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6.12)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K线收探底回升的阴锤头线,属于依托3041点以来的第三次止跌,按照之前两日,次日都是高开高走;因此今天是否收阳线至关重要;短期均线系统处于空头的趋势中;各项原创指标属于同步二次探底的形态;小级别:5-15分钟级别,支持大盘反弹!创业板创了收盘新低,最低点新低,短期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但负乖离很大;各项原创指标和创业板同步二次探底;小级别:形态比大盘要差,不过也是支持超跌反弹的形态!


中国V股指数(没有任何的失真,最真实的指数)提示了“蓝芯低量柱”!每次出现这根“蓝芯低量柱”,都是空方和多方的转折,按照规律,看反弹!今日看反弹,大盘中线会依托3007点走出中期底部!市场上对美联储加息预期过分解读看空,其实市场反应这种加息最恐怖的是市场普遍预期是不加息,反而超预期的加息,这种对全球股市都是利空;反而市场一直有加息预期,它对市场是小利空,但如果指数提前反应下跌了,反而是利空兑现为利空,就更不用担心了!


热点一箩筐:

1、百度概念 据媒体报道,从接近百度人士处获悉,百度目前正在冲刺准备CDR材料,已经确定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和华泰联合,进度反超阿里巴巴和京东集团。点评:上市公司中,力帆股份与百度、盼达租赁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建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及智慧交通的技术、商业生态;耐威科技表示,百度是公司重要客户,向其提供导航产品供其测试使用。


2、冷链物流 据媒体报道,在日前举办的全国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现场交流会上,全国首例全程冷链环境数据信息实现了扫码“可视化”。点评:上市公司中,四方冷链是国内综合优势领先的冷链装备制造企业;大冷股份是国内制冷空调设备及冷库工程龙头之一。


3、医药 发--改--委、工信部等四部门近日联合发文,拟于"十三五"期间组织实施生物药合同研发和生产服务平台建设专项。点评:凯莱英是小分子创新药的合同定制研发生产龙头,近日与昭衍新药和国际大型临床CRO公司Covance进行战略合作;天宇股份是沙坦类原料药龙头,IP0募投项目中包括3.1亿元的CM0业务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4、高镍电池 根据四部委发布的2018年新能源汽车财补新政——《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将自2018年6月12日起执行。点评:布局三元高镍电池的A股中,当升科技具备4000吨高镍正极产能;杉杉股份具备7200吨高镍正极产能。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6-12 09:30

最新操作提示:昨天的sz300556(丝路视觉)大家可以大胆加仓,目前是在洗盘没问题的,sz002780(三夫户外)和sz002264(新华都)可以冲高止盈,sh603214(爱婴室)持股等待拉升即可!

06-12 09:40

今天市场反弹了吗?昨天股友们还在恐慌,简单一句话:市场会围绕3007走出中期底部,一旦筑底完成攻击会很猛烈,今日看涨,但是目前这种冲高不宜去追涨,等这一波冲高小幅回落后,市场还处于稳定状态的话,就可以逐步开始开开新仓了。

06-12 09:47

昨天是提示大家冲高止盈sh603013(亚普股份)是正确的,目前快跌停了,现在的行情千万不能贪心,sh603214(爱婴室)现在也破位,建议止损,sz300504(天邑股份)昨天提示大家止损也是正确的,现在继续回调,sz002264(新华都)和sz002780(三夫户外)建议冲高止盈,sz300556(丝路视觉)继续持股等反弹!

06-12 09:50

富士康概念股今天领跌市场,其原因是富士康利好兑现已经上市3天了,再加之前两天独角兽逆市涨了,宁德时代也一样,炒独角兽就是谁出消息,谁在预期内就炒谁,谁靴子落地,就规避谁,资金目前在做垃圾股的超跌,比如神雾环保,它带动了神雾节能等,市场指数跌多了,个股超跌也自成属性,资金也会去炒。


