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释放了一个极为重要的信号!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今天指数一度杀到了2800点附近,基本和轩阳前期预算的底部已经距离很近了,同时我们已经明确看到了一些积极的现象,就是市场面对这么多的利空,昨天讲的去杠杆加上美股大跌,但是我们的市场今天上午低开后拉回来了。大家不要小看这种信号,底部的抵抗就是这么慢慢开始的,所以熊市里检验市场最好的消息就是利空,当市场对利空不感冒的时候就是市场要反转了 !


而周末的降准,其实也是市场情绪的一个转变过程(历史依据):2008年在两次降息两次降准后见了1664大底,随后又连续三次降息,一次降准,巩固底部,才发动了2009年牛市。2011年,市场已经有经验了,普遍认为根据2008年经验,至少需要经过两轮降准降息才会见底。2014年于两次力度并不大的定向降准后,股市走出了大牛市。2015年股灾1进行了一次降息降准,股灾2再进行一次降息降准,当天见底。2016年股灾3后,3月1日降准,又见了大底。2018年4月定向降准,当天见低点,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反弹,现在二次降准。


看过了上面说的,大家也就应该大概心里面有数,基于这样降准的大环境之后,市场能够做到遇到利空还不下跌,同时从技术上来看,今天收出单针探底的走势,从这轮的首天下跌到今天,正好出现第三个缺口,所以单纯从这一波的调整上来看,已经属于衰竭性的缺口,衰竭缺口就是见底的信号!


大盘指数:分时低开全天弱势震荡,这就是蓝筹股给中国股民绘出的“钱途”,虽然今天蓝筹股破位下跌了,也让大盘进入到了“牛市底”,但资金并没有示弱,而且蓝筹股制造的恐慌情绪买入了科技股,漂亮!K线在“牛市底”区间中收出了探底回升的阳锤头线,大家注意,今天的缺口是股灾5.0以来的第三跳空缺口了,轩阳的经典理论:“跳1跳1不跳3,跳3必回补”,这对于空头来讲是致命的,是消耗空头力量的缺口,大盘的风险降低了;各项原创指标继续弱势中,还是空头控制的大局!


创业板指数:今天最大的看点就是:蓝筹股打压指数制造恐慌,资金借机买入科技题材股!这就像是有预谋的军事机密似的,配合的很完美!所以轩阳盘中很开心!从分时来看,上午一路涨,下午强势,没有低头,这就是资金买入的信号。K线收出了底部多方炮形态,打击啊注意自从股灾5.0以来,阳线的实体开始变大,阴线的实体开始变小!代表资金开始认同目前的底部了,利好。


和创业板的图形一模一样,这才是真正的中国股市呢!大盘今天的下跌就是在制造恐慌,给主力最佳的买入机会;放量的底部多方炮!大盘:阳锤头线探底,短线底部基本成型,且小级别看涨!创业板:底部放量多方炮,虽然不会连续的大涨,但趋势稳定了!中国V股指数:底部放量多方炮,虽然不会连续的大涨,但短底的成立,机会会多起来!短底已现,明天股市小涨+暂时稳定!还会有很多的个股继续反弹!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