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会有一股神秘力量支撑!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6月15日美方公布对华贸易措施发表谈话:将立即出台同等规模、同等力度的征税措施,双方此前磋商达成的所有经贸成果将同时失效.国wu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决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大豆等农产品、汽车、水产品等进口商品对等采取加征关税措施,税率为25%,涉及2017年中国自美国进口金额约340亿美元。上述措施将从2018年7月6日起生效。中方拟对自美进口的化工品、医疗设备、能源产品等商品加征25%的进口关税,涉及2017年中国自美--国进口金额约160亿美元,最终措施及生效时间将另行公告。


最近市场的阴跌,基本我们看不到郭嘉队从中护盘,反而很多时候银行等一系列权重在疯狂砸盘,从政策角度来说,此次市场的大级别波段调整时jgc认可的调整,你们也可以看见对市场大跌基本没有jgc的人员出来说话,很有可能在做大的计划和方针,不排除酝酿波段行情;为什么说3000点附近是政策底呢?大盘已经在3000点上方站稳了两年,这是郭嘉发行IPO和独角兽的坚实指数基本,如果真破掉3000点,市场投资者都没有信心了,哪什么来承接批量的新股和独角兽的发行呢?那么计划就会夭折;其次3000点是重要的整数关口支撑,2016年8月、9月以及2017年5月,三次触碰到3000点附近后即快速反弹开启波段行情,即资金认可此点位!


有股友会担心3000点的支撑虽然很强劲,但在市场非理性下杀中很可能会杀破,其实现在谈市场破不破3000点意义不大,3000守住,也是波段筑双底过程,即更加坚固市场对3000点的认可;一旦恐慌性杀破,不破不立,如果能够在1-3个交易日能迅速收回,也是对3000点的积极认可,未来反弹也会更加凶猛;由于市场投资者很多时候非理性加之郭嘉队不护盘和3000点的强支撑政策底PK,轩阳的观点一直都非常明确,此次3000点会不会破意义已不大,但不管破不破,轩阳的大观点不变:3000附近就是波段行情筑底的点位,这个时候股友们更多的是要有信心!莫要恐慌,如果你选择了坚持,就要坚持到底!绝对不能放弃!节后会慢慢走好,甚至走一波波段级别的大行情!


同时,我们退一万步来讲,如果指数真的杀破了3000点一路不回头这种小概率局面出现,我们作为小散投资者,优于机构和大资金的就是灵活买卖,买很快,卖出也很容易,出逃后观望即可!等什么时候转暖再进场就好,从心里博弈层面来讲,干嘛操作要被小概率的事情(指数杀破3000一路下跌)所影响呢?炒股就是炒的概率,如果摒弃大概率追逐小概率则得不偿失!


上一周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真的是煎熬的一周,轩阳搞对了布局方向也煎熬,因为看到股友们难受,最近直播室互动区大家除了叫苦,就是埋怨政策或jgc,轩阳入市10余年,经验之谈,没有大跌后的行情根本不反弹的,而更多的是波段调整后会有波段反弹;上一整周市场都在消化利空中,前前后后七八个利空,富士康开板预期,宁德时代上市预期,美联储加息,世界杯开幕魔咒,本周市场消息面就会平静很多!下一周如果消息都消化后,市场就会好很多;市场还是如此阴跌不止,那就真的要从资金结构来找找问题了;


最后我们要知道,上周五市场为什么大跌,即资金提前反应利空消息,同时短期市场持续震荡下行,出现了地量,即杀跌动能逐步变弱,但观望情绪也浓厚,等所有利空消化殆尽的时候,就是大盘筑底反弹之时,轩阳认为本周由于非理性资金还会惯性杀跌一下,随后市场会围绕轩阳计算的3007附近进行筑底消化浮筹,消化浮筹过程的波动会比之前的大,上图是中国v股指数(无失真最能表现市场真实反映的指数)的周线做大双底形态,大家注意-双底形态一旦形成,这是非常坚固的底部形态,会走大行情的!


轩阳知道最近这一个月来,很多股友亏钱是必然,而且亏的应该也不少;这不是你自己能力不行,有的时候确实是市场的风险所致(普跌行情);希望大家都要平衡一下心态,未来指数筑底很墨迹,再次会煎熬投资者的耐心;挺过去,光明就在眼前!短期市场弱势调整回探3000点筑双底,震荡企稳后波段反弹行情一触即发 行情墨迹防守控风险,市场一旦企稳反弹,老师优于别人的是敢于进攻,往往能取到不错的效果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