06-12 09:55

今天早上环保股很强,神雾环保、中粮生化、菲达环保,这就是盘面有一只个股带动后对市场的影响力,股友们,今天明显我们可以看出异动的板块多起来了。

06-12 10:00

目前蓝筹方向:机场航运(这个板块之前点评过,把握好波段走势能赚大钱)、白酒最强,题材方向:独角兽分化熄火,环保股和乳业股、军工股较强。

06-12 10:00

目前蓝筹方向:机场航运(这个板块之前点评过,把握好波段走势能赚大钱)、白酒最强,题材方向:独角兽分化熄火,环保股和乳业股、军工股较强。

06-12 10:00

目前蓝筹方向:机场航运(这个板块之前点评过,把握好波段走势能赚大钱)、白酒最强,题材方向:独角兽分化熄火,环保股和乳业股、军工股较强。

06-12 10:03

可喜可贺 ,直播近期重大推荐的福利金股三夫户外开始火箭发射了,有低吸的铁粉可以考虑止盈啦,短期内随便赚10几个点,要懂得知足,现在的行情千万不能贪心哦,昨天提示大家止盈的亚普股份就是最好的列子,今天差不多跌停了!~

06-12 10:14

市场最能凝聚赚钱效应的是次新股,最能杀跌的也是次新股,次新股是把双刃剑,要辩证的看待,市场开始反弹的时候,你搞什么股?次新股弹性是最大的!

06-12 10:18

这种盘面的杀跌,属于非理性恐慌性杀跌,次新股导致的情绪传导,大盘放量杀破3041,今天预期反弹后回落没有撑接住,那么还需时间和空间来筑底,就一句话:跌破3000点,独角兽cdr就发不了,跌破3000点政策底的概率极低!

06-12 10:22

sh601138(工业富联)暴量了,如果每个独角兽上市都对市场有这么大的影响和冲击,以及独角兽开板后套人的走势,那还有没有投资者来为它们买单?

06-12 10:28

顺势有时候也是顺时,在一个资金为王的市场,其实更多的看中的是如何去把握市场的节奏!要想在市场中做到游刃有余必须要有足够的信心和耐心才行,当然操作的决心也是很重要的!总的来说就是心态,心态不好就算是牛市来临了也赚不到钱!

06-12 10:35

这一波急杀后有明显的抄底资金介入,导致今日情绪回落的次新股也出现了急速反弹,市场什么时候会企稳反弹?一般有2种情况,1、急杀,把市场个股都杀透了,杀红眼了,即跌幅够大,抄底资金一来就有跟风抄底,2、市场阴跌后震荡持续墨迹,套住的人套的死死的不愿意卖了,抛压也不重了,这是地量见地价。

06-12 10:45

今日导致市场跳水的次新股跌幅也在逐渐缩减,这个点位实在没必要再恐慌了,反而是寻找机会的时候,日线形态就是围绕3041点反复筑底,今天恐慌盘杀出来了,不破不立,迅速收回,即资金是很认可3041点附近,即使再出恐慌盘,下行空间也不大了,轩阳认为会在3007点上方筑波段底部的,短期规避下次新股的承压,工业富联和宁德时代的新股开板预期,对次新股冲击太大了!

06-12 10:56

这是一种变态的卖股方法,市场只有抵制了核按钮,才能使得个股情绪不这么极端,暴涨暴跌的,看好就一键挂涨停,直线拉升,不看好就一键挂跌停,暴跌,轩阳不希望股友们去这么做!做市场生态的维护者。

06-12 11:01

今天市场次新股的大幅跳水,就遭到了股市核按钮党的杀跌,很多个股都是直线跳水,最夸张的一次核按钮是4.27日的华锋股份,1分钟从涨停到跌停,今天的盘面也出现了很多核按钮走势,比如开盘的永安行、可立克、科创信息都是竞价大幅高开最后一瞬间被按死。

06-12 11:03

大家注意这个问题::药明康德5月30日开板,次新指数当日下跌-6.5%,工业妇联今天还没有开板,次新指数就提前下跌-1.8%,那如果明天工业妇联开板呢?对于次新股,大家谨慎点!

06-12 11:19

人性的弱点在于永远都不承认自己错了,都认为只要是违背自己意愿和方式的人和事都是错的,重来都没有好好的反思自己的行为过失和能力!这也就是为啥站在山顶的永远都是少数人,因为他们做的最多的是自我批评和自我改正错误!其实人生说白了就是一个不断修复自身错误的过程,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06-13 09:35

市场开盘惯性下杀,就是对工业富联开板抽血刺激的影响,昨天已提前预演了一次,遂今日恐慌程度就没那么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