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或将迎来重要的转折点!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今天的这轮行情,又让不少追涨的人吃了一碗大面,但是幸运的是,轩阳早就提示了大家,今天不操作,这也让我们能在这样下跌中,怀着轻松的心情看跳水,前天刚V,昨天就走A,天天AV剧情,身体吃得消,心脏也受不了啊!更何况今天很多人以为又要上演A---V剧情,没想到这回是闪了腰,那么轩阳今天就得跟大家说说,为什么今天轩阳看空管住了手。说到这里我们就不得不先说下盘面上的情况,我们可以看一下涨幅榜的板块,是不是银行、券商、保险涨幅居前,金3胖集体出动,为什么?很明显,护盘!


大盘指数:大盘还是处于“波动下跌趋势中”,今天大盘的尾盘蓝筹股用“遮羞布”护脸,放量,说明个股跌的很惨;如果没有蓝筹股的护盘,今天必破2722点;各项原创指标指标还是空头控盘中,小级别:反反复复的超跌5-6次,就是一日游或者下跌,所以轩阳敢肯定的是:一旦反弹就是大反弹;因为中国V股憋大太久了!


创业板指数:由于属于股灾极端行情;创业板底部的黄色快没有逐步变大,最终创业板还是走出了二次探底;但总体还是大的箱体;从原创指标来看,创业板很可能会回踩到1506点附近,即便是新低也是在做股灾以来的第一次看涨的背离形态;所以说,未来即便是机会,大概率还是题材股居多,毕竟大盘还是单底,创业板跌破自1506点以来的趋势,进入到了下跌趋势,下午的跌幅明显的扩大了,暂时没有止跌迹象。


告诉大家一个不好的消息,今天属于大跌行情,而且还有踩踏的恐慌事件,尾盘放量下跌,所有必反弹形态“蓝芯地量柱”今天没有出现,只要还有量杀,就说明没有跌到位,就还没有稳住呢!今天没有出现比反弹形态,而且今天中国V股指数下跌了-2.66%,是近期最大的一次下跌,说明今天确实是恐慌、踩踏的大跌行情。虽然没有出现必反弹形态,但是从原创指标来看,中国V股指数是在做双底,再来一根中大阴线就到底了;而且还是背离的看涨底!


综上所述:(上面的内容大家也要看哦!)中V股本次的下跌,就是最好一跌!借助贸易战的利空,最最后一次下蹲,所以轩阳认为:只要7月6日周五晚间的贸易战消息只要落地,下周一下跌的时候就是机会!如果美国对中国开征:中国就会反击,然后-贸--易--战的预期就会大降温,中国股市就会大幅反弹(杀跌后探底回升为主)。如果美国对中国不征:那就是大利好,市场也会高开反弹,但是由于没有资金提前潜伏,所以还会回落的,不过至少可以稳定1个月了。7月6日看点:我们是普通的股民,没有灵敏的消息来源;明天就是周五了,如果有资金在抄底,就说明很可能会有利好消息或者看好下周的大反弹提前潜伏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