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6.13)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K线收出大幅探底回升的中阳线,大盘见底了,非常标准的双底形态,后面的反弹指日可待!目前均线系统还没有修复好,需要震荡筑底;量能放大了200多亿,有增量已经很不错;今日预测走势:30+60分钟做T神器都提示了“低吸”字样,大盘真的见底了,支持今天震荡为主,不支持大跌!


创业板K线收旭日东升的见底形态,但均线系统的下跌角度还是很大的;今日预测走势,30分钟60分钟做T神器指标都提示了“低吸”字样;说明创业板短线也稳定了;形态也相似,支持今天小幅震荡,下跌不会很大!


中国V股指数(没有任何的失真,最真实的指数):如果今天收震荡强势小K线,还有继续反弹的可能!大盘+创业板分时均出现“低吸”字样,说明大盘和创业板都见底了,昨天的低点就是近期的最低点了!大盘和创业板今天都没有大风险,会有小幅的分时回调,全天震荡为主!


今日市场个股方面有2个看点:1、工业互联(富士康)开板概率极大,如果开板,市场需要大量资金承接,对次新股抽血风险要注意下2、中兴通讯复牌,基本上跌停无疑,持有的你也别卖了,因为机构挂单你卖不出去,通信5G稍微注意下风险.有些股友想不通中兴通讯为什么市场一致看跌停,不是恢复生产了吗?但是你这么想停牌前是正常生产的,停牌后也是正常生产的,没有什么利好和利空;但是国家耗费大量精力和钱财不要成本吗?中兴通讯被罚了十几亿美元这不是利空吗?中兴通讯停牌期间市场下跌,有补跌预期,综上所述中兴通讯大概率会跌停2-3个左右!


热点一箩筐:

1、半导体 据媒体报道,近期功率半导体金氧半场效电晶体(MOSFET)及绝缘闸双极电晶体(IGBT)缺货潮持续发酵,目前大厂手中库存均降至1个月以下,已低于2-3个月的安全库存水准。点评:扬杰科技、捷捷微电、士兰微等MOSFET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直播 抖音12日透露最新用户数据,截至目前,国内日活用户破1.5亿,月活用户超过3亿。点评:广博股份曾表示,全资子公司灵云传媒与与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合作,主要系为其推广抖音、今日头条等App客户端下载,灵云传媒按CPA方式收费;科达股份则表示,公司是抖音广告获客的Top级合作伙伴。


人工智能 据报道,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依图科技近日完成2亿美元的C+轮融资,此次融资主体有高成资本、工银国际、浦银国际。点评:上市公司中,在互动平台表示,依图科技一直是公司重要的合作伙伴;劲拓股份机器视觉产品去年来销售快速增长。


精准医疗 从上海市食药监局获悉,目前,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已下发通知,允许赫赛汀口岸检验与上市销售同步。仅口岸检验这一环节,就能节省2-3个月时间。点评:上市公司中,桂林三金子公司宝船生物拥有两个重磅抗癌新药赫赛汀项目(治疗HER-2阳性乳腺癌)和爱必妥项目(治疗转移性结直肠癌);安科生物去年3月公告启动曲妥珠单抗类似物的III期临床试验。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6-13 09:41

开盘资金炒抖音概念股,引力传媒一字板,中天广择直线拉升,消息面:抖音12日透露最新用户数据,截至目前,国内日活用户破1.5亿,月活用户超过3亿。

06-13 09:54

亚夏汽车现在炒的不仅仅是独角兽概念股了,它把整个并购重组都带动了,深深宝A、邦宝益智、中原特钢、会畅通讯、高争民爆等等

06-13 09:56

当市场一直个股打开市场高度的时候,资金就会围绕它的属性炒作,比如贵州燃气,它有贵州(扶贫)+次新+燃气,市场就以此围绕着相关概念股炒作,贵州出了个泰永长征、次新出了个华森制药,燃气出了个重庆燃气。亚夏汽车它是独角兽+并购重组概念,前几天炒独角兽,昨天和今天在炒并购重组。

06-13 10:01

最新操作提示:轩阳直播的重点大涨的中线股sz002264(新华都)大家可以把握急拉升的机会先止盈,逢低后再低吸,是好股,sz300556(丝路视觉)可以大胆加仓,持股等待拉升即可!

06-13 10:09

今天市场这么弱势震荡是在预期之内,昨日分时杀跌后反弹,今日富士康开板后吸金明显,资金有观望情绪,但是短期的阶段性底部也就是昨日的低点,需要反复筑底,市场走的是墨迹了些,但是大风险已释放很多了。

06-13 10:14

仅仅不到1小时,工业富联成交了90个亿的资金,整个创业板才成交了190亿,等于一个富士康成交了创业板一半的量,吸金太过于明显,轩阳给大家详细解读下工业富联,工业富联目前市值接近5000亿,如果还要涨的话市值就超越了格力电器和万科A两只股票的总市值,你们不懂估值的股友们,来思考下,工业富联何德何能能这么大的市值?

