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5.25)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短线趋势:分时弱势震荡,因为蓝筹股没有下跌,但上午还是出现了一波小放量的跳水,说明市场是有恐慌情绪的;K线收小的探底回升假阳线,已经是连跌三日了;短期均线系统走势并不理想了,第一负乖离大,第二,支撑力度不强;轩阳独家强弱指标已经进入到了“空头超级强势区”,说明大盘短线大概率还是弱势震荡为主;小级别:小级别支持超跌反弹,仅仅是超跌反弹。


创业板:短线趋势:分时跌了1.5个小时,最后的半个小时次新股小带人气,回拉;K线收出了第三根阴线,实际渐大,说明市场的题材股恐慌了;但是今天的低点已经回踩到了支撑位附近;轩阳独家强弱指标已经进入到了“空头超级强势区”,和大盘相同,说明市场的操作难度在加大;小级别:支持下午继续的弱势为主。


总结:由于大盘和创业板都进入到了短线“空头控制的超级强势区”,因此操作个股的难度加大;建议短线的投资者,控制一下仓位,在指数反弹的时候也属于诱多的反弹,不建议追高,暂时这种超跌反弹不要去抢反弹,等震荡消化下压力后,市场稳定些了,再积极操作!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5-25 13:08

简而言之,今天午后不要随意去抢反弹,今天创业板这么一跌,跌的有点弱,需要消化下,遂控制仓位。

05-25 13:22

下图是中国软件的日K线图,画圈的那一根大阳线就是市场解读政-府-机关必须使用国产LINUX系统,从而大涨,今日澄清不必必须使用国产LINUX系统,遂今日大跌,把其他软件、芯片等国产替代都带下去了。

05-25 13:39

汽车零部件这个板块是最近比较新的一个题材,大家记住题材炒作永远都是新题材把老题材干掉的,如果未来一周市场不能形成凝聚性热点,那么资金必然会在目前聚集出人气的汽车零部件中操作。

05-25 13:42

当然这个板块是有参与价值的,老师周末会去选这个方向的个股,记住操作要领一点:大热的时候一定是抛售的时候,等调整情绪分化极端但板块趋势还在,这个时候则是买入的时候,买入分歧,卖出一致,今天这个板块在市场这么弱的情况下,就有点强的过分了,下周一会分化,调整企稳会有好的参与点位。

05-25 14:17

目前创业板再度回到指数强弱分界线年线附近,年线非常重要,次强创业板4日攻击年线遇阻,今年是站上年线最久的一次,遂年线的得失很关键,年线失守的话,会需要较长时间开始消化震荡上行压力了,年线稳住不破位,震荡震荡修复的会更快一些,今天的下跌是比较超预期的,没想到一句话,国产替代大跌带崩了整个市场,目前创指的年线是1805点。

05-25 14:19

温馨提示,大盘:短线做空的力量较强,还有向下的空间,创业板:今天跌幅巨大,已经非常超预期了;本次一旦跌破波段趋势线,题材操作也要小心了,目前大盘和创业板都处于“空头超级的强势区”,大家少操作为好,等待市场转正转暖,买入会更佳更稳。

05-25 14:30

市场今天开始走的有些弱了,尾盘即使反弹勾头也不要去抢反弹,周五了不建议低吸,等下周,会有更好的点位。

05-25 14:35

市场还是很脆弱啊,稍受到一点利空就扛不住,中国软件走势太恶心,早上快速下杀,带崩软件板块,其他小弟以及国产替代都跟跌,午后凭借着自己的股性和人气,竟然震荡拉高.。

05-25 14:39

做股票做的就是趋势,有句话叫做顺势而为,这句话可不是现在发明出来的,是我们的祖先在很久之前就发明出来的,说明了顺势而为不仅仅是在交易和操作中,更的韵味可能还有生活和人生方向上!对于落后的产能落后的企业落后的生活方式都要选择用新的更好的东西去代替它,这样不仅能弥补损失,也能提高效率,获得更大的收益!

05-25 14:47

创业板的年线暂时守住了,守住年线未来修复的时间就会短一些,今天尾盘股友们都别买股票了,买也等下周买。

05-25 15:02

本周涨后跌,而且跌幅巨大,而且还是大盘和创业板一起下跌,整个实仓出现了恐慌情绪,,郭嘉队尾盘开始拉指数护脸,然后掩护个股在尾盘偷偷的跳水,大盘和创业板,轩阳研判是都进入到了“空头超级的阶段”,未来真的会弱下去吗?下周几,才可以反弹呢?轩阳马上更新晚间股评,给大家一颗定心丸!来一波点赞支持一下轩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