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5.25)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K线仍为阴线但实体减小;短期均线系统开始走弱,量能大幅萎缩近400亿,没有人气;如果今天不大幅反弹,就会进入到偏弱势区!就还要墨迹一段时间,小级别支持超跌反弹,创业板:连续第二日下跌,短期均线系统走势转弱;量能萎缩说明题材股也在降温;短线创业板转弱了;蓝筹股大跌把题材股拽了下来,支持超跌反弹,如果力度不强,继续回调。大盘和创业板都回踩到了轩阳计算的支撑,从中国V股指数(自编真实反应市场没有失真的指数)来看,市场趋势完好,今天不反弹,下周一也会反弹,周五,弱势反弹的概率较大!反弹时间窗口就在这两个交易日,昨天低吸的,明天反弹的时候高抛有空间可以高抛!


热点一箩筐:

1、无人驾驶 中德两--国总li24日举行会谈。中方表示,在自动驾驶、人工智能、车联网等新兴产业领域持开放态度,将严格保护知识产权,愿与德方在上述领域加强合作。点评:德赛西威主营汽车电子产品,跟百度共同开发了BCU-MLOC(高精度定位)、BCU-MLOP(高精定位+环境感知)产品;保隆科技主营涉及汽车传感器、车载摄像头;均胜电子主营汽车电子、汽车安全等业务,旗下多家公司经营地和注册地位于德国。


2、独角兽 据报道,百度已经选定了华泰证券,网易选定了华泰证券和中信证券担任保荐机构。阿里、小米、京东等回归A股发行CDR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筹备中。点评:上市公司中,任子行通过上海创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参股了京东金融。创维数字旗下酷开网络获百度近11亿元入股,为第二大股东。


3、半导体 5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上海组织召开国家集成电路、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和上海芯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潇分别汇报了集成电路、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的建设方案。点评:上市公司中,晶方科技和士兰微分别参股上海芯物科技有限公司。


4、互联网医疗 今日(5月24)港股市场阿里系股票大涨。阿里影业最高涨幅逼近40%,收盘上涨31.52%。阿里健康最高涨幅15.46%,收盘上涨1.47%。阿里健康近日连续大涨,近5个交易日累计涨幅55.18%,最高涨幅接近80%。点评:上市公司中,万东医疗子公司万里云通过增资方式引入阿里健康。迪安诊断与阿里健康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探索“独立检验机构互联网运作模式”。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5-25 09:31

最新操作提示:昨天的福利金股(sz300504(天邑股份)小幅低开,大家不必恐慌,该股短期调整后还有行情,可以适当的加仓等待拉升即可,(sz300634(彩讯股份)持股等待拉升!

05-25 09:46

开盘又是权重小幅砸盘,权重砸的指数,不必过分担心雄安又在拉,韩建河山快速冲高,这个板块再强调一次,只适合潜伏不适合追涨。

05-25 09:48

给大家简单研判下大盘和创业板,短期均线系统开始走弱,量能大幅萎缩,蓝筹题材人气稍微都在下降;如果今天不大幅反弹,就会进入到偏弱势区!就还要墨迹一段时间,不过小级别支持超跌反弹;今天不反弹,下周一就会反弹,反弹时间窗口就在这两天。

05-25 09:54

温馨提示:大家不要因为买进的票稍微有点调整就心慌了,乱了分寸,有时候调整是为了更好的拉升,不要总想着买进就能大口吃肉,天下哪里有那么好的事情啊?想在股市里赚钱,就必须承担一些风险!再次重申:sz300504(天邑股份)暂时没有问题,昨天有买进的铁粉可以适当的加仓等待拉升即可!

05-25 10:07

创业板没有反弹,继续的创出来新低直奔1817点的支撑,市场选择的是一步调整到位,中间不反弹的方式。这样也好,反弹也只能在下周了,创业板的波段趋势完好。

05-25 10:16

当市场正在,点燃红红的中国芯之时(国产替代),就在昨天,中--央说话了:近期政府采购的硬件,配置的操作系统不一定是国产的,美国的WIN7也可以,(中国软件大跌-5.96%),造成了今天国产软件的暴跌!说明中----央在敏感时期都惧怕美国再次贸--易--战针对中国,何况我们股市啊!今天蓝筹股开始了护盘行为!说明经过多日砸盘的郭嘉队,开始反手低吸了!总体没有大的风险!

05-25 10:22

看下图,这个板块:最近走势是小碎步上行,次新叠加概念最近走的最强。



05-25 10:29

次新+概念,是近期以来的主流概念之一,看下图这个指数走势,不过次新股调整起来也是非常凶的,一定要去做主升浪,回调浪避开,轩阳会在直播室给大家提示的。

05-25 10:46

暂时大跌的个股可控,目前跌停的仅仅2家,大跌5%以上不到30家,2400家下跌,小普跌格局,跌幅大的不是很多,今天持仓个股涨跌3%以内都是正常的。

05-25 11:00

温馨提示:sz300504(天邑股份)虽然目前跌幅比较大,但是整体来说没问题,大家可以持股等待拉升,如果真的有大风险的话,轩阳会在直播提示,轩阳会与大家共进退!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05-25 11:04

软件股杀成这个样子,软件是科技题材里的标杆之一,跟网络安全、计算机应用、芯片、人工智能关联度很大,它杀也会带动其他科技题材杀,遂今天创业板跌幅很明显,消息我们提前不能预知。

05-25 11:09

中国软件是诱导这一波创业板跳水的元凶之一,把这个票盯好,今天它不杀了,同时开始反弹了,相关题材也会跟着它反弹的。

05-25 11:09

中国软件是诱导这一波创业板跳水的元凶之一,把这个票盯好,今天它不杀了,同时开始反弹了,相关题材也会跟着它反弹的。

05-25 11:18

大盘连跌:3日,创业板连跌:3日,当这两个指数,一起、连续大跌的时候,就说明市场是很悲观的,所以如果你在这两天亏钱了,属于市场的平均亏损,从目前的技术面来看,今天领杀的是创业板,创业板已经到了支撑位,建议持股!看创业板这一波的反弹力度,从跌-1.66%直接拉到-1%。

05-25 11:30

当市场没有人气的时候,次新就开始异动了,只要你没有在刚才杀跌的时候卖出的,就是成功,恭喜大家!恭喜坚守在轩阳直播室看观点,也坚守住杀跌没有随意跑等来小幅反抽的股友,这一小波很多个股反弹1-3%都有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