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月A股有望打个漂亮的翻身仗!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更痛苦的事情是昨天下跌割肉了,最最痛苦的是,昨天割肉完了,今天涨停了!如果你一直关注轩阳,你就不会那么恐慌,周五的反弹也就属于你了!选择很重要,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好了,被压制很久的弹簧终于抬起来了,本次反弹可以持股吗?下周一还能继续涨吗?相信大家的问题很多很多,轩阳马上给大家一个定心丸!


大盘指数:分时难得的一次单边反弹大涨行情,K线收出中阳线,是股灾5.0以来的最大一根阳线,而且还是从低点反弹的,说明有真实的资金抄底了;首次站上5日线,但是上方的均线是一个压力接着一个压力的;从轩阳强弱指标来看,周五大盘正式脱离了“空头的超级强势区”,所以周五才大涨的;从其他的指标来看,底部还需要反复震荡才可以形成。


创业板指数:分时一路反弹到最高点,涨幅4.08%,科技股是本次反弹的先锋,请大家记住哦!K线收出突破的形态,这叫“塔形底”,说明创业板为首的科技股的底部最坚实;周五一阳突破了5日和10日线,属于突破形态,牛!增量明天比沪市强;但是下周一如果在冲一下,短线就可能开始调整了,小级别:支持冲高回落的走法!


大盘:周五底部收出旱地拔葱的底部包线,创业板:周五收出塔形底部形态,可以支持1-2周的反弹,中国V股指数:底部形态稳定,说明股灾5.0之后的第一波的超跌反弹行情开启了!短底已现!下周整周都是机会多多!对于后期的市场来说,并不是因为一条阳线而看涨,而是市场经过连续的积累,将会在2800附近做一个稳固的底部,并且磨底的过程之后也会迎来一波七翻身的吃饭行情,今天这个短期的转折就是个开始,后面还有更大的转折,很多人一跌就被情绪左右了,这类人永远是不明白底部的含义的!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