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点位共振会触底一波反弹行情!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昨天美股那边是稳住的,港股全天也是整体稳住震荡的,我们市场上午还算是个弱势震荡,结果到了下午不但没有改善,还继续往下走低了,拖累的主要力量依旧是蓝筹白马,现在最离谱的是,之前的白酒、家电这类市场护盘力量,现在天天也成了不作为的单边走低,几乎没什么表现,好在沪指今天勉强算是守住了3150点这里,但下午墨迹的阴跌走势十分影响市场情绪,3150点眼看着岌岌可危,这里到底能不能稳住呢?


上周五好不容易出现了期盼的阳线,没过几天又给跌回来了,这两天的盘面确实非常磨人,股侠认为既然现在市场已经跌回了起涨点一线,至少暂时是没必要恐慌的,今天3150点虽然岌岌可危,但这个位置附近多头支撑较强,而且之前抛掉的资金看回到了起涨点,低吸接盘的欲望也随之增强,那么明天在3150点附近,是有望出现多头支撑+资金回补的共振反弹的,只不过这里出现的企稳反弹未必是新一波的起涨信号,后面还需要时间来消化的,需要反复震荡盘稳了。


大盘指数:如期按照昨天的判断,继续支持回调,且精准的回调到了轩阳计算的3152点(实际3152.07点);K线仍为阴线但实体减小;短期均线系统开始走弱,量能大幅萎缩近400亿,没有人气;从“轩阳独家强弱指标”来看,大盘弱,但还没有进入到“空头的超级弱势区”,如果明天不大幅反弹,就会进入哦!一旦进入就说明大盘还有墨迹一段时间;小级别支持超跌反弹;


创业板指数:连续第二日下跌,短期均线系统走势转弱;量能萎缩说明现在不仅仅蓝筹股大跌降温,就连题材股也在降温;轩阳独家弱指标”来看,创业板短期的死叉了波段的强弱线,说明短线创业板转弱了;形态基本和大盘同步了,说明蓝筹股的持续大跌也把题材股拽了下来,但也支持超跌反弹,如果力度不强,继续回调。


没有任何的失真,最真实的指数:昨天收有实体的小阴线,今天收实体很小很小的小阴星;短线反弹趋势完好,不计算近期次新,今天的成交额是3472亿,距离3300亿的底部低量又近了一步了;各项指标么有大问题,但不强势;今天大盘和创业板基本都回踩到了轩阳昨天计算的支撑为,从中国V股指数来看,趋势完好,明天不反弹,下周一也可会反弹,尤其是缩量的时候,就会减低;明天周五,弱势反弹的概率较大!今天低吸的,只要是在今天低吸的,建议明天反弹的时候高抛!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