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V反转是否暗示牛市低已确定?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深V+窒息,大家想到了什么?柳岩么?不是的,这就是今天A股的走势,成功的上沿了深V反转的大戏!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走势呢?到底出现了什么积极信号呢?上涨空间有多少呢?我们就要先回顾下盘面:今天早盘,受恒生指数暴跌的影响,指数开盘之后出现单边下行的走势,之后汇率首度跌破6.7,形成下跌加速,但是在午后,伴随着芯片、软件等板块的止跌企稳,指数开始开启反攻模式,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是成功低吸,最终指数以最高点收盘,成功抄底低吸。


大盘指数:分时上午跌,下午标准的“深V”,而且有1.5个小时是在盘中,为什么没有冲高回落呢?因为分时大盘刚要跌,就有资金承接,好现象,属于一致性看涨的分时;K线收出了探底回升的阳锤头线,是股灾5.0以来,最长的一次下影线,,属于单针探底的见底形态,证明蓝筹股和白马股的领杀有结束了,告一段落了;不过上方的均线系统还是空头的,轩阳有77%的把握2722点就是牛市的最低点,未来就会开始构筑牛市底部,慢慢修复走空的均线系统;今天量能放大是有抄底资金的;各项日线级别的原创指标暂时还是空头控制局面的


创业板指数:近期轩阳看好创业板为首的题材,大家都知道的!分时今天深V,而且V 的比大盘好,说明题材股表现是最抢眼的;K线收出了探底回升的阳锤头线,量能放大,在塔形底的基础之上,形成了多方抛,依然是看涨的形态;不过上方就是缺口和均线的压力,一攻击到了就可能调整;各项指标完好,而且都比大盘强,所以短线还是题材,题材,题材!


大盘:无限接近轩阳计算“牛市底”的最低点2697点(实际2722点),因此,2722点轩阳有77%的把握认为这个低点就是牛市底的最低点了;创业板:塔形底部形态+多方炮看涨形态,明天经过分时震荡调整之后,很可能会继续的上攻,目标是1627点!中国V股指数:完美的底部形态,就差一根中阳线突破了,这个底部形态是轩阳积极操作题材股的根基!因为她最真实,而且做T神器指标还金叉了,这是稳定的金叉信号,虽然不强,轩阳要的就是稳定,稳定才有赚钱的会!


总结:大盘“牛市底”的最低点已现!这是十年一次的牛市最低点,未来大盘就是上下震荡,构筑牛市底了!明天上午可能会有震荡分化,毕竟今天大幅深V了;还有就是以往的规律一阳之后就是阴线,轩阳认为明天上午调整,下午就可能会继续新高!行情不易,震荡构筑“牛市底”的时候,也只有买对了方向才有赚钱的机会!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