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暴涨盘面释放重大利好信号!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近期中国股市跌跌不休,沪指周线7连阴,创下近10年最差纪录;A股这大半年的打折,把股民都快打到了骨折!但是今天这一天,大家是不是都感觉普天同庆了?这一点的确是这样,记不记得这个反弹在上周我们就已经预测到了,并且在上周五的时候成功的抄底,当时就跟大家说,抄底不是闹着玩的,而是老师心里面有计划的!自从大盘跌破轩阳计算的牛市底极限低点2697点之后(实际2691点),就出现了首次连续两日的反弹!上周五中国V股指数出现了三日的吸筹形态,今天中国股市就大涨了,以上这就是老师通过深度解析之后,得出的结果,很精准!


大盘指数:今天大盘首次突破了“画龙点睛”的波段蓝块,和6月29日差不多,不同的首次突破了波段下跌趋势,这是非常重要的信号啊;量能今天是萎缩的,说明还是有很多场外资金在观望,但场内资金都不想卖了,所有有点资金买入就可以涨;日线级别大盘突破了波段下跌趋势,未来进入到了横盘或者上涨的趋势中,这是非常大的利好信号!蓝筹股慢慢的也有操作性了。


创业板指数:从擒龙七绝主图来看,第一次出现“黄色波段块”很可能是试探性的波段反弹,如果近期再次出现“黄色波段方块”,那走波段反弹的概率大增。大家对照自己的主图看一下,目前创业板再次突破了下跌蓝色快,这几天就会出现黄色方块了,说明创业板的双底大概率会成功,题材个股还有可操作性!


目前是近期第二次攻击“蓝色波段下跌趋势”了,第一次属于试盘,第二次过的概率大增,从形态来看,中国V股指数是双底形态,未来有望形成,大盘首次突破波段下跌蓝块+创业板双底形态且突破蓝色波段方块+中国V股指数出现双底雏形,短暂结束(下一次加税就是8月了),中国股市本周无大风险,就是震荡反弹,明天股市会分化,但是没有大风险,调整会在盘中进行,收小实体K线!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