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将会遍地是机会!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消息面:整体偏利好!郭嘉队预要抄底,中兴通讯全面解除禁售令等.大盘属于“画龙点睛的二次转势”,不好的就是K线下方的黄色方块力度不强,当然大盘就是在构筑底部形态,开始肯定是弱一些的;明天还是上下的窄幅震荡行情为主,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稳定为主,需要看量.创业板出现了“画龙点睛三次转势”,本次转势反弹的力度也是最大的!收小K线而且是阳线,比大盘要强一些;近期还是要以题材股为主的短线炒作;会继续的强势震荡为主(分时红绿之间震荡);周一支持强势震荡,会有回踩,不过是低吸的机会;


中国V股指数(没有任何的失真,最真实的指数)构筑底部的形态中,构筑时间为18个交易日;而且出现了低位4次吸筹的形态;只要周一和周二中国股市不大跌,中国V股指数就会形成金三角,再配合七彩神牛的强弱指标,中国股市会继续的有短线操作机会.正常的技术面,下周属于震荡行情,个股会继续分化,但适合短线低吸炒作,大风险无,短线机会多!下周每天的分时回调都可能是机会哦,操作尽量以科技题材为主哦!很多股友不懂为什么有时候分时回落,老师说要管住手,为什么有时候分时回落,老师说不要怕,敢于进攻,因为你记住一句话:上升趋势或稳定震荡趋势下回调就是机会,是消化浮筹的过程,那么下跌趋势或者指数破位走势,分时回落就会导致恐慌,要谨慎!


最近大资金战场走出了很多趋势票,7.10日转势+龙腾虎跃+蛟龙戏水,午后华友钴业暴拉,疯狂!,同时这也说明了一个现象,大资金开始回到市场中了,之前是不可能一下子承接这么多大票拉升的(之前市场一般就只承接1只,比如之前的罗牛山)看最近市场承接的一些非一线蓝筹白马的票:中兴通讯(利好刺激)、宁德时代(利好刺激)万华化学、华友钴业、工业富联、锐科激光、药明康德、风华高科、中国软件,基本上全是每天成交20亿以上的大票;说明市场的改变,一般都是大资金在玩这类票,因为这类票流动性好,可以随时卖出;小票买2000万,卖都卖不出想卖出去得砸5个点以上;市场为什么会承接大票:因为观望的大资金看好市场才会进场!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