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6.19)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当时的特点就是蓝筹股疯狂的砸盘,然后题材股接力砸盘,市场弥漫着闪崩和踩踏事件!股灾5.0,2018.5.23日至今,某队疯狂砸盘蓝筹股,砸出了6连阴;自从6月15日开始,中国股市出现了闪崩和踩踏事件!通过和历史对比,本次的下跌,已经从普通的下跌演变成了股灾5.0!在股灾中,个股都没有支撑,个股都会很惨,只有大盘止跌了,个股才会有止跌的可能;股灾5.0的前半段是因为资管新规和CDR独角兽的吸金所致,与贸易战无关;而自从今日开始,是在贸易战的催化剂之下,正式定义为本次的调整是股灾5.0,是非理性的!


根据历史来看,美国发起的毛衣战会影响中国股市1-2个交易日,也就是说,今天下午或明天就会见到短线低点,空头这么砸盘,同样会累的;但由于属于股灾5.0的氛围,所以谨慎抄底!本次下跌,中国的JGC也没有兑现:“防止中国股市大幅波动”的承诺!所有中国股民都恐慌了!轩阳还是希望JGC可以出来维护市场稳定,因为目前的走势已经演变成为了股灾;股灾是没有底的,就拿当年的股灾1.0-3.0,如果没有当时的万亿资金入市,就没有当时的反弹;


目前小米的CDR推迟了,而且资管新规还没有任何的延缓或利好消息!中国股市连跌5周,本周会见到阶段性的低点,超跌反弹的低点!从历史经验来看,贸易战升温影响中国股市仅仅1-2个交易日!因此,今天下午或明天见底的概率大增!但不要随意抄底,股灾下一定要等极其稳健的信号再介入;具体什么时候可以稳健布局,大家可锁定轩阳阳直播室,,或者在直播室给大家提示短线风险降低,可做参考!目前小米的CDR推迟了(觉得市场不好),而且资管新规还没有任何的延缓或利好消息!最后再次提示下,股灾行情,千万千万不要随意去抄底!!!切记切记,管住手看戏,等企稳!股灾5.0行情下,目前这么做是你最佳优选!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6-19 13:11

今天个股是这两年以来下跌幅度最大的一天之一,跌幅5%以上的个股达到了近2000家,差不多市场三分之二的个股如此大的跌幅,3.23日市场恐慌性杀跌,指数跌幅差不多,但早盘收盘个股跌幅5%以上才1000家左右,这是典型的股灾下杀的个股跌幅!普通下跌哪有这么大的个股跌幅!午后即使勾头小幅反弹也是无力的,除非郭嘉队出面暴拉权重,也不建议大家做T。

06-19 13:11

今天个股是这两年以来下跌幅度最大的一天之一,跌幅5%以上的个股达到了近2000家,差不多市场三分之二的个股如此大的跌幅,3.23日市场恐慌性杀跌,指数跌幅差不多,但早盘收盘个股跌幅5%以上才1000家左右,这是典型的股灾下杀的个股跌幅!普通下跌哪有这么大的个股跌幅!午后即使勾头小幅反弹也是无力的,除非郭嘉队出面暴拉权重,也不建议大家做T。

06-19 13:13

大盘跌破了3007点,CDR就会宣告暂缓,看,今天上午的消息:小咪的首只CDR也暂停上会了!可惜的是,目前已经演变成了股灾5.0,随随便便就是千股跌停,大家注意:目前是股灾,不是普通的下跌行情!


06-19 13:36

说句心理话,按照市场情绪博弈来说,今天的杀跌是过于超预期的,上周市场整整跌了一周来消化市场的各种利空,上周五也是用下跌来消化周末预期的500亿关税名单,但存量资金市场和独角兽抽血,以及直接低开杀破3000点人们的心理预期点位,造成了踩踏,就像前几年上海外滩事件一样,本没有什么大的危险,就是人心理情绪的恐慌,导致了相互推搡,相互踩踏,导致了一场灾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