06-13 10:19

再来看第一只独角兽药明康德的走势!药明康德开板时流通市值仅仅100亿,比目前富士康小了很多,当日开板后即冲高回落,次日反弹两日后大阴线焖杀,随后便走成了震荡回落的态势,一般来说咱们市场给企业的估值都是偏高的,所以操作一定要谨慎,避免被套在山尖。

06-13 10:28

工业妇联杀跌,今天最好大跌,这样资金就不敢买入了,吸金就会降低,大盘指数如果今天能够翻红,今天的走势,就算强势了,蓝筹股需要给点力!

06-13 10:32

相遇是一种缘分,在万千的选择中,挑选一件适合自己的物品其实是很难的!投资也是这样的,在花花世界,我们要的不是能选择多少,而是要拥有的是什么!在拥有的层面再做出一些努力,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结果!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06-13 10:42

需要大家知晓的:好,这波不错,在工业妇联开板之下,大盘和创业板能够一起拉红的话,大盘下午也会比较稳定了,大盘的低点就是昨天的低点,目前属于构筑底部的形态中!

06-13 10:46

再给大家解读一次大盘:昨天大盘已提前预演富士康开板后对次新股抽血预期杀跌,但杀跌后迅速反弹拉起,轩阳内部也在反弹开启之前抄底,日K线收出了探底的阳线,是对市场的提振,简单来说,昨日大盘的低点就是短期阶段性低点,市场会围绕低点进行震荡磨底,短期风险昨日已释放,就没有那么大了,同时有人问会不会跌破3000点,跌破的概率极低,3000点是政策底,是2年来市场的坚实底部,也是发行CDR的底线,遂一般不会破,不要老想着小概率事件,多看大概率事件,一旦破了那就是系统性风险,在做决策。

06-13 10:55

最近热点轮动稍微有点快,前两天独角兽,今日并购重组,老热点也在轮番表现,海南、芯片、半导体等等,想要做热点目前筑底阶段需要敏锐的嗅觉,不然不要去搞热点,因为热点退潮时杀的会比一般个股猛,而是做一些低位有底部形态的,或者防御性方向的蓝筹白马,短期会偏稳一些!

06-13 11:01

截止目前为止,下跌个股高达2300多家,从目前重要的指数来看,唯一翻红,不过,轩阳要说:今天工业妇联开板,能走出这样的行情,已经很不容易了如果大盘和创业板能拉红,那今天的个股会很活跃,如果大盘翻红,轩阳要公布一件重要的东西!

06-13 11:06

温馨提示:大盘的低点昨天已经出现了,现在处于构筑底部的过程之中,希望再向我们每个人靠近,未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好!还有大家暂时先别讨论直播的福利金股,我怀疑直播间被游资盯上了,最近的走势有点不正常,大家可以去看看丝路和三夫推荐后都是涨停,然后就连续的洗盘,丝路我还是不会放弃的!是我的问题我肯定会负责到底!

06-13 11:11

看下盘面最真实的个股表现情况,目前800家翻红,2400只翻绿,小普跌,大跌5%以上43家,整体可控,大涨5%以上47家,分化严重,封板16,开板14,分歧大,冲高易回落,市场整体处于风险可控的弱势调整中,切记不能追涨,题材凝聚力除了并购重组外都有些差。

06-13 11:19

温馨提示:轩阳直播近期被游资盯上了,直播推荐的票走势很蹊跷,拿最近送出的三夫户外和丝路视觉来看就更加明显了,推荐后都是快速涨停,然后接着就反复回调,洗筹码。丝路如果前面低吸的话,现在也就亏损一到两个点,大家不要恐慌,暂时大家还是停止讨论福利金股,别让那些险恶的人阴谋得逞,为了安全起见短期内直播也不会再公开推荐福利金股了,因为我不想让支持我的铁粉当炮灰,希望大家理解一下,也希望大家一路既往的支持,市场热点和大盘分析还会继续分享!

06-13 11:34

今天是工业妇联开板的一天,大盘和创业板分时有走强的预期,但就是没有任何的热点,还有蓝筹股也不给力,因此上午收盘附近,创业板拉着大盘,流着泪,小幅跳水了!在弱势的市场中,一日游很常见,不过现在就是底部区域,反复的磨人!好了,轩阳要跟新午间股评了,下午是继续下跌还是反弹呢?来一波点赞支持,轩阳会告诉您最直接的答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