 14:03

是不是因为今天的福利金股sz300504(天邑股份)没有在地位买进大家的情绪就不高涨了?早盘和午后开盘都反复提示了福利金股送出的时间,大家如果能紧跟上直播就能低吸,不过sz300504(天邑股份)短期还有冲高的机会,大家不必心慌,在线的铁粉来一波点赞给小天加油助威吧!

05-24 14:10

看下盘面个股,红1400,绿1700,红绿各半,绿盘家数较多,主要是沪指翻绿了,涨停26,题材攻击偏弱,但大跌5%以上仅仅14,无大风险,综合点评个股:墨迹。

05-24 14:24

最近好多票都是这种走势,早盘直接被集合竞价按到大幅下杀,午后再拉起,这就是情绪的极大博弈,早盘这叫不及预期的短线客核按钮,挂跌停板砸个股,午后市场稳定,洗出去一大批人,资金看好个股的又开始拉升,导致个股巨大的振幅波动。

05-24 14:27

今天的福利金股sz300504(天邑股份)分时回调了,大家可以把握机会低吸,一定要严格控制好仓位哦!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5-24 14:33

再小杀一下,就到了最佳共振点位了,大盘支撑3152,创业板1840附近,就是共振,低吸了就要有耐心,等明天和周一即可,再次温馨提示:轩阳近期提示大家低吸福利金股全部获利,涨幅超过了100%以上,如果当天低吸没有反弹空间,一般次日反弹概率极大。


05-24 14:38

老情人福利金股sh603214(爱婴室)尾盘牛气冲天啊,一杆爆起,瞬间拉升5个多点,次新股看来又要吹响反攻号角了,大家好好把握!

05-24 14:47

互动啦!轩阳计算的支撑,牛吧,大盘的3152点,是轩阳昨晚计算的,今天大盘的最低点是3152.07点,大家是不是应该,给轩阳,一点赞美啊,看谁夸轩阳,夸的美!

05-24 15:05

今天大盘经过回踩轩阳昨天计算的3152点(实际3152.07)但是,老师并不开心,因为:第一,市场墨迹了一天,中国股民会难受;第二,指数属于震荡阴跌,中国股民手中的个股大概率是跌的!老师最心疼的就是大家了,马上更新千字股评,希望给大家一个定心丸!来一波点赞支